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及家人身上的奇蹟

福順


【正見網2023年11月04日】

高溫噴出的稀粥不傷身

二零二二年六月的一天早上,我在廚房用高壓鍋煮稀粥。因鍋的壓閥堵塞,鍋內氣體超壓,這時氣「轟隆」一聲沖開鍋蓋,噴濺而出,鍋子一下飛到空中,砸在頂棚上,又瞬間下落到地上,鍋蓋的把手被摔斷。

此時,我正站在鍋台前,一鍋滾燙的稀粥濺在我的頭頂和面部上。我急忙在心裡求師父救我!家人在熟睡中被巨響驚醒,立即來到廚房,看見滿身濺滿稀粥的我,急的團團轉。我孫子趕忙拿來毛巾為我抹去頭上和面部上的飯粒,有家人說趕快打「120」急救電話。我說沒事兒。心裡想到有師父保護,斷定沒事。之後,我去臥室換了衣服,又去洗了個澡,在鏡子裡一照,臉上的表皮只是有點泛紅,連泡都沒有,臉上也沒有灼熱感,感覺象溫熱水灑在皮膚上一樣。

家人見了也感到驚奇不已,他們覺的上百度的稀粥居然沒有燙起泡,太不可思議了,可這就是發生在他們眼前的事實呀。我對家人說:自己全靠師父的保護,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並為弟子承受了滾燙的高溫。家人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從此也更加敬重師父和大法了。

弟子雙手合十,叩謝師父!

九十多歲的老人多次摔跤沒倒下

我有個啞巴哥哥,現在已年滿九十多歲,是個無妻室的孤寡老人。常言到:「自古老人怕摔跤。」可他從二零一九年開始,年年摔跤。

第一次摔跤手腕受傷,鮮血直流,只是到村醫那裡去打了止血針。經醫生檢查才發現手腕關節處骨頭都裸露出來了,縫了五針,半個月左右就癒合了。

第二次又把腰部摔傷了,脊背上面的皮膚成了豬肝色,經過打針、吃藥也康復了。

第三次又把腿摔傷了,膝蓋骨摔破了。去了醫院照片都沒查出膝蓋骨破裂,後來發現腿變了形,只好配了個拐杖。

第四次他又出去趕鵝。因為路滑,一下子滑坐在水泥地上。經過檢查、照片,傷了尾椎骨。如果治不好,會直接影響走路,短時間內是治不好的,沒有人侍候,只好回家療養。

幸運的是,啞巴哥哥每次摔傷,我都不忘給他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及法輪功學員大遊行的視頻。人說「十啞九聾」。奇怪的是,只要我放師父的講法,他就忘了痛了,嘴巴也不哼了,看到天國樂團吹號、舉旗,他還跟著比劃呢!

九十多歲的啞巴哥哥接連摔倒,能爬起來,真是奇蹟,並且他相信大法,師父的法身就保護了他,是法輪功師父救了他,哥哥得到了福報。如果他不相信大法,也許早就沒命了。

後來,我跟鄰居們洪法,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能強身健體,他們都很相信。

相信大法  擺脫瘟疫侵擾

二零二二年八月,瘟疫在我地流行,我老婆也中了輕招,咳嗽了幾天。一天晚上,我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說記不住,我想畢竟是七十九歲的人了,記憶力衰退了。之後,我就叫她跟著我念:「心懷真善忍,叫我咳嗽的邪惡快快滾,不然我請師父的法力,把你輾成粉,讓你形神全滅無蹤影。」

真起作用,只要我倆一念,咳嗽馬上消失。老婆高興的說:不咳了!不咳了!這就是大法的威力。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叩拜師父,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