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萊蒙特首場爆滿 觀眾讚嘆演出頂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1日】

「精彩至極,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整個演出是非常頂級的。」「演出中所有的舞蹈、色彩還有舞蹈效果,都遠遠地超出了我的預期,好得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打動人心,真的是非常打動人心。」

2023年3月10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掌聲與喝采聲不斷。觀眾紛紛驚嘆神傳文化之美,讚嘆神韻頂級。

建築公司老闆贊神韻頂流 演出「精彩至極」

「精彩至極,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整個演出是非常頂級的。」建築公司老闆William Golsch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Golsch是當地一家商業建築承包商。聽說神韻將來當地演出,他迫不及待地訂了票,與太太Neva Golsch共同觀看演出。

Golsch讚美神韻的每個節目都十分精彩和美好,他尤為鍾愛中國古典樂器二胡的演奏。「選不出最喜歡的節目,所有的我都很喜歡!」他說,「那個兩弦樂器(二胡)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僅如此,Golsch還表示,十分敬佩神韻勇於揭露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迫害,「我很高興有人願意站出來。」

對於神韻所展示的神性內涵,Golsch表示十分喜愛。「我喜歡這場演出的內涵。」他說,「我覺得她的寓意太好了,我知道我們的信仰是不同的,但我們都相信只有一個創世主。」

太太Neva是一位辦公室經理,她表示,對於舞蹈演員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藝印象深刻,「我喜歡《筷子舞》,我也喜歡那些頭上頂瓷器的女演員們,那真是太神奇了!」

「那些演員的動作讓我大開眼界,如果我試著跳,我恐怕會摔在地上。 」她說。

神韻獨有的動態背景天幕也讓她感到十分驚喜,「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融入背景裡面的,他們在舞台與背景天幕裡來回穿梭,這真是太神奇美妙了。」

最後,Golsch夫婦表示,明年一定要帶孫女們一起來看神韻的演出。

政府顧問:隨神韻學習中華傳統文化是一件幸事

「我一向對中華(傳統文化)著迷,能夠學習並了解中華不同朝代和文化,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難得的幸事。」談起神韻演出,政府稅務顧問Matthew Eaton驚喜地說。

第一次觀賞演出的Eaton父女表示,演出帶給他們驚喜連連。

Eaton說:「演出中所有的舞蹈、色彩還有舞蹈效果,都遠遠地超出了我的預期,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真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非常優秀。」

「演出的故事情節極佳,我喜愛演出的流動性,還喜愛每隻舞蹈前的節目介紹,這幫助我們理解了下一個節目的內容。」

他表示,最喜歡的是一群俊朗的藏族少年在皚皚雪山的環繞下,為神起舞的情景,「因為我喜愛那隻舞蹈的動感及力度。」

Eaton是政府稅務顧問,同時也是稅務合規審計方面的專家。目前,他還擔任著為公共機構提供審計、運營和收入解決方案先驅企業的合規服務部門主管,該企業與全美600多個政府機構合作。

女兒Quinn也講述著對神韻的喜愛,「演出中音樂的旋律美極了,我非常喜愛那種音樂隨著舞蹈流淌的體驗。」她認為,演出中所詮釋的中華信仰理念非常純美,令她受益頗深。

神韻藝術團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再現幾近殆滅的中華傳統文化。Eaton表示,演出中通過將傳統中華文化中的信仰理念與故事情節相交織的製作方式,令他受益良多。

「這種製作方法非常引人入勝,激發了我對中華信仰理念的興趣。」他說,「這也讓我意識到,他們的信仰理念與我們的不盡相同,這種信仰理念確實值得我們去聆聽和學習。」

最後,Eaton表示,他「絕對會」向朋友們介紹神韻演出。

雙語學校合伙人觀神韻驚嘆「神奇」

Angela Munoz是一家沉浸式中英雙語少兒學校的合伙人。她帶母親觀看演出後表示,「我喜愛這個演出,太讓人讚嘆了。神韻舞動的方式充滿活力,色彩明亮,真是非常美麗的演出,我愛神韻。」

「非常打動人心,真的是非常打動人心,我帶我媽媽一起來的,她已經想看神韻演出很久了,這對我們母女來說是一次非常親密互動的經歷。」

Angela的媽媽Brenda Munoz曾是一名教學助理,她表示,期待多年,終於如願觀賞到神韻,「我喜愛這個演出,天啊,太值得這麼長時間的等待了,我真是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了。」

Angela說,「我最喜歡女演員們頂著瓷器在她們頭上的舞蹈, 簡直太令人讚嘆了,她們可以讓瓷器一直在她們的頭頂,並且從容的舞動,就好像她們在漂浮著移動,太神奇了。」

觀賞神韻讓Angela更加熱愛中國文化,她還特別提到喜歡神韻主持人的講解,「我也喜歡在每個舞蹈之前的那些介紹,就好像我們先學習了一些背景,然後再去觀賞那些舞蹈。」

Angela表示,神韻歌詞雋永,「歌詞非常優美,並且很打動人,我非常喜歡。」而且「神韻的歌詞發人深省,在我們面對的這個時代裡,我們是否要相信,該如何相信領導者?他應該是可以在幫助我們走向好的方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