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站在舊勢力基點上看待迫害形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30日】

近兩年來,本地迫害形勢一直嚴重,特別是有的老弟子,大家認為修的不錯的,卻突然被騷擾和綁架,有的被非法判刑。每次出現這種事情時,知道信的同修第一念是分析出事同修的漏,有的說:「可能是這個漏……」有的說:「可能是那件事造成的……」大家共識是:「沒漏邪惡能下手嗎?舊勢力看重的是實修,你實修差勁,正法要結束了,舊勢力不等你呀。」卻很少有人說優點,有的把出事同修說的很糟。 

我認為,這種認識不對,有漏就意味著被迫害,這是舊勢力邏輯,是替舊勢力說話,舊勢力高興,基點不對。師父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修煉人有漏是正常的,人在修不是神在修,怎能沒漏呢?修煉中有人心是正常的,通過學法儘快提高上來,這與舊勢力迫害沒有關係,是師父在成就我們,舊勢力只有徹底被鏟除的份!應該明確一點:有漏就意味著被迫害是舊宇宙理,不是師父所要的,如果我們對出事同修看漏洞、看缺點,舊勢力就有理由繼續迫害下去。我們要看同修優點,不看缺點,對出事同修除了幫助發正念外,能給予什麼幫助就儘量幫助。要看到,同修再差勁,也是師父選定的弟子,要伸出溫暖的手,理解與包容,整體提高一同跟師父回家,才是師父所要的。

如果評論同修缺點思維不改變,時間久了,同樣被舊勢力抓到理,它認為也是漏:「你覺得自己修的不錯是吧?也給你來一把看看咋樣?」這方面教訓很多,比如:有的同修嚴重落齒;有的脖子長瘤子;有的口腔潰瘍;有的舌頭潰爛;有的嗓子啞……是不是談論別人缺點太多招來的?修煉人應該謙卑,平和,善語善行,能為別人著想,知道同修被騷擾和綁架時,不要說三道四,心要正,境界是修出來的。

這種現象看似平常,但卻是根子問題,因為我們曾經是舊宇宙生命,骨子裡有很強的舊宇宙因素,如果不修大法,所思所行可能跟舊勢力沒啥區別,舊勢力只看大法弟子缺點,不看優點;只想改變別人,不想改變自己。如果我們也這樣想,不跟舊勢力一樣嗎?修煉是嚴肅的,在這上要轉變觀念,修成為別人著想的境界。

一點淺顯認識,與同修交流。

在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師尊過年好!!!

向辛苦一年的編輯同修合十!您們辛苦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