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鍊金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2日】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過去人修煉,要使人能修煉成,針對不同人心會用不同的去人心的辦法。大法弟子有漏,邪惡它就會針對你的人心搞出問題來。有時邪惡會針對你怕啥它來啥,你想啥來啥。」(1)

二零一四年我地邪黨法院曾非法庭審一名大法弟子,因海內外大法弟子的整體配合,第一次非法庭審不了了之。第二次非法庭審時,在當地同修的整體配合中,讓我更深刻的領會了師父這段講法的深刻內涵,更加明白了大法弟子只有不斷向內找,實修自己,真正放下各種人心,才能走正修煉的路,才能穩步前行。

一、在整體配合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1、一思一念鍊金剛

第二次非法庭審那天上午我坐在法院旁邊的一個行政大廳裡發正念,那裡有兩排椅子,幾乎坐滿了人,可以感覺到有些是大法弟子。發正念時心很靜,感覺場很強。

一會兒,有兩、三個大法弟子開始小聲說話,仔細一聽,是在交流什麼事,遠遠的就能聽到「師父」、「大法弟子」等,大廳裡的保安也開始走來走去。我心裡開始埋怨:不好好發正念,自己不注意安全,也不注意別人的安全,這不是起干擾作用嗎?這時就感覺正念不是那麼強了。

我馬上開始找自己:是我有怕心,才出現這種假相。不應該抱怨同修,發正念,交流都沒有錯,做的都是最正的事。即使同修有漏,也絕不允許邪惡迫害。清除我思想中的一切怕心,清除邪惡的一切干擾,加持同修正念正行。絕不允許邪惡操控保安干擾大法弟子,加持保安主元神明白的一面,記住法輪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不干擾大法弟子做正事,你們的生命就會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正念一出,瞬間全身都被暖融融的能量包圍著,剛才還很難受的心,一下子變的特別敞亮。是那個執著心去掉了,感覺全身都是通透的,那個美妙舒服呀。向內找真的是法寶啊!

2、怕啥來啥

早上我一路發著正念來到法院,遇同修A,她說要進法庭,問我去不去。我覺的自己身上帶著光碟,又打著語音電話,進去不安全,就婉言謝絕了。

下午一點大廳裡的保安開始清場,旁邊的同修B要領我們進法庭旁聽。我說:「不行,我身上帶著東西。」同修B說:「不要緊,不進法庭,只是在旁邊的休息廳,那裡有椅子。」我心裡有點猶豫,也沒關閉語音電話,就跟在他們後邊。一走進法院的旋轉門,我突然發現一個法警正在對前面進去的同修進行安檢,心裡一下就不穩了,馬上隨著旋轉門就出了法院。

我走到法院斜對面的小區,站在那裡發正念。想著剛才的經過,發現自己有很強的怕心,都走進法院了,又退了出來,自己覺的很沒面子,同時隱約感到剛才是師尊在往上拽我,可是因為自己怕心太重,悟性差,又一次錯過了提高的機會。

三點鐘,同修B和另兩個同修從法庭出來了,我上前為自己辯解。她說:「沒事,在裡邊和在外面發正念是一樣的。」同時她把包打開給我看:「我也帶著語音電話,沒事的。警察拿著儀器測試,是怕帶兇器。」我還進一步為自己辯解,我說:「我的語音電話一直是開著的。」另一同修說:「那你進去之前把電話關了不就行了嗎?」

之後陸續有同修離開,我想,整體配合營救同修,這是大事,自己應堅持到底。一邊發著正念,一邊心裡想著:進法庭的同修都是好好的,我為什麼就老是認為不安全呢?

三點四十分左右,從道對面走過來四、五個男的,其中一人拿著相機,一個小個男人說:「看到就給我往車上拽。」我忽然明白了,這幾個人是便衣,他們要抓大法弟子。

我急忙往小區裡走,看到一個大法弟子,告訴她,邪惡要拍照,要抓人。她去找和她一起來的同修,我到附近一看,原來在那發正念的同修已走了。心想:得趕快離開這裡。

往小區裡走,沒找到出口,就又往回走,剛拐過來,就見一個婦女一邊跑一邊喊:「我包裡沒東西!」再一抬頭,見四、五個便衣和警察在後邊攆她。怎麼辦?此時,不能跑,也不能躲,我用正常走路的速度,徑直朝一個警察走過去,大腦裡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聽。我從警察身邊走過,一直順著馬路走到一個小廣場。我快步走到居民區裡,卻找不到出口,路上發現一個男的,鬼鬼祟祟的象是便衣,沒辦法,又返回到小廣場。遠遠的看到來的出口處,有警服在晃動。不行,我必須找到其它的出口,趕緊離開這裡。突然發現附近有一家髮廊,我進去問路,在師尊的呵護下找到出口,離開了小區。

出了小區,心想被追趕的同修不知怎麼樣了,法庭裡還有一些同修,應繼續發正念解體邪惡,同時加持同修正念正行,決不能讓邪惡迫害同修。

走到汽車站,正趕上學校放學,亂鬨鬨的心不靜,心想還是坐車回家吧,在哪兒發正念都一樣。

上了車,突然旁邊一個小男孩小聲說了一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一愣,立刻明白是師父在點化弟子,鼓勵弟子,謝謝師父。馬上靜下心來發正念。

下了車,本想上超市買點東西,一進超市,馬上想到:不知同修現在是否脫離險境,不行,我得馬上回家繼續發正念。

到家一看錶四點半,立刻盤腿發正念。五點鐘警察下班後,我還繼續發,到六點鐘又發全球正念。就這樣一直發正念到八點多鐘,之前燈也沒開,飯也沒吃,最後實在是太累了,不知什麼時候坐在地上睡著了。

之後我靜下心來向內找,發現自己有怕心、面子心、不讓人說的心、狡辯的心。固執的認為:身上帶著真相光碟、電話等不安全,怕邪惡一旦發現會成為被迫害的證據。師尊給了我兩次機會讓我放下怕心,我都錯過了。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金光閃閃的法器怎麼會成為被迫害的證據呢?這不是承認邪惡的迫害了嗎?所以邪惡就針對你這顆怕心來搜包了。真是怕啥來啥呀!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點化和呵護,就太危險了。所以我們在修煉過程中一定注意時時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看問題。

二、轉變負面思維,學會用正念看問題

通過這次的經歷,我又進一步向內找,發現修煉中很多的魔難都是由於自己的念不正招來的。

例如:九九年「七二零」打壓時,一次前夫問我:「你堅持煉法輪功,你就不想想,一旦影響某某怎麼辦?」(某某是前夫的直系親屬,當時正擔任市級幹部)我脫口而出:「既然你害怕受牽連,不行的話,那就離婚吧!」結果一年以後,前夫為了逼我放棄修煉,真的上法院提出了離婚。

零四年我在單位搞研發,有一天,領導讓我用調壓器做實驗,晚上通一宿電。當時自己無意中動了一念:燒一晚上,能不能把調壓器燒壞了?結果第二天早上到單位一看:調壓器真的燒壞了,線圈燒斷了。

以前做神韻光碟,有一天突然想:這張母盤用了很長時間,應該檢查一下,看看刻錄效果,是否要換母盤?於是開始檢查,結果發現刻好的光碟都在某處有馬賽克,再看母盤,也有馬賽克。心想這可怎麼辦?

第二天小組學法,回來後自己開始向內找,發現近期做什麼事,還沒等做呢,就開始怕這怕那的。於是長時間發正念清理自己的怕心。

第二天再檢查一遍,結果發現所有的光碟,就包括母盤的馬賽克都消失了。心想怎麼出奇蹟了?仔細回憶整個過程,發現原來出現馬賽克是因為我的念不正,怕出問題,結果就真出問題了。那為什麼又消失了?是因為我前一天發正念把這些不好的念頭都清除了,所以光碟就好了。

師尊說:「我講過人的思想都是物質。你想的東西都能想成,你說出的話,說的東西都是有形的,只是你看不見,一切都是物質。」(2)「是人的思想太不好了,想出來的都是邪的、惡的、不善的、有求的、為私的、帶著情的、等等,等等。所以想出來的都是假相。」(2)

「他這一害怕說不定就真正的帶來麻煩。因為你一害怕,就是恐懼心,那不是執著心嗎?你的執著心一出來,不得去你的執著心嗎?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這個心去掉不可,讓你接受這次教訓,從而去掉恐懼心,提高上來。」(3)

為什麼會有怕心呢?怕的背後肯定有執著,其根源都是為我為私的,是保護自己,保護自己在常人中的名、利、情不受傷害。這種思維方式就是:先把事情往最壞處想,在這種情況下怎麼樣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就怎麼樣去做。是一種極端的負面思維方式,是被邪黨灌輸的黨文化的思維方式。它體現在方方面面,幾乎一動念就進入其中,已經形成一種觀念了,自己都意識不到了。

師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說:「因為在前共產邪黨國家,人的思想、思維方式是黨文化的,它是破壞那個民族文化,然後給你灌輸一種邪黨的極端邪惡的理念、思想基礎,都是邪黨灌輸而形成的。在這個邪黨文化中成長起來的人就是這樣一種思維方式,包括對事物的認識方式。這東西要想完全去掉很難,但是在國外待時間長的人就會發覺,就會感覺到思想和別人是有差距的,是不一樣的。從邪黨國家出來的人,對自己那種保護心很強,對一些問題表達的心也很強烈,在國外不是這樣的。」(4)

那麼如何轉變這種思維方式,如何轉變這種觀念呢?首先就是學法,用大法的正法理充實自己;其次是多看、多聽《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最後就是在實修中時時處處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被負面思維帶動,及時發現它,解體它,用正念去思考問題。

那時感覺自己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向內找了,出現矛盾,不再去抱怨和指責別人了,而是馬上找自己,看自己哪裡有問題。看到別人身上有不足,不是去想這個人如何如何,而是馬上查找自己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為什麼讓我看見了?逐漸的學會了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多看別人的長處,學會理解別人,寬容別人,同時不斷的清除自身的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等,注意修口。今後自己還要在靜心學法上下工夫,在講真相、多救人上下功夫。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還請慈悲指正。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二》<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六講>
(4)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二》<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