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過病業關

加拿大大法弟子 玉萍


【正見網2024年02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大家好:

今天我和同修交流一下過嚴重病業關的經歷。這段經歷對我來說刻骨銘心,是否定舊勢力、放下生死的過程,寫出這篇交流文章向偉大的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希望幫助有像我這樣執著心的同修儘快的提高上來,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願與同修們共同精進實修,走好最後的路。

我的病業假象是從去年5月初學法語開始出現的,我的移民身份是去年2月9日辦下來的,辦的家庭團聚,辦下來之後女兒就給我報了一個法語班。同年4月26日我開始上法語課了,我很高興來到這個法語班,班上共有12名學生,都是外國人,阿拉伯人、黑人,就我一個中國人,老師是法國人,60歲左右。我雖然聽不懂他們說話,可從他們的表情上非常歡迎我,每個人和我擁抱親切的叫我的名字。我送給他們每個人一朵小蓮花,老師非常喜歡,還把小蓮花掛在她每天上課都背的小包上。可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我一句也聽不懂,我很上火,嘴上起了泡,上課就是想睡覺,晚上開始做噩夢,有時一夜也睡不著,非常苦惱。

我每天堅持去學法語,老師看到我的狀態不對,有一天就找來一位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給我當翻譯和老師交流。她說老師非常喜歡我,可你上課睡覺,很可惜,浪費時間,老師為你著急。我當時就哭了,我說我也著急,聽不懂,就是提不起精神來,我說不想學了。老師說太可惜了,有多少人想學都進不了這個班的,你好好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吧。我也沒有和女兒商量就決定不去了。

緊接著家庭的磨難就來了,女兒和女婿都看不上我給我眼色看,說我在那坐著掙錢都不去,因為學法語政府每月補助一千加元,一向跟我非常好的小外孫女也看不上我了,我真感到有點活不下去了。舊勢力就這樣對我下手了。先把我的精神擊垮,緊接著病業假象就出現了。

我尿血,還尿不下來,小腹疼痛,開始吃不下去飯,渾身無力,學法也不入心,看不到法的內涵,在網上讀法還經常漏字,感覺同修都不歡迎我讀法,我到技術員那調了幾次還是漏字,自己學法也學不進去,大腦一片空白,精神是恍惚的,後來嚴重到感覺生不如死。一天同修給我打電話說:你怎麼不上網學法呢?我含著淚對她說:我現在的狀態不好,法語我也學不下去了,學法也不入心了,在網上讀法還漏字。她說:哎呀!這不是舊勢力向你下死手了嗎?

我一聽渾身一震,心想這也不是同修說的話呀!這不是師父在借用同修的嘴點悟我嗎?舊勢力為什麼向我下手迫害我,我想一定是我修煉中有漏,出現了問題甚至是大問題。我就靜下心來向內找,找出了一大堆的人心,怨恨心、面子心、顯示心、歡喜心,證實自我等等人心。

1,去掉對女兒的怨恨心

我對女兒的怨恨心很重,因為我們是單親家庭,丈夫45歲那年突發心梗去世,那年我40歲,女兒16歲,剛上重點高中。我一個人做生意撫養她上大學,又出國留學移民加拿大,如今她有了出息,我才來到加拿大和女兒團聚。我到加拿大三年多來,一直做著免費保姆的角色,從不給我一分錢,我只能用自己微薄的一千多塊錢人民幣的退休金和他們兌換成加幣。前年去多倫多開法會我和他們換了500加元,可明明是我自己的錢,我卻說是女兒給的錢,為了維護女兒的面子,這不是在說假話嗎?是黨文化的思維,是面子心。

去年去魁北克發神韻廣告,我們 一車4個同修,吃飯都是同修花的錢,第二天發完同修說吃完飯再往回走吧!但我沒有錢,也不能再吃同修的了,所以說不餓回家再吃。同修下車了,我一個人在車裡對女兒的怨恨心返出來了,心想我一生掙的錢都給了你,最後就剩10萬塊錢也給了你,如今你有出息了,應該回報媽媽呀!為什麼一分錢都不給我,怨恨女兒,哭了好久,無法釋懷。

師父說:「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轉法輪》)

師父還說:「在大覺者們看來,當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為了做人,就是讓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認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緊還債,他就是這個想法。」(《轉法輪》)

師父還說:「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 (《轉法輪》)

師父還說:「可是你下次再轉生的時候,他不認識你是誰,你到他那兒去打工、掃地,他都不一定會給你一個好臉看,也不一定會多給你一分錢賺。」(《悉尼法會講法》)

師父的法使我釋懷,我悟到可能在生前或哪一生一世欠下女兒很多業債,這一生就是給女兒還債來了,因為我要往回修,我應該感謝她才對!當我走出病業關後,整個身心都變了,真是前後兩重天,我甘心在女兒家當個小和尚。

現在我每天都樂呵呵的,上班雖然也很辛苦,但家裡的活一樣也沒少干,而且我掙的錢都是在女兒的手機裡掌控著,她可以隨便花。有時女兒對我說:媽,今天用你的錢買的菜,我就樂呵呵的心裡很坦然的說買吧。我變了,不再怨恨女兒了,女兒和女婿也變了,我每周去麥吉爾大學學法回來,他們主動到公交車站接我。這都是大法的力量,師父的慈悲,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走入大法中的。

2,顯示心是自心生魔的禍根

我知道自己的顯示心很重,一直都在去顯示心,可是總也去不掉。比如有人問我,你這個衣服很好看,在哪買的,我就很自信的說:這是我女兒換下來的衣服,言外之意還是顯示自己身材好,能穿女兒的衣服。有時說完就意識到了,下回可別這麼說了,可下回有人問我時又說出來了。我想這個顯示心怎麼這麼難去呀!

師父說:「我們有許多學員,因為在常人中修煉,有許多心放不下,有許多心已經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覺察不到。」 (《轉法輪》)我在徵簽的時候比別人徵簽的人數多,就生出了歡喜心,當有同修指出我發傳單這不對那不對,還有同修說我發的傳單都被眾生扔到垃圾堆裡了,我說也不一定都是我發的啊!心想這是妒嫉我徵簽的人數多。轉念一想不對呀!修煉人得向內找,深挖自己是有顯示心,真正救人的是師父,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救多少人都是師父的無量慈悲,我怎麼能有貪天之功呢?

在去年掛門把項目的幾次交流中也都有顯示自己,證實自我的心,師父說:「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轉法輪》)記得在一次交流中我只是寫了一個提綱就開始交流,協調人問我有寫好的交流稿嗎? 我說沒有, 還反問了一句,那我這樣交流不行嗎?協調人說行。現在回想起來真感到有點汗顏,我為什麼當時非要交流就是顯示心被魔利用,自心生魔了,我那天看到的東西也可能是魔演化出來的。

3,正念正行、闖過病業關

我找出這些人心後就開始發正念,我說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歸師父管,歸大法管,不歸三界管,從根本上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可是這麼大的病業不是發正念就好使的,我晚上睡不著覺,一閉眼就夢見故去的親人和同學,多次從夢中嚇醒。還有一次我夢到在一個馬路邊上賣貨,這時來了兩個穿黑衣的人陰森森問我,你這有沒有小孩的死人床,我說沒有,他倆瞅了我一眼就走了。我從夢中醒來想這個夢是點悟我什麼呢?我絕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我必須放下生死,得從內心深處真正的放下生死,不是嘴上說說。我心裡想不能躺在床上,不能告訴女兒,讓她把我弄到醫院去,那舊勢力可高興了。我帶著病重的身體,大法的活動照樣參加,家務活照樣干。

一天女婿敲開房間的門說:媽院子裡怎麼不掃一掃啊?我說前天掃的,他說你這話說的,那你今天吃飯明天就別吃了唄。我說好,一會就掃。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干不動沒有勁我也硬挺著干。女兒也說你這沒幹那沒幹,我知道這不是女兒說的話,是舊勢力想把我按在床上。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在嚴重的病業中,在家庭的魔難中,我竟然走出了家門。同修給我找了一份在飯店包餃子的工作,這份工作也很辛苦。飯店在唐人街,11點上班,晚上10點下班。我住在西島很遠,每天下班到家都快半夜12點了。我根本不拿自己當病人,否定舊勢力干擾。一次去魁北克遊行,我負責徵簽,那天我沒有感到身體不舒服,徵簽一直堅持到最後。回來協調人還表揚我,我知道這是師父借著同修的嘴在鼓勵我呢。

師父的三篇經文發表了,就像重錘一樣擊醒了我。「過不去時就開始抱怨大法,更甚者抱怨師父。是你自己有問題,師父不欠你的。師父救你的同時,還替你承受著罪業,而且還想盡辦法抵消你的罪業,是你欠師父的。」(《遠離險惡》)「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為什麼那麼嚴厲?一方面出於對你們的妒嫉,另一方面是看不起一些大法弟子的人心太多、太重,遇事不在法上,用人心看問題。所以做不好的難就大,長此下去就很危險!」 (《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我深深感到師尊為救弟子的艱難。師父的法震撼著我的心靈,真的是太危險了,我所遇到的病業關,不都是自己的執著心和業力造成的嗎?因此舊勢力才向我下狠手的!我感到師尊的這幾篇經文就是為救弟子走出病業關而寫的,我一遍又一遍的拜讀師尊的經文,一次又一次的失聲痛哭,向偉大的師尊深深的懺悔,我從心底發出強大的正念,從自己生命的本源上去掉那些人心執著。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的病業假象一天天的消失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師父把不好的物質從另外空間拿掉了,我的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在堅定的信師信法中我終於闖出了病業關。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4,電腦讀法漏字,是修煉中有漏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出病業關後,有同修說:你上我們營救平台打電話吧。我心想在RTC 平台打電話都打不通,怎麼能上營救平台呢?轉念一想不對呀,修煉人得有正念,在修煉的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也許是師尊的安排,我說我去,來到了營救平台。同修說先參加營救平台學法吧,我以前在電腦上讀法漏字,有點不敢讀,但我還是讀了,協調人非常熱情的說:歡迎來到我們營救平台,你讀法讀的挺好的。我說好啥呀,總是漏字。

她說你在家什麼地方學法,我說在三樓的臥室裡,那你家的Wi-Fi(路由器)在哪裡,我說在一樓,她說就是這個問題,你離Wi-Fi太遠了接收力不好才漏字的。她說你就買一個網絡增強器插到你的房間裡就好了。我讓女兒他們幫忙買一個,女婿說:媽,這東西可挺貴的,我說媽現在不是掙錢了嗎。他們就幫我買一個,插到我的房間後電腦一點也不漏字了。我想這不是電腦本身漏字,是我修煉上有漏。

師父說:「可是黑氣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個空間當中有那麼一個靈體,是它發出的這個場。」「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麼骨質增生也沒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轉法輪》)我的心性提高上來了,師父在另外空間把那個不好的靈體拿掉了,讀法也就不漏字了。我原來在RTC平台為什麼打不通電話,因為自己都救不了自己,怎麼能救得了眾生,你要修不回去,你救的眾生要往哪去呀!我來到營救平台是打專案電話的,給610公安局派出所辦案人員的電話,我一打就能打通,並且接通率還比較高。打電話是自己花錢,我就是有這一念,只要能救度眾生,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最欣慰的。

以上是自己當前走出病業關的個人認識,謹與同修交流切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比學比修,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