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幼兒聽大法 開口說話咯咯笑



【正見網2004年08月20日】

一天,一位學生家長抱著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來找我說:我妹妹的孩子要斷奶,讓我帶幾天,他每天鬧得我不能學法煉功。這個孩子是個漏鬥心(心窩處的肋骨向內凹)的殘疾孩子。一歲多了還不能說話、不能吃飯,一吃就吐。

我觀察這個孩子:面黃肌瘦,腰弓著,一點精神也沒有。我說:修煉人身邊的事不是偶然的。

我把孩子抱過來,親切的對孩子說:「法輪大法好」、「李洪志老師好」、「真、善、忍好」。孩子立即咯咯笑個不停,是發自內心的笑,開心的笑。

我念頌一遍,他笑一次。我連說幾遍,他連笑幾次。學生家長說「太神奇了!今天真是緣份,這個孩子一臉的苦相,見陌生人從來不笑。」

接下來的幾天,學生家長每天讀《轉法輪》給孩子聽,小孩不哭也不鬧。

現在孩子非常好,也會講話了、也能吃飯了,見人就笑,身體也強壯了。學生家長告訴她妹妹修煉,並讓她妹妹背《洪吟》中的詩。她妹妹現在已經得法煉功了,她還回到原籍洪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