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 過關不難

頌宇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3月13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保護大法弟子  走入修煉

我今年七十歲,沒有念過書,是一個老實本分的莊戶人。我的眼睛視力不好,左眼失明。十年前我還住在鄉下,當地大法弟子知道我家有空房,便將兩位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帶到我家來,然後住了下來。

當時,我的兄弟因修大法也遭到了中共的迫害,我雖然不是大法學員,但我看到這些修大法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根本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我也從不相信中共邪黨的謊言。我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所以,我就很高興的接納了兩位法輪功學員,平時與她們同吃同住。農村人有顆好奇的心,哪家來了親戚,都喜歡打聽打聽。我家來了人,鄉鄰們也要過問。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可不能隨便泄露同修的情況,要考慮她們的安全,既然她們在我家裡住,我就有責任保護她們。鄉鄰們問我,我就說是我家的親戚,有時她們自己做飯,我就把自家的菜送給她們吃。

兄弟送給我真相光碟,我也看了,覺的法輪功被中共打壓實在太冤枉了。而我丈夫被中共洗腦毒害,他偷偷跑到派出所報了案,村幹部領著派出所的警察來抄家,我把真相光碟藏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只拿了兩個廢光碟給了警察。下午,村書記和丈夫把我接回了家。

過了幾年,丈夫離世了,我也走進了大法,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因為我沒有文化,不認識字,同修就幫我買Mp3,給我裝上師父的講話錄音,我就利用空閒的時間仔細聆聽師父的講法。師父講:「讀我的書,看我的錄像,或聽我的錄音去學法學功,真正把自己視為煉功人,也同樣會得到該得到的這些東西。」【1】

掉坎受傷不動心

十多年前,我和孫兒吃過早飯,就送孫子去上學。走了一段路之後,前面的路平順好走了,我就叫孫子自己去學校。我剛走到一個有坎的地方,眼睛只顧往前走,沒想到腳下一踩空,一瞬間,我就掉進了一人深的坎下了,當時孫兒剛走出去沒多遠,就聽見我摔倒的聲音,他馬上跑回來看我,見我口鼻全是血,頭上還有個包,孫兒就嚇哭了,說要送我回家。我對孫兒說,婆婆沒事,叫他去上學,別耽誤學習。我就從坎下慢慢爬起來,一動就感到有頭骨碎裂的感覺。

師父講:「可她是個煉功人,沒有那樣做。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在這件事上,我要以法為師,用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能用常人的標準來對待。所遇到的這些事,都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業力所導致的。欠債要還,我雖然摔了個包,流了點血,承受的太少了。不是師父給我消業,今生用我的命也償還不了。師父講:「那麼大家想想,就我們學員而論,我當初等於是從地獄把你們撈起來的。(鼓掌)我真的替你們承擔了你們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這樣,我因此還要把你們度成神。」【2】為了成就弟子,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我承受的這點又算得了什麼呢?

信師信法不動搖

幾年前,我去兄弟家為他慶祝生日,去的第二天,我昏倒在他家廁所裡。兄弟看見都嚇哭了,他把我扶起來坐在凳子上,又弄來一支葡萄糖給我喝,兄弟把我送到了醫院去檢查,也查不出什麼病來。他買的藥我一顆都沒吃,我不承認那是病。師父講:「你這條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3】如果沒有師父,我早就沒命了。有師父保護我,我只管修好自己就行了。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永遠跟隨師父走到底!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