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另外空間所見三種人的結果



【正見網2004年01月12日】

編者按:這裡刊登的小弟子的另外空間所見僅僅是在其修煉層次所見,目的如同文章所稱:「寫出此文的目的是希望同修們珍惜此次恆古難遇到的機緣,明確自己的歷史使命。」


有些大法學員在修煉期間不知道珍惜大法,有的修著修著到後來就不修了,那樣的人不會修成的。等到法正人間的時候,那些不修的人會後悔莫及,……會把他(她)們的記憶全部打開,讓他(她)們想到所有的往事,想到師尊對自己的好,想到師尊為自己消除病業,有的能看見師尊對自己的鼓勵、師尊慈祥的笑容……等到他(她)們被銷毀的時候,身體上的痛根本不算什麼,精神上的痛才是真正的。自己世界的一切都因為自己而銷毀掉。

背叛師門的大法弟子,會下無生之門,連小鬼都不願和這種人說話。當這種人剛到地獄的時候,他(她)們都會跪在閻王爺面前,這時閻王爺就會拿出一個屬於生死錄的本子,那個本上記載著人的一生的每一件事。閻王爺一句話都不說,只是讓他(她)自己看、讓他(她)自己後悔,這時就會有小鬼把他(她)拉下去,所謂閻王好過小鬼難纏,等到了鬼門關那裡的鬼可不能讓他(她)這麼輕鬆的就通過,它們都嚇得他(她)半死,一會有一隻手在摸他(她),或者突然出現一個醜態百出的妖怪來嚇唬他(她),通過這一關他(她)的腦袋就會出現毛病,就像神經病一樣瘋瘋癲癲,最後就會把他(她)帶入地獄裡最深、最暗、最恐怖的一間屋子裡,(門外有許多鬼把守著)把人的元神往屋子裡一扔,就永遠別想出來,到那裡會把他(她)的思想全部打開,讓他(她)想到自己因為害怕而寫「三書」的情景,……要經過多少億年各個層次的他(她)才會銷毀掉。

還有一種人出賣佛(出賣同修),這種人到地獄裡連鬼都要罵它,他(她)自己世界的眾生和一切生靈都會往這個人身上加業力,這種人會受到各種酷刑,比那些惡人和惡警的下場還要慘。

寫出此文的目的是希望同修們珍惜此次恆古難遇到的機緣,明確自己的歷史使命。有的人已經做下了上面說到的這幾類事,那一定要馬上打起精神來彌補,每天都用來做好師尊交代的學法、發正念和講真象這三件事。這樣才有機會贖完自己的罪,修回來,實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和自己所負責應該救度的眾生。

如果摔倒了不抓緊爬起來往回趕,光在那思前想後,或者又執著上別的什麼了,那就真的沒有希望了,因為剩下的能讓你彌補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有人說想改,但不知道師父還要不要自己,所以遲遲沒有行動。這是悟性差和不堅信大法的混合表現。――都這樣了,師父認不認你,你都得往回彌補啊!心誠才行,總不能背叛了師門、要回來還跟師父講條件吧?所以一定要清醒,不但不能自暴自棄,還要勇猛精進!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2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