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描淡寫的「人流」 ——現代變異觀念之四

梅歸


【正見網2023年11月10日】

「人流」為什麼要加上引號,因為這不是我們通常所用的那個流動的人群,而是內地人工流產的簡稱。

婦女流產本來可算是一場病,一個事故,一種災難。

數千年來,除了極個別的以害人為目的而主動造成他人流產外,流產,從來都是讓人無奈和悲傷的被動行為。    

而人流,在今天絕大部分已經是一種主動行為。

如果說過去的婦女流產是自己未出生的孩子被疾病或什麼因素奪去了生命,那麼現在的人流就是自己主動殺死了未出生的孩子。這就是殺人害命!而且是殺自己的人,害自己孩子的命。有的甚至是多次這麼幹!乾的無知無覺,乾的輕輕鬆鬆。對生命的漠視,對因果的無知,竟至於斯。細思極恐啊!

這種狀況的出現,不知道外國是何等情形。在中國大陸,為了吸引炮灰,中共宣傳仇恨,鼓吹犧牲;歷次運動,瘋狂殺人;計劃生育,強制流產,視生命如草芥。無盡的暴行和欺騙,讓人把生命看輕。至今猶記,當年「9·11」時,中共殃視播音員那喜不自禁的嘴臉和老小粉紅們的無腦狂歡。而今天,瀰漫在各網絡平台上的戾氣殺氣,已經遠遠超過當年了。

孰不知,漠視他人的生命,其實就是漠視自己的生命。當你為他人的不幸而歡呼時,不幸已經一步步向你走來。當你人流的同時,你的罪業就在急速增長,你的痛苦與災難就在加速到來。

人為萬物之靈,是離神最近的,是最可貴最值得珍惜的生命。《西遊記》裡有句話說「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今天,法輪大法正在洪傳,我們都有了這樣的大幸。早在二十多年前,大法已經傳遍中國大陸的幾乎每一個角落。可是,對於每個個人來說,是大幸,還是大劫?那還要看你的心如何擺放。是讚美同化「真善忍」,還是詆毀仇視「真善忍」?是相信中共的謊言,還是相信修煉者傳播的真相?是沉迷於現代變異觀念,還是回歸傳統?

人啊,生命如此珍貴,機緣如此殊勝,你要是錯過了,那將是你永永遠遠的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