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元神在另外空間見到的一幕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1年03月27日】

我是一名大陸的大法弟子,現在把我主元神在另外空間見到的一幕整理下來,僅供大家參考.

我是九八年八月份得法的,那時我們正是暑假,我在我父親單位做臨時工,要上零點班,晚上十點半起床,我那天上班前睡覺時,作了一個“夢”,見到這樣一個景象(那時我剛得法兩三天,對佛呀什麼的還不是很了解,《轉法輪》還沒讀完一遍):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好像不在其中),看到一個很大的佛,一個活生生的佛,就是寺院中佛像的形像,穿著敞肩的灰色的袈裟,頭髮也是佛像那樣的,看起來特別年輕,下邊是漂浮的白色的雲霧一樣的東西,所以看不到下半身,清晰度特別高,在看到這一幕的同時,我還聽到了“轟轟”的聲音,但沒見到佛的嘴動,我聽到這聲音的同時,馬上就醒了,一看錶,正好是十點半,我也沒多想,穿上衣服就上班了,當時我不知道,後來,通過學法,我漸漸明白了,這肯定是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間見到的真實景象,就像老師在法中講的:“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地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你這邊的物質身體確實在睡覺,也只好說它是夢了,只有這種夢對你是有直接關係的。”(《轉法輪》第九講)

“大家知道,佛不輕易開口的。要在我們這個空間張口說話,他可以使人類發生地震,那還了得!那轟轟的動靜。有的人說:我的天目看見了,他跟我講話了。他不是跟你講話了。有的人看到我的法身也是,不是跟你講話,他打出的意念是帶有立體聲音的,你聽到了就像他講話一樣。”(《轉法輪》第三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