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默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正見網2004年08月19日】

默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事例

武漢市有家企業,通過大法弟子幾年的講真象,越來越多的職工和家屬明白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有很多職工和家屬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每天都很認真的默念,有的也在了解和學習《轉法輪》。

有一位六十多歲原來有多種疾病的退休職工高興的告訴我:她每天早上默念「法輪大法好」,感到全身很舒服。

有一位七十多歲的退休職工經常看大法真象資料,有一次在家屬區被單位另一位退休職工騎自行車撞倒在地,騎自行車的職工嚇得一身冷汗,完了!我今天闖禍了!可是被撞倒在地的職工爬起來說:「法輪大法真好」,沒事,沒事!身上沒有任何傷痕。

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退休職工,原來體弱多病,她告訴我:她真的是從內心去想「法輪大法好」,家裡有人就小聲默念,家裡沒人就大聲念。現在體質較前變化很大。還告訴我,有一次上街買菜過馬路,被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騎自行車撞倒在地,雙方都嚇壞了,可她自己爬起來了,身上看病的錢不夠,回家取錢,到醫院經各項檢查,什麼都沒撞傷,她感激的說:法輪大法真好,真神奇!

還有一位六十多歲的家屬(居民組長),體弱多病,她感激的告訴我,她默念「法輪大法好」後,小便處多年長的一個瘤子無影無蹤了。還有一次她騎三輪車去賣舊物,結果在路上翻車了,車和物都壓在她身上,旁邊的人看見都驚呆了,都叫她別動,有的說:完了!完了!可她自己爬起來了,啥事也沒有。她感激的說「法輪大法真好」。

有一次她走親戚,給他們講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好,親戚不理解的吼她,叫她不說,她就告訴親戚:「我有一個鄰居是法輪功,她要我不罵人,不與人吵架,她對任何人都好,經常幫助人……」對方就沒話可說了。

今年上半年,鄰居法輪功被非法抓走,她質問惡警:「她在我們這裡是一個很好的人,沒有做任何壞事,你們為什麼要抓她?!」她還舉了許多例子,還說:「她給別人真象資料,講真象都是為別人好,你們知道嗎?憑什麼抓好人!」

2003年春節前,我路遇同事腰痛,行動很困難,就告訴她默念「法輪大法好」,腰痛會好的,並給她大法資料看,她的腰痛很快就好了。她告訴我,以前每年換季時,總是規律性的要生一次病,現在沒有這事了。她很相信大法。果然,她得法了,而且學法、煉功都很認真。


感謝你讓俺明白法輪大法好

今年有一養蜂專業戶來我村放蜂,住在我家,我就給他講: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明白真象後,他就每天一邊幹活一邊心裡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不知不覺中,幹活不累了,血壓也不高了,更可喜的是蜜蜂越養越多,剛開始有30箱,他一人這一季都忙過來了。

慢慢的變成60箱,他忙不過來,回家又把他老婆叫來,夫妻倆邊幹活邊念「法輪大法好」。今年他的蜜糖豐收了。他說:大嬸,我今年可真豐收了,從95年到現在這是第一次,我得感謝你讓俺明白法輪大法好。

我忙說:這是大法的威德,你要感謝你就感謝李洪志大師吧。他逢人就說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