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四)



【正見網2022年12月29日】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攜四世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一路的呵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恩!

四川省阿壩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恩浩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被陝西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恭祝師父過年好

陝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被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被陝西省西安市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家家戶戶過新年
師尊操勞人世間
生生不息誰造化
   都是創世主恩典!
轟轟烈烈二十年
法正天體換新顏
人間過渡驚心魄
    法正人間古風還!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北京朝陽區雙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附近有個成衣鋪,每年過年前後他們就從南方來到北京,做羽絨服翻新的生意,眼看著做了將近二十年,生意越來越火,每年都有回頭客,他們的成功秘訣很簡單,就是在細節上下功夫,所以在同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

由此想到我們做真相資料,不注重數量,我們就在內外質量上、細節上下功夫,把我們的真相資料做成散發著神韻光輝的法器,救人效果事半功倍。內在我們要堅持學法、用慈悲心救人,比如我們的真相幣,列印後在上面刷一層蠟或者透明指甲油,不僅顏色保鮮,而且防水,讓人耳目一新。

真相資料能當面發最好,面對現在疫情爆發、街上無人,我們就把真相資料包裝美觀,穿上自封袋,把他放在門口有快遞的快遞盒子上,百姓開門取快遞,看見快遞上面一個精美圖案的資料袋,會很開心拿回去慢慢閱讀,當然我們用的都是高光打蠟的廣告光澤紙,我們在將近十年的時間裡,不管在什麼時期,發出的真相資料沒有遺棄的,有的被百姓珍藏,這就要求同修千萬別出顯示心、歡喜心貪天之功,因為都是師尊在做,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給弟子的智慧,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陽區雙橋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作為修煉人,不管周圍發生什麼事情,修煉的標準不變,就是堅定的信師信法、敬師敬法,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兒,跟師尊回家。

北京母女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面對突發疫情,救人如救火。中午發完正念,剛走出家門,就遇到一位出來買食品的阿姨,我想是師尊把有緣人推到了我面前,因為滿大街就我們倆,我們像久別的親人開始聊,阿姨大罵共產黨不是人,3年象耍猴一樣愚弄欺騙百姓,把百姓推向死亡,現在折騰沒錢了,不管百姓死活,瘟疫就是共產黨下的毒,我說:共產黨就是殘害百姓的幽靈,咱們的手機都是實名制被監控的。阿姨一聽就又開始憤怒大罵共產黨,中國百姓沒有人權,手機監控、到處是監控,我趕緊接過話茬,因為我是主角兒,我給阿姨講了真相,告訴她江大蛤蟆迫害法輪功,大蛤蟆死了,它要帶走黨徒,瘟疫就是來收黨徒的,退黨團隊才能保平安,這時到了十字路口,有了過馬路的人,我們也要分手了,阿姨說自己沒文化、四十五歲就退休了,我就大聲的告訴她:我朋友告訴我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來時命能保。這時才發現,我是在大街上喊,四面的路人應該都聽見了,是師尊給了我勇氣與智慧。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天津異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信鴿翻牆越雷池
銜著賀卡慰恩師
帶去弟子的祝福
奉上感恩與賀詞

河北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重慶市渝中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隨師正法走到今天,述不盡的師恩浩蕩,總覺得自己按法的要求做的還很不夠!大法卻給予我及全家太多的幸運,危險時一次次的轉危為安,艱辛時是法的威力使我活到現在,一切是師父辛苦呵護,師父賜予我與家人安康,在新年來臨之際,萬語千言匯成一句:師父您辛苦了!叩謝師尊苦心救度!而今弟子唯願隨師返家園。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好!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天祝縣大法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