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弟子在華盛頓DC的經歷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02日】

台灣一開天目的小弟子才抵達華盛頓DC的一處小公園的酷刑展現場,發現這裡布滿了邪惡,連草木都是邪的,當它們故意想要絆倒小弟子時,馬上就枯死,煉功時按下小蜜蜂開關,邪惡就伸手關掉音樂,因為修煉人的場很好,小蜜蜂的能量很大,那些破壞我們的邪惡亦馬上爆炸。煉功時有一個長著吸血長牙的惡魔和蟲來干擾,被小弟子用功能清除。

燭光晚會時,大家可能遊行太累了,主持的同修一再請大家配合移動位置,但是大部分人都不動或慢吞吞,整體沒協調好,開始下起雨來,發正念時有人沒發,有的昏昏欲睡,另外空間則正邪較量,打得轟轟烈烈,最大的魔雖然被師父消滅了,但因為我們被鑽空子了,沒有發出強大的正念除惡,雨越下越大,大家都淋濕了。

法會前進場時,台上同修一再重複要大家守秩序,不要交談但似乎未能引起同修注意,法會會場後方始終有人走動和交談,令人奇怪的是法會已經開始了,台上同修在發言,會場邊居然有人在小吃攤買東西吃,食物的香氣四溢。有小朋友無人看管在會場外,大聲喧譁亂跑。下午會場「誤」鳴火警,且一而再,再而三的鳴笛,干擾了法會半小時,雖然學員們一再發正念清除干擾,但為什麼排不掉呢?

師父曾提過大法活動在另外空間都是正邪大戰,小弟子看到源源不斷的邪惡一直來干擾會場,小弟子說怎麼鏟都鏟不完呢?因為我們的場已經不正了,不能震懾邪惡了,就是有部分的學員不尊重神聖莊嚴的法會,也起到干擾千裡迢迢遠從海外趕來赴盛會的同修,每一次的法會不是所有的弟子都能如願前來,有的省吃簡用、排除萬難才有這個機緣,尤其是北美地區以外的弟子,要來一趟美國見到師尊是多麼不容易,他們多麼珍惜法會中的心得交流,每位上台發言的同修都如此精進,他們的心得能觸動同修,帶動整體提升,所以邪惡害怕了,更加瘋狂的搗亂。

小弟子說雖然另外空間邪惡已經被清除很多了,剩下的有的黑手爛鬼功能很強,如果我們沒做好,逮到機會隨時都會趁虛而入,所以遇見任何干擾首先發正念,還要往內找找自己還有哪些不足,大家都做正了,它們來就是自尋死路,修煉人都是金光閃閃的,邪惡一靠近就解體化掉了,即使是再大的魔也不怕,還有師父和護法神保護著我們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