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人命也有罪



【正見網2017年11月09日】

唐朝的大臣婁師德,在唐高宗時,受到高宗皇帝的寵信,對朝廷也有很大的貢獻。有一天早上,婁師德起床的時候,忽然看見星官告訴他說:「你曾經誤殺了兩條人命,這個罪過應當減除你十二年的壽命,你頭頂上的星光將快要滅盡了!」這一天,婁師德隨即感到神識有些昏沉,因而就告訴身旁的人說:「我一生向來行事謹慎,只是因為誤殺了兩條人命,今天遂要我早死十二年啊!」沒多久,婁師德就過世了。

古人講「人命關天」,誠不欺也。婁師德誤殺了兩條人命,逃得過人間律法,但逃不過天理的懲罰,減壽12年,離開人世。

由此想到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中共各級人員,那可不是誤殺,那是赤裸裸的殺人。有時候在醫院看到白衣天使,手術刀本是救人,卻在中共的謊言誤導下被用來殺人,想起來都不寒而慄,誤殺人命都有罪,何況那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等到惡報加身時該咋辦?

婁師德誤殺了兩條人命,逃得過人間律法,主導中共活摘器官的幕後黑手,連中共的法律都沒有逃脫。依靠賣力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提拔重用的薄熙來、周永康,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軍隊中的幕後黑手徐才厚,在被審查期間得了癌症死去,在反腐中落馬的中共大小官員無一例外都是江澤民流氓集團成員,這不是現世報應嗎?!

除了那幾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黑手外,人人都有明白真相悔罪得救的機會。法輪功學員還在堅持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廣傳真相,才是走出惡報命運獲得美好未來的唯一途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