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連接

樂空


【正見網2023年12月30日】

每一個名詞概念,就像一個網站連結。

它指向另外空間,對應著你空間場的某一局部。

因此,在我們看到某人某事甚至某個文字時,會有不同的感受,思想,想法,其實都是其對應空間場內的因素,那些生命在起作用。

例如你沒怎麼接觸過英文,那麼看到滿屏的英文,其實你不懂,看不懂,也不會有任何的感受與聯想。因為你不曾建立過連接,對某個名詞背後的涵義沒有過認識,也沒有連接過其他的人、事物,各種思想和執著的感受。

你的思想符合什麼,同頻的東西就會起作用。可能就會吸引這些東西進來,通過的就是這個連接的東西。

如若一個人去掉情慾物質,那麼在他空間場內就沒有這些物質,再看到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沒有感覺,感覺被隔空一樣,因為連接徹底斷了。

那些東西沒辦法通過什麼東西來影響你,其實這個連接或許相當於漏,你還有某個連接點在,如果這東西背後的東西很多,很不好,那這個漏就很大。

修煉就是去除這些東西,以前的各種記憶,看過的聽過的想過的,都會灌進來在空間場呆著。當你排斥它,排除它的過程,就是不斷地去掉它,扔掉它的過程。

我們修煉就是在不斷扔掉不好的東西、髒東西,然後逐漸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