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三)



【正見網2022年12月29日】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師尊慈悲呵護下,三十年的正法修煉路已經走到了最後的最後。越來越多的明真相眾生都在覺醒,弟子們也都鍛鍊成熟了。師尊為弟子們承受了太多太多,我們無以回報,只有繼續精進,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覺,徹底轉變變異的觀念,修去各種不符合法的人心執著,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標準,做事以救度眾生為基點,整體配合好,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讓師尊少操心!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想念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師恩

寒風飛雪梅盛開
法徒隨師下世來
慈悲師尊洪傳法
真相遍及五湖四海
九字真言誠心念
避疫消災保平安

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礦業系統一新學員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我是因身體出狀況走入大法俢煉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使妻子和兩個幼小的孩子有了一個完整的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全家敬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招遠市鄉村一退休軍隊教授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今年96歲,當兵上軍校直到任教授退休,一輩子過的是部隊生活。現社會腐敗現象我很擔憂,從政府到軍隊,從中央到地方,無官不貪,軍隊更厲害。自從江澤民掌軍權後,部隊就貪腐、淫亂成風。共產黨是作到頭了,天滅中共是有道理的。法輪功說的是真的,我同意退出黨組織。祝李大師正法成功,並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靜心學法,重視發好正念,抓緊時間多救人,遇事向內找,比學比修,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蠶莊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和兩家鄰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會不辜負師尊用巨大承受所延續的寶貴時間,精進起來,用實際行動證實自己是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鎮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是您救了我的命,給了我新生,我們全家人無比感謝您。我一定好好學法修煉,講真相救人,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是師尊給了我們新的生命,牽著我們的手一步步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在我們迷茫時,師尊及時的用法理開導啟悟我們,使我們不斷歸正修煉的路,是師尊給予我們智慧和力量,才使我們在紅色恐怖的巨大壓力下,堅強的走到了今天。師尊您太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來世時立下的誓約,堂堂正正的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的家園。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我們非常想念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九旬明真相的老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李大師您好!
我今年九十二歲了。我沒有修煉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功真好,是大神仙下來救人的。幾年前,一個法輪功學員告訴了我法輪功的一些事情,叫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我真愛聽,也很相信。我把護身符當成了寶貝放在家裡安全的地方,天天拿出來看。

我很誠心的天天念九字真言。沒想到我這麼大的歲數了,身體越來越好了起來,能吃能睡,腰也不彎,眼不花,耳不聾,生活能自理,不連累子女們,真是晚年得到大福了。我從心眼裡感謝李大師的恩情,我誠心的祝願李大師新年快樂!也感謝那些好心的法輪功學員們給大家送福。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生意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母親今年八十多歲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走路象飛一樣。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相信大法是正法。我願花大法真相幣,有人不願要真相幣,我就告訴他們花真相幣是洪揚大法的好事,會得到福報。我常年花它,不光買賣興隆,還事事順當。感恩李大師給我們的恩賜。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隨師正法,雖然也做三件事,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安逸心、黨文化、舊觀念、學法不入心,離師父的要求差距很大。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堅修到底,隨師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人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弟子牢記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要努力做好師父交給弟子的三件事。事事用大法衡量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身在亂世心不亂
不被假相迷雙眼
三界一切為法傳
萬王下世結聖緣

二十餘載路艱難
有師呵護把手牽
苦中有甜金體煉
助師救人兌誓願

山東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跟隨師父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師父為我們付出和承受了多少,我們無法得知,我們無比感恩師父。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們不能放鬆自己,不能懈怠,嚴格要求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抓緊時間多講真相救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家七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偉大師父傳法輪大法救我們出苦海。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也都尊敬師父,中共對大法的造謠誣陷,我們根本不相信。我們家得了大法修煉的,二十多年來一直堅定不移的修煉,不管外部環境好壞,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念毫不動搖,會一直跟隨師父走到底。不修煉的人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經常默念,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感恩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鄉村一對老年夫妻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老倆口真是太幸運了,做夢也沒有想到我們也能得到這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我們得法後不長時間一身病都不治就好了,我們很珍惜大法,從心裡喜歡大法,再忙再累每天也要抽時間學法修煉,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我們不能找理由不做好,不能對不起師父對我們的苦心救度,根據我們自身的情況,學法修好自己,重視發正念,發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救有緣人。我們一定會跟著師父走到底,回到天上自己真正的家園。

謝謝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母女三人今生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是幸運無比,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救度的感恩之心,也無法報答師恩,只有抓住珍貴的修煉機緣,嚴格要求自己,遵照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的跟著師父走到底。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們想念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法接近尾聲,邪惡仍在行惡,騷擾不斷,考驗不斷,要求心性要不斷的提高。我們謹遵師尊的教誨,在騷擾面前,懷著一顆慈悲的心,背法講真相制止迫害,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這是大法的威力,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弟子感恩師父的呵護,謝謝師父的加持!我們全家人跪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九十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從苦海中救起,為我巨大的付出,不僅給了我一個好身體,還往年輕化推我,幫我修去了很多執著。我做夢也沒有想到能活到今天。我天天燒香供拜師尊,叩拜師尊,恭祝師尊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鄉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保持修煉如初的精進狀態,用心學好法,真正得法,嚴格按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走形式,不放鬆,不懈怠,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去掉各種人心執著和變異的觀念,抓緊時間多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報答師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一村婦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李大師:您好!
我雖然還不是個法輪功學員,但我很相信法輪功是好法,也很相信李大師決不是一般的人,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我也很佩服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這些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太厲害了,我的親戚和鄰居就有煉法輪功的,他們都是公認的好人,沒有做犯法的事,他們煉功把病都煉好了,處處做好人。就是因為堅持信仰,被一次次的抓打,我們感到無法理解政府的行為,對一幫好人不放過,他們想干什麼?對國家和人民有什麼好處?領導者們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我們全家人都受益於法輪功,我們會永遠支持法輪功。恭祝李大師新年好!盼望給法輪功早日平反!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八旬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全家人的大恩大德,我們感恩的心無法表達。多年前,我們家有兩位親人相隔幾年出現了重病狀態,其中一人醫生斷言只有半年的生存期,在醫學治療無望的情況下,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在短時間內恢復了健康,令治療的醫生感到很神奇和震驚,至今十多年過去了,身體一直健康無病。

另一位親人病後因相信大法,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病情也恢復的很快,至今身體健康無病。我們全家人都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和美好。全家人也都相信和支持大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為了報答師尊對我的苦心救度,我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正法不結束,救人步不停。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的責任、誓約,不能懈怠。我一定跟師尊走到底,請師尊放心。新年來臨,我衷心的祝師尊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婦女祝李大師新年好!

在紅潮盛行的年代裡,我家深受其害。我父親曾任邪黨書記十八年,一輩子勤勤懇懇。文化大革命期間被打成走資派,天天被批鬥。我哥哥因父親問題,在教育部門被開除公職。我考上了大學也被取消了錄用資格,一家人政治生涯走到了低谷,整天提心弔膽,不敢抬頭見人。聽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們天要滅中共了,我可盼到出頭之日了,我一萬個贊成!

中共邪黨迫害死了多少好人哪,冤枉了多少有志之士呀!法輪功學員都是些好人,現在把人家當成了打擊的對像。真正的壞人卻被包庇利用,真是正邪顛倒,共匪一家,百姓心裡都很清楚,真是到時候了,邪黨氣數已盡了!它早解體一天,百姓就早好過一天。

李大師下世救人,教人向善是人心所向!李大師確實不是一般的人,我從心裡佩服和尊敬,我代表我們全家人給李大師拜年!李大師您辛苦了!您是人民的大救星,是真正的救世主啊!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下世約定把師找
千裡姻緣為法來
互幫互學共促進
兌現誓約洪願了
感恩師尊把我度
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法洪傳度蒼生
萬魔傾出亂象生
法徒助師乾坤正
圓滿隨師法船登
全家受益識正邪
正氣凜然破妖風
感恩師父慈悲度
來年盼與師相逢

山東煙臺招遠大秦家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做好三件事是師尊對弟子的要求和期望。我們老倆口每天都不懈怠,把救度眾生當成了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來做,風雨無阻,年節不停,以善為本,救人效果不錯。我們會不斷的做下去,直到正法結束。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新年將至,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農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們夫妻倆是一對冤家。丈夫脾氣不好,動不動就吵鬧,家裡沒有平靜的一天。我們村有個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大法能改變人,讓我們倆看大法資料。我一聽這可是好事。於是我就把大法資料當成了寶貝,還真靈!我丈夫自從看了大法資料後,脾氣真的變好了,再也不罵不打我了,我家和睦了。

我從心裡感謝這個法輪功學員,並上她家送東西表示答謝,我還要給她錢讓做資料。她堅決不收,她說這是師父讓她做的,讓我感謝李大師。我也不知道怎麼感謝,聽說大法弟子新年都給師父寫賀詞表示感恩,我也可以參與。

我今天終於可以表達對李大師的謝意了:李大師,我太感謝您了!您說的話怎麼那麼好使,人都說人性難改,江山難移,俺丈夫一輩子沒有聽俺一句話,俺受了他一輩子的氣,看了大法資料後,竟不知不覺中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問他怎麼不罵人了?他說罵人失德,是壞人,俺再也不做那缺德的事了。我太感謝李大師了!您比我的父母還親。

我衷心祝願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現在社會環境比較複雜,亂象叢生,但我們身在亂世中,頭腦清醒,對善惡、是非能夠分別清,守住心中的善念和良知,堅信法輪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堅信師父是來人世傳法救人的大覺者,我們尊敬師父心不會變,無論環境怎樣變化,我們都會跟著師父一直走到最後。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金融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高潔生命入世間
紅塵漫漫本性掩
輪迴千載苦熬煎
名利情仇把心纏
五千文明大戲演
各種角色眾生扮
    奠定文化做鋪墊,
都為大法今日傳
創世之主來人間
佛恩浩蕩照宇天
歸正天體三才變
珍貴機緣在眼前
眾生去留自己選
勸君抓住珍貴緣
別給生命留遺憾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尋師多年雙眼穿
今朝有幸結聖緣
二十餘載法中煉
脫胎換骨身心變
修好自己是關鍵
助師救人重擔肩
師尊教誨記心間
修煉路上永向前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在這正法結束的尾聲之時,也是弟子身心淨化的關鍵時刻,在消業的魔難中,師尊每時每刻點悟著我,鼓勵著我,讓我度過了修煉以來從未有過的大關,使我從各方面深挖自己的人心執著,悟到了好多未悟到的法理,是師尊把我從病業的難中解脫出來了,歸正了我修煉的路。我千言萬語也訴說不出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苦度和對弟子的殷切期望。

叩拜師尊!再次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永遠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都是師父引領著我們,呵護著我們,是師父給了我們生命的一切,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偉大的師尊恩賜我們無比珍貴的修煉機緣!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多去人心,盡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能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祝您新年快樂!
轉眼又一年,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我都是磕磕絆絆的,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慈悲的師父不願丟下一個弟子,扶起我們,牽著我們的手往前走。師父啊,俺明白了,您教我們修心性去執著,做好三件事,好多救人,不被邪靈黨文化欺騙,走正走好您給我們安排好的修煉路。

山東煙臺招遠城北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都是七十歲以上的老年大法弟子,最大年齡八十二歲,平均年齡七十七歲,都修煉二十多年了,我們在大法中受益匪淺。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我們一定跟師尊修煉到底,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新年將至,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大秦家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新年將至,回憶近三十年的修煉路程,哪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我們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師尊交給我們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請師尊放心!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是您的慈悲呵護,使弟子在修煉的路上不斷的歸正,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師父!我們一定珍惜正法寶貴的機緣,用正念正行講真相救度眾生,學好法,走正路,喚醒迷中世人。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快樂! 
正法已接近尾聲,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對師尊的巨大付出和承受深感無比的敬意,師尊辛苦了!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多發正念,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少操心。在新年之際,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傳給了我們宇宙大法,又把我們帶上了返本歸真的光明之路。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一年又到了年底,在這一年裡,沒有什麼可向師父說的。由於家庭的繁忙瑣事,有時還會玩手機,浪費了大量的時間。自己的不精進影響了救人的力度,對不起師父的慈悲救度,對不起眾生的期盼。師父,雖然弟子做的不好,但是弟子還是誠心的祝您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歸正修煉的路,多救人,給師父您一個嶄新的弟子。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十二口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十二口人都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好法。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多講真相,使更多的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遠離災難。

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使我們有幸與師父同在,與正法同在,講真相救度眾生。我一定學好法,正念正行,抓緊時間快講真相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市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法在快速的推進中,邪惡無孔不入,迫害大法弟子的身體健康,有一些大法弟子出現嚴重的病業假象,我們從法上及時的歸正,破除了舊勢力毀眾生的陰謀,在師父的點化加持下,恢復了健康。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找出了求安逸心,不願吃苦等人心執著,從此振作起來,不放鬆,不懈怠,轉變變異的觀念,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師尊辛苦了!不能再讓師尊為我們再操心了。

我們全體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為了拯救宇宙天體與眾生,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有幸隨師正法,真是莫大的榮幸。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弟子一定要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又走過了一年,在法中越來越成熟了,但三件事做的離法的要求還有不少的差距。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修煉的步伐,抓緊還剩不多的寶貴正法機緣,盡心盡力的做好三件事,學法入心,真正的同化法;重視發正念,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快救人,多救人,完成下世立下的誓約,真正當好主角,跟隨慈悲偉大的師尊走到最後。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非常想念師尊,盼望早日師徒大團圓!

山東省招遠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法輪大法好 神韻鎮邪妖
好人皆得救 壞邪當自消
同化真善忍 心性能提高
唯我變為他 新宇法光照
瑞雪迎豐年 瞬間元旦到
拜叩師尊好 但願師常笑

山東省招遠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市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正法快速推進,邪惡即將除盡,眾生都在覺醒,曙光就在眼前。我們越到最後越不能放鬆,決心以法為師,修去自己各種人心執著,圓容整體,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為兌現自己的誓約精進實修,去掉做事心,努力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標準,不辜負師尊重望,請師尊放心!我們感恩師尊的救度,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我們老倆口跟隨師父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五年。感恩師父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感恩師父呵護著我們走過了一個個關難,給了我們按真善忍,做更好人的思想理念。在二零二三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老倆口攜全家叩拜師父,最最衷心的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法正人間在即,一切形勢皆為正法而來,面對任何環境,弟子心裡如磐石,不起漣漪,身在世間,心在世外,靜心學法,真修實修,向內找轉變觀念,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報師恩,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一韾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大陸大法弟子一馨俯首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救度之恩。祝願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將堅定不移跟師走隨師行。願法輪大法舉世洪傳,佛光普照!願「真」「善」「忍」宇宙精神永放光芒!

山東省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元旦來臨之際,我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在人類道德極其敗壞的情況下,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挽救眾生,讓我們看到了光明的前途。叩拜師尊!師父辛苦了!

山東招遠市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少讓師父操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