逃亡與困守

歸梅


【正見網2022年11月20日】

最近,鄭州富士康又火了。外人終究不清楚廠區裡邊到底發生了什麼,疫情有多嚴重,可出現大規模徒步回家的人群,卻是實實在在的。高速路上,鄉間小道上,甚至田野裡,都可以看到這些逃難者的身影。

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人,可以說已經不會步行了。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他們決然不會選擇步行。況且,那也不是三、五裡,十裡八裡,而是幾十公裡,甚至上百公裡,幾百公裡。他們到底面臨了什麼,其實不用仔細揣摩,就可想而知了。

可細想想,他們又能逃到哪裡?回家固然好,可到處在封控,到處在靜態管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絕大部分還沒回到家,就被拉走隔離了。就是僥倖能夠回到家,那也得享受鐵絲擰門,封條封門的待遇。逃出了狼窩,又要困守蝸居。

新疆已經封控三個月了,河南有些地方也封控一個多月了。在中共當局追求動態清零,鐵腕清零的政策引導下,疫情已經成為中共控制民眾最好的藉口。為了達到清零目的,除了玩弄數字遊戲瞞天過海外,就是嚴酷的隔離。誰有病誰吃藥是常識,可過去被中共已經升格成一人有病全家吃藥,現在更變態到一人陽性,全村全區全城陪綁。

三年疫情下來,你還沒看透這一切嗎?中共何曾真正為民眾的福祉、百姓的生活、社會的健康想過一絲一毫,它們只是要執行它們的既定政策,一條道走到黑。說到底,就是害人,害所有的人,包括自己的黨徒,不死不休。

如果說,那些權貴富豪可以移民,潤出去。而作為普通老百姓,你又能逃到哪裡?在中共的魔爪之下,誰能倖免!

其實,路也是有的,而且是真正的光明大道,就看你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去走。人是鬥不過魔鬼的,那就徹底與它決裂,把自己交給神,讓神主宰自己的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