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存在 真實不虛

杜恩一


【正見網2023年08月01日】

我的母親今年八十七歲了,記憶力超好,她還能唱出她小時候唱過的很多段子,講出很多謎語和故事,直到現在,我們還願聽她講故事呢。在眾多的故事中,有的是她聽別人講的,有的是她經歷過的。我選了幾個母親親身經歷過的故事,但願這些真實、可靠的故事,能對不信神的朋友有所啟發。

我母親的大伯是個有名的法師,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方圓幾十裡都知道他的名字,誰家有了靈異之事都找他去幫忙處理。

與大蛇談話

在姥姥家村北五裡地外的一個村裡,一家人驚恐的叫喊聲驚動了四鄰,人們紛紛來到他家,原來這家人發現炕洞裡有一條大蛇,用棍子趕它也不出來,來到他家的鄉親們也來幫忙,可是無論怎麼弄,它就是不出來。有個年輕人說:拿鐵掀戳死它,一老人趕緊制止,說:可不能幹這事,這麼大的蛇是有靈氣的,殺了它麻煩可就大了,趕緊去找小臣子。他說的小臣子就是我母親的大伯,我的大姥爺。

大姥爺來了之後,見院子裡有好多人就說:鄉親們,你們都回家吧,別在院子裡站著了,家裡人都回屋裡去,聽到這話瞬間院子裡就靜悄悄了。然後,大姥爺隨家人進屋去看那條蛇,大姥爺沒拿任何東西驅趕大蛇,只是對著炕洞裡的蛇說話,說了一陣之後,那條蛇就爬出來,從院子裡不慌不忙的爬走了。

二郎崗的要命事

母親說,她們村裡原來有個廟,香火很旺,人們叫它二郎崗,共產黨來了之後就把那個廟拆了,因為那個廟是建在高崗上,要想攤平,就得把高出來的土拉走,人們在挖土的時候挖出來了很多蛇,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跟著大人在那裡玩兒,看見有那麼多的蛇,他拿起棍子就打,結果打死了很多蛇,孩子回到家就病了,渾身腫,叫醫生看也不見好,沒有辦法,就把我大姥爺叫去了,我大姥爺一看,搖搖頭說,這個我看不了,說完就走了。

那時母親才四、五歲,聽說這事後就和一個小夥伴去看那男孩,因為那個男孩比我母親大幾歲,都認識。母親看到那男孩身上腫的溜圓,還看到他圓鼓鼓的腿上一會兒鼓起一個長條,在裡面移動,嚇的我母親她們立刻跑回了家。

過了幾天,男孩就死了。大姥爺對母親說,可不能傷害生靈,特別是蛇,這東西記仇,會上身要命的。母親說:大伯,你怎麼不給他治一治呀,大姥爺說,治不了了,人家就要他的命,沒辦法了。

暴病而亡的小姑娘復活了

母親在十來歲那年,一天上午,聽到村裡有人哇哇大哭,並呼喊著小雲(化名)的名字,並且越來越熱鬧,母親就隨著姥姥出去看,原來剛十七、八歲的姑娘小雲,不知什麼原因死亡了,叫醫生去也沒能救活,家人來找我大姥爺,大姥爺沒在家,他們只好回去準備後事了,幾個小時後,小雲被停放在院子裡。

中午,大姥爺回來了,剛一進村就被村民圍住,說剛剛發生的這個噩耗,並拉著他快去看看還有沒有救。大姥爺剛進院子,那些守靈的人都圍攏過來,家人急忙說:大叔,你可回來了,你快看看這孩子的魂還在不在,快救救她吧。大姥爺走到屋裡,對她家人說,她的魂還沒有走,在門旮旯裡呢。於是他念動咒語,不一會,有人喊:小雲活了,你看這蒙臉紙動呢。圍在大姥爺身邊的人們又呼啦一下子跑到靈前,目睹那驚魂的一刻,家人給她掀開蒙臉紙,看她真的有呼吸了,一會兒眼睛慢慢的睜開了,在場的人們激動的哭著哭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又哭了,真是悲喜交加。她的家人忙跪在大姥爺面前謝恩。

小雲活過來之後身體一直很健康,過了兩年就結婚了,婚後陸陸續續生了五個兒子。

以上都是那個年代發生的真人真事,那時的人大都相信人有靈魂,不但人有靈魂,動物、植物等都有靈體存在,不可隨意傷害生靈的。可現在的人大都被中共無神論洗腦不相信鬼神,也不相信自己有靈魂了,所以什麼壞事都敢幹,天不怕,地不怕,最後遭了報應還不知道咋回事呢。

就拿近二十多年來,教人按真、善、忍做人的法輪佛法(法輪功)傳出來之後,江澤民出於小人的妒嫉之心,利用謊言加害日益壯大的法輪功。結果全國幾乎各行各業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治運動,據明慧網報導,二十多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已有兩萬多人遭到惡報。有被查處的,重病、重傷的,車禍身亡的、癌症、重病死亡的,自殺的等等,有的人遭惡報後醒悟了,知道是自己迫害好人遭到了報應,有了悔改之意,而有的人還是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當然,法輪功學員是修善的即使他們遭到殘酷的迫害,致殘、致死,他們都不會去報復傷害他們的人,但是,神會找這些人算帳,我們來看幾個最明顯的報應,這樣更容易讓人看明白。

誣衊大法嘴變長

長春市奮進勞教所管理所長周忠喜,因對法輪功學員說了許多污衊大法的話,嘴變長了,不能說話了。

故意咒罵大法師父,嘴被藏獒撕爛

河北省武安市北關街郭從貴,原是北關街道辦人員。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北關街道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大隊支部,非法關押一晚。第二天,郭從貴見到法輪功學員就故意出言咒罵大法師父、嘲諷法輪功學員,出盡醜行。

當月,郭從貴就得了惡報,突發腦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療。六年後,咒罵佛法的惡報再次降臨到他身上。那一天郭從貴到鄰居家送還農具,出鄰居家門時突然遭到鄰居家藏獒撲咬。藏獒將他撲倒後竟然專咬他的嘴,將他的嘴撕爛,鮮血直流。二零一一年左右,惡報又一次來找郭從貴,郭從貴得癌症死亡,死亡時六十三歲。

打黑報告坑害好人,得怪病咬舌自盡

內蒙古赤峰市文鍾鎮一農村村民李俊英,與丈夫為了牟取一點小利,出賣良知,經常惡意舉報村裡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夫婦講真相,他們表面上不說什麼,但背後卻經常向派出所打黑報告,致使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二年,李俊英得了一種怪病,幾個月後說不了話。臨死時,嚼自己的舌頭,把舌頭都咬下來了,滿嘴流血沫子。

在高音喇叭上破口大罵法輪功,遇車禍嘴被撕扯到耳朵根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催陣堡鄉派出所所長王志新,強行把原催陣堡鄉小屯村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到村委會,有去晚點的,他就在高音喇叭上破口大罵,罵的髒話非常難聽。法輪功學員崔玉霞當場難受的暈過去。

村民們見他這樣信口亂罵,就說:「這樣的不得遭報嗎?」「這樣的不遭報誰遭報呢?」事過幾天,報應真的找王志新來了。王志新坐計程車回家,撞到前邊的大貨車上。貨車上裝的鋼筋,正穿在他腦門子中間,撞得可夠慘的;再看嘴,都扯到耳朵丫子上去了。

全口牙齒無緣無故全部脫落

陝西省棗子河勞教所某獄警,在二零零八年期間,曾用專業手法拳擊法輪功學員張廣田的面部,把張廣田的牙齒全部打掉。後來該獄警遭惡報,突然一天其全口牙齒無緣無故全部脫落。

迫害佛法,殘害修煉人必遭天譴,你別看有些人還在跟隨中共作惡,為所欲為,報應終會有一天來臨,這叫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切都報。

但是,神佛是慈悲於人的,痴迷在魔鬼圈子裡的人,神也指給了他們一條生路,那就是解脫靈魂,從內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讓大紀元退黨網站做個記錄,再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了,中共的紅船將沉,快快跳船吧,只有自己做出決定,走出那一步,才能看到生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