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童話與現實

心升


【正見網2023年10月14日】

共產主義是牧場,牧主是惡狼。惡狼建牧場,目地是吃羊。黑羊白羊花花樣,輪番上餐桌。今天輪到吃黑羊,白羊助狼說:黑色是惡魔;明天吃白羊,花羊助狼說:白色是罪惡;後天臨到花花羊,剩下的狼羊都樂呵:它們那些被吃掉的羊啊,犧牲的很值得,沒有它們的犧牲,我們哪來今天的好生活!

說什麼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說什麼為人民服務、謀幸福,那都是些羊頭,背地裡賣的是狗肉。大家都知郭蘭英,歌唱南泥灣,那可不是谷香,而是罌粟花。美麗的罌粟花啊,上生罌粟果!花香飄萬裡,毒素內含著。中共信仰的進化論,弱肉強食是本貨;中共信仰鬥爭說,殺人放火品質劣;中共信仰是魔教,魔鬼附體難解脫。這些是根本,其餘是假貨,燒殺搶奪一路走,血跡斑斑難訴說。

可惜國人已成羊,總為狼開脫:鬥了地主分田地,農民敲鑼打鼓樂,都說地主有罪惡;好景不長鬥農民,統購統銷卡人脖。繼之搞合作,土地農具都不落,全部都被合作去,農民成了無產者。臉對黃土背朝天,一年四季做牛馬,口糧卻要黨定奪。古今中外誰見過,飯碗都被黨砸破!農民受罪天知曉,知識分子看不著,《金光大道》(註:歌頌合作化的小說)寫邪說,天花亂墜灌迷藥。幸災樂禍不幾日,知識階層來了禍,右派分子扣頭頂,永不翻身牛棚坐。莫須罪名黨知曉,黨官偏要積極做。莫說與你沒關係,文革爆發來罪惡,打倒資產走資派,遊街批鬥都挨過。……

今天鎮壓法輪功,沒被鬥的心裡樂:看我多聰明,事不關己高掛起:我說別與中共鬥,好就在家裡學。忘記中共要鬥誰,從來不會聽你說。

你想當年鬥地主,一個罪名是剝削,你說我把土地交給你,你不要再鬥我!既定方針已確定,求饒沒有轍!你想當年鬥右派,檢查天天寫,還得牛棚做。眼淚沒有用,階級鬥爭天天講,殺人放火不消歇。有了敵人鬥敵人,沒有敵人造敵人,造了敵人為鬥爭,鷸蚌相爭利漁翁,獨裁政權殺無赦!

大法弟子行大善,冒死救人不信邪,天天講真相,叫人明善惡,頂天立地傳世界,中共不敢明著做。23年劃句號,世界都知中共邪,圍堵中共成氣候,十面八方唱楚歌。天滅中共在此時,快退中共保生命,牢記法輪大法好,劫來臨定逃脫,信不信由你自己定,我可沒要你一分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