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爆滿落幕 出家人:創世主給我久尋的答案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0日】

3月19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季在當地四天五場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加座。

奧蘭多觀眾讚嘆神韻「復興文化的努力令人難以置信」,有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家「受過非常優秀的教育,他們年輕有為,他們獻身於非常聖神的職業和文化,令人感佩」;有觀眾表示「真的很想看到,將來哪一天,沒有共產黨之後的中國」;更有觀眾感悟到「演出真的是傳遞了很強大的精神信息」,「我們來自天堂,終有一天我們都要回去。」

公司老闆暨演講家James Songster想向神韻藝術家表達他的萬分感激,「感謝你們對藝術的虔誠,感謝你們所傳遞的美和音樂,為我內心帶來昇華的感受。我愛每一個節目。」

世界需要真善忍 老闆觀神韻內心昇華

「演出美麗非凡!」培訓機構老闆James Songster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舞蹈很美,服裝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演出帶來的愉悅和幸福的氛圍。」

Songster也是一名客座教授和演講家,他與全國校園活動協會(NACA)及其成員學校合作,講授「領導技能、團隊合作發展和促進組織創造力的策略」課程,他也經常在全美各地演講。

「我很喜歡神韻演出。」Songster表示,「我主講領導技巧、團隊合作技巧和創造力的重要性。我認為這場演出展示出很多這些相關的技巧。」

Songster驚嘆於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我知道這群神韻藝術家所展現的身體能力、平衡與美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需要投入長時間的練習,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令人震撼。」

「音樂很棒,我非常享受。」神韻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令Songster陶醉其中,「我很享受所有的樂器演奏,我認為他們展現了非凡的成果。」

神韻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將舞台時空無限擴展,Songster「非常喜歡」,「我認為在演員身後以天幕作為背景的做法很引人入勝。神韻運用天幕來轉換場景和說故事,這種運用科技的方式很棒,運用得宜又不至於搶風頭,舞台上的天幕仍居於點綴角色,所以能使焦點聚集在人體技巧的展現,而不是科技效果。」

作為培訓青年人領導力的專家,Songster讚賞神韻藝術家的團隊合作精神,「神韻就像一個有機的組合,舞台上的每位演員與其他演員之間合作無間,雖然有個別演員的獨秀片段,但是在那個重要的時刻中,沒有任何一位演員被排除在外。每位演員都有他們展現的片段,每個人都具備技巧,即使有領舞演員,其他演員的集體呈現也非常突出,有助於烘托整團的演出。」

Songster進一步表示,「我認為必須要投入相當驚人的時間、練習量與排練次數。我認為神韻的成果也凸顯出在團隊內有效溝通的能力。在一個團體中,大家能認識到每一位演員都是重要角色,且他們應如何合作以齊心創作和說好故事,而不是只依賴任一個人,是整個團隊合作才能說好故事。」

神韻致力於復興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Songster對傳統文化的價值理念非常認同,「我很希望我們都能生活在一個能更相互理解、更善待彼此的世界和社會。相比於當前切割你我的世界,如『你必須相信我所相信的,你必須做我認為重要的』,我希望我們能更善用友善、接納、支持與愛的原則。我希望我們能夠更加接納包容並理解彼此。」

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迫害,Songster深表遺憾,他認為這些價值觀對於今天的世界非常重要,「今天的世界比以往更加需要善良、慈悲,如果我們不能學習如何共處,如果我們無法學習如何理解彼此,如果我們不能參與對話並接納彼此,我們將沒有未來。如一位美國先賢所說:『一間開裂的房子是無法持久的。』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就是一間獨立的房子,一個獨立的家庭,我們必須學習共處並相互支持、接納。」

最後,Songster想向神韻藝術家表達他的萬分感激,「感謝你們對藝術的虔誠,感謝你們所傳遞的美和音樂,為我內心帶來昇華的感受。我愛每一個節目。」

Songster也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專業魔術師、表演者和主持人。1997年,他創建了「Magic and Mayhem Productions」公司,這是一個由魔術師組成的多元化團隊,每年上演四百多場引人入勝的戲劇性喜劇魔術表演。他們的熱門「Magic and Mayhem Comedy Magic Show」提供優質現場娛樂,包括令人驚嘆的魔術、滑稽的喜劇和神秘的幻象,並與觀眾進行互動,適合所有觀眾觀賞。

傳播副總裁:神韻傳遞正面信息 我們肯定會再回來的

「服裝雅致精美,她們合著音樂流動,這真的非常美!」萬豪全球假期(Marriott Vacations Worldwide)全球傳播副總裁Cameron Klaus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說。

萬豪全球假期是一家旨在全球開發優質度假村和提供創新旅遊服務的公司。該公司是全球獨家的在萬豪大酒店(Marriott)品牌下的分時度假和相關產品的開發商、營銷商、銷售商和管理者,是世界上最大的分時度假公司之一。

Klaus表示很高興帶5歲的女兒來看她喜歡的舞蹈,「演出精彩無比,我們非常喜歡。」

神韻的動態天幕讓Klaus印象深刻,她說,「天幕超級酷,我看到介紹說天幕技術已經申請了專利,非常獨特。」她說孩子一直在問,「(天幕)這怎麼回事?他們怎樣才做到的?」Klaus說其實自己也很好奇。Klaus同時讚嘆神韻音樂美妙動聽。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Klaus贊同這種努力,「這可以稱之為傳統文化遺產了。」她認為神韻傳遞了「一種積極正面的信息,這很好」,「很高興我們來到這裡。」

「演出美麗超凡,令人讚嘆,音樂在和你說著話,還有美麗飄逸的服裝。」Klaus說。

Klaus最後表示,當聽到主持人說神韻每年都有新節目時,「我非常高興,我們肯定會再回來的。」

出家人觀神韻開悟:創世主給我久尋的答案

「我每天都想,我要做什麼,我來這(世上)有什麼目的?我是誰,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我現在有了答案。」出家人慧光說,她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從創世主那裡得到了自己久尋的答案。

「我開悟了。我覺得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事情。很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在想(一些問題),沒人能夠幫我, 我自己禪坐,自己修煉,都沒有找到答案。」慧光補充說道。

慧光是位修行了40年的出家人。她來自越南,會說華語。在越南,人們稱她為「比丘尼」。她說,「我聽說神韻很久很久了,沒有機會去看,現在她(指友人)請我看,我非常感恩。」

慧光的友人邀請她觀賞了2023年3月18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的第四場演出。慧光說,觀看神韻讓她「非常非常感動」。

「第一個節目,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她說,「我感動,那個節目讓我知道,我們都是從天上下來的,每個人都有使命。」
「要救有緣的人」

談到神韻演出第一個節目帶給她的啟悟,她表示,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使命,她也悟到了自己的使命。她說:「我要幫人家知道每個人的使命是什麼,讓他們都解脫障礙,都回到天堂去。」

「現在要救他們,救有緣的人,要修行。」她補充說。

慧光表示,在觀賞神韻演出過程中,她的很多想法都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她說:「這裡有一些(答案),因為我在禪坐,我知道很多東西,我在這裡得到了證明,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慧光說,演出中的歌曲唱道「天蒼蒼,地茫茫⋯⋯」,她看著聽著歌詞時的感受就是「感動」,因為歌詞講的「都是對的」。

「真、善、忍」是做人的原則

神韻最後一個節目講述了那些遵循「真、善、忍」原則的人們遭到打壓迫害時,海嘯發生了,創世主在危難之際現身解救了他們。慧光表示她非常認同「真、善、忍」是做人的原則。她說:「我想大家都要用心來說好,做好,不要生氣,不要做壞事,現在我們要有愛心、慈悲。」

她表示, 她理解真、善、忍原則在教導人們:「真誠地對待他人,用真實、天真的本性來對待他人」、「要做善事、做好事、不做壞事」、「還要做到忍,因為這個世界太衝動了,太壞了」。

感受到強大能量 看到另外空間美妙景象

慧光還表示,她在觀賞演出過程中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

她說:感受能量場最強的是第一個和第二個節目,中間有幾個節目的能量場也很強,歌唱家唱歌時的能量也強。最後一個節目的能量非常強,整個劇場都充滿了能量。

她表示當她聆聽二胡獨奏節目時,她閉上眼睛,進入了一種入定狀態,看到了美妙的另外空間的景象。說著說著,她用手做了一個彈琵琶的姿勢。

她透露她會使用第三隻眼睛看東西。她說,「我閉著眼睛,入了定,我覺得真的(看到了另外空間)。」

「我覺得很亮、很美妙,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動。而且我感恩,感恩大家,感恩他們(神韻演員)。」

神在幫演

慧光說,「感恩他們(神韻演員),因為他們用心來演,而且他們有靈感。」

她認為,神韻演員們的靈感來自天上。「我覺得是天上給的,我覺得他們的表演、臉上(表情)、每個舞蹈動作,非常、非常美妙,是不容易做到的。」

「他們有用心做,然後就有幫助。」她說,「因為有一種奧妙,他們表演很出神(入化),好像不是他們在演。」

她說,就像神在演一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