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為神》中生命最初的選擇

小緣


【正見網2024年01月01日】

在電影《再次成為神》中,有無數的神下世助師正法。每個神發的願卻是不同的。選擇不同路也不同。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告訴我們「什麼吃苦啊,什麼修煉哪,沒有這些概念了,就是選擇!宇宙的高層次上就是這麼一個理,看誰行就選擇了他,這就是理。修煉?我們沒有安排修煉。什麼是修煉?我們要把他洗乾淨,一步一步的往上洗淨,就是洗淨!而在不同層次中表現的,就成了鋪路、麻煩、吃苦、消業、修煉等,這麼修、那麼煉。」

在《再次成為神》中光明王的選擇是「立道德 斬赤龍 救眾生」;靈鳳的選擇是「贖遲來之罪」,是為贖罪輔助光明王;海岳王的選擇是成就「開天闢地第一大功德」;小羽的選擇則是為了喚醒主人的真念。

按照他們的選擇,在人世間走。光明王學習馬列,就是為了斬赤龍,同時弘揚道德、救度眾生;靈鳳則是默默的輔助光明王,也是吃盡了苦,也真的是贖罪了;海岳王在天上其實是有怠慢佛法、傲慢之罪的,而且發的願也是為了成就大功德。因此在人世間也是爭名奪利的,因為他下世的目的就是為了求功德。結果老是和光明爭,最後走入魔道;小羽則非常的簡單,就是為了自己的主人靈鳳而來,這是她的能力決定的。其他的諸神都是在輔助光明王。

作為大法弟子,最好的念頭應該就是同化大法,助師正法。任何其他的想法都是有漏的。靈鳳的贖罪也是有漏的。海岳的求功德更是錯的離譜。他們的初念已經決定了他們的命運。但是無論當初如何的選擇,今天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和決定性的。趕緊歸正自己,不是為了贖罪和大功德去證實法,一定要站在法上看問題。同化大法。

轉變自己的初心、初念,因為當初的念頭也是舊宇宙的理衍生出來的,也是不符合新宇宙的理的。歸正自己,走正自己的未來之路。

一點理解,與同修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