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雲遊紅塵:碧水清清滌凡塵

作者:聽泉 播音:境界 音頻:欣蓮


【正見網2024年01月22日】

音頻:雲遊紅塵:碧水清清滌凡塵
作者:聽泉  播音:境界  音頻:欣蓮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雲遊紅塵:碧水清清滌凡塵
作者:聽泉

楊柳青青,綠水悠悠。城中河穿過整個市區,蜿蜒向東南方向流去。河邊新修了綠化帶與人行步道,並在多處設置了些健身器材,這裡便成了中老年人健身的好場地。

我們雖然經常從這裡路過,但卻從未有閒暇時間在這裡歇腳、健身。說起來都有些讓人笑話,因為有些健身器材的名字與功用我們都不知道。今天終於有機會在這兒歇會了。

我和林姐來到這兒時,只有一位六十來歲的女士在此健身。林姐上前諮詢著健身器材的用法後便與女士聊了起來。我便在旁邊的單槓上盪起了鞦韆。

這時一位六十多歲中等身材的男士來到我跟前的雙槓上開始健身。

我微笑著向他打了聲招呼,便也山南海北的與他閒談起來。

聊天中我得知他是剛完成舊城城中村拆遷改造的某村人時,便開口問道:「你們村拆遷改造給了你們幾套房子?」

「每戶都按二分地算,都給三套房」。

「比我們強,我們干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套房,你家連孩子結婚的婚房也有了。」他點頭稱是。

「你們村還有土地嗎?」

「沒了,都賣完了。」

「賣地給你們分了多少錢?」

「每戶四十萬。」

「當官的分了多少呢?」他苦笑著搖搖頭:「那就沒數了。」

「我前些年看網上披露市周邊的一個村裡村長都能貪污一個億呢。」

「那是不假,我們村裡當官的貪得比那些人只多不少!」

「四十萬對於一個普通百姓來說,說起來不少,攥在手裡是一筆錢,可是你千萬別得病,現在的醫院黑得像無底洞,一個感冒就能讓你花掉一萬元,做一個手術,你的四十萬元錢也就分文不剩了。」

「你說的一點也不假,確實如此,可是咱老百姓又有什麼辦法呢?」

「咱們小的時候上學時,課本上說共產黨幫人們推翻了三座大山,人民當家做了主。可現在共產黨的新三座大山更是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你沒聽見人們說嗎——房改把錢包掏空,教育把家長逼瘋,醫療把健康送終。當今的中國人是除了朝鮮世上活得最苦的民族了。」

他不住地點頭稱是。

「說起來你們分了三套房子挺好,可是這房子你只有七十年的居住權,七十年後這房子就不是你的了。到時你一無所有。」

他認真的聽著我說,不住地點頭。

「無論是國民黨還是中國歷史上的歷朝歷代,百姓都有自己的土地,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私有財產,這些是任何一個朝代的皇帝、王公、貴族都不能侵犯的。而共產黨來了,喊著打土豪分田地,公私合營的旗號,剝奪了地主、資本家的財產,把土地分給了農民,口號喊得很漂亮:『為人民謀幸福!農民有田種,工人有工作。』可是人們得到土地沒幾年,一個『合作社』『人民公社』把農民所分的土地全部歸公。一句『土地歸國家所有』的口號,又堂而皇之地剝奪了農民的土地、房產。把中國所有的資產都掌控在共產黨的手中。然後又一句『改革開放,讓一少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口號,中共權貴的八大家族明目張胆地把中國的土地、國有資產全部瓜分。共產黨兜兜轉轉幾十年,最終把所有的財富都歸到了它們自己的手裡。它們成了當今中國最大的地主、資本家。」

「是,中國百分之五的人掌握著中國百分之九十五的財產。」他回應著。

「全中國人民都作了它的奴隸、韭菜。共產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它就是一張披著美女畫皮的魔鬼。它不僅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還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殺死了中國同胞八千萬,並且謗佛謗法,殘酷迫害修佛向善的大法弟子,其罪大無邊,這些年不斷發生的天災人禍,正是天滅中共的前奏」。

在我與他的聊天互動中,我發現他非常明智,並且很多真相他也都明白,聽得出大法弟子散發的許多真相小冊子他都看過,只是胸有城府,深藏不露而已,而他的身分也絕非是一個普通的農民。

在我與他交談時,又有一位六、七十歲的高高胖胖的男士前來健身,聽到我對中共的評論,很不以為然,他認為共產黨給人民帶來了幸福生活,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如何如何強大,打台灣是輕而易舉、唾手可得云云,一聽就是天天沉迷在中共新聞聯播的迷魂湯裡找不著北的人。

與我聊天的男土用鄙夷的目光斜了他一眼,跟他辯論了幾句後,話不投機,也就不再理他了。這時,林姐正好走過來就加入了我們的談論,這個高個子男士還在辯論著。看來要想讓被中共洗腦幾十年的井底之蛙爬出井來也非易事。好在他雖然不認同我們的觀點,但對於林姐送給他的真相期刊——關於法輪大法讓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以及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資料,他也不拒絕。我們勸他偏聽則暗,兼聽則明,讓他好好看看大法真相冊子,有機會我們以後再聊,他欣然同意了。

我相信,真相是一把萬能的鑰匙,只要他認真去看,一定能讓他這個榆木腦袋開竅。明白真相的人肯定會選擇三退,退出中共所有的一切組織,從而為自己奠定美好的未來。 @*

(大紀元)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11/12/n14114770.ht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