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連續爆滿 州議員:美好的文化體驗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9日】

2024年2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進行了第二、第三場演出,兩場演出均爆滿。至此,神韻以兩天三場演出全爆滿的票房佳績,在梅沙圓滿落幕。

當日池田劇院熱鬧非凡,當地的政要與各界精英前來觀看。亞利桑那州第七選區眾議員David Cook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帶來美好的文化體驗,想讓州國際商貿委員會的兩黨議員們都去觀看演出。

大型非營利組織的首席文化官Jill Larose表示,「神韻樹立了很好的典範。」「當今世界上需要神韻所傳遞的信息:和平與善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執行傳媒總監Tina Miller也強調,「世界需要聽到神韻的訊息」。

公司執行長Sabrina Redmond體悟到,「人們通過淨化自己的身心,與神連接上,這樣我們就能接受到神指引人前行的那道光。」

州眾議員:想讓其他議員也去看神韻

亞利桑那州第七選區眾議員、眾議院國際商貿委員會主席David Cook和夫人Diana Cook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我來看演出是因為神韻帶給亞利桑那州民眾的美好文化體驗是無與倫比的。演出美麗至極!」Cook議員讚嘆道。

「我們來梅沙市觀看神韻是因為這裡離得比較近。」Cook議員了解到神韻巡迴演出在亞利桑那州的下一站是鳳凰城。他表示,「想要看能不能讓我們國際商貿委員會的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們都去觀看接下來的神韻演出。」

Cook議員介紹,亞利桑那州與許多不同的國家有交流,昨天他會晤了印度代表。看神韻是為了感受中國傳統文化。

Diana Cook夫人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感謝神韻蒞臨亞利桑那州。」

首席文化官:神韻是個很好的典範

「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教育意義,這就是我們現在這個世界上所需要的:更多的和平與善良,所以我認為這(神韻)是一個很好的典範。」Jill Larose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如是說道。

2024年2月8日下午,首席文化官Jill Larose與友人、大學執行傳媒總監Tina Miller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Jill Larose是一個大型非營利組織的首席文化官、非營利兒童福利組織「天使協會」的創辦人兼主席。她分享看神韻的感受說,「(演出)真是太好看了。編舞很美,這真是太神奇了。了不起,太棒了!」「(演員)他們的舞姿如此精準同步。演出很漂亮,優美動人。」

Tina Miller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執行傳媒總監。她也分享道,「這絕對是神奇的演出。我最喜歡的是,看著黃色的花朵在綻放,非常漂亮。舞蹈演員和這一切都是如此優雅寧靜。」

Miller尤為喜愛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呈現中華傳統文化,「我最喜歡的是她(神韻)講述了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故事。作為美國人,我們並不總是知道這一點。通過舞蹈把她講述出來,這絕對是驚人的。」

Miller也談到,「我沒有意識到,中國(傳統)文化中逝去的人會回來。」「我喜歡祂(創世主)從天堂降臨拯救活著的人的那一面。你知道,有神(救助)是件美好的事。」

Larose對此表示贊同,「是的,我認為是這樣的感覺,節目融入了神性元素。以及(在故事中)他們如何轉變的過程,他們最終轉變成了善良、互相幫助,所有人都回歸到一起。這就是我們現在這個世界上所需要的,更多的和平與善良,所以我認為這(神韻)是一個很好的典範。」

她們對神韻演員的努力與奉獻表示感謝。

Miller表示,「我想說的是,請(神韻)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通過他們的天賦、他們的技藝和他們的能力向世界傳遞了訊息,這個世界需要聽到的訊息。不僅是在美國,而是在任何地方。」「感謝你們如此精彩、令人敬重、有意義的演出。」

Larose也表示,「請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我想說,他們非常的自律,我能看到他們為演出投入了多少小時的訓練,他們有多麼快樂。他們所呈現的所有元素能吸引住觀眾,讓我們開心,忘記了其它一切。」

公司執行長:神韻引領人的神性回歸

2024年2月8日下午,公司執行長Sabrina Redmond觀看了神韻的第二場演出。Redmond表示,神韻演出「絕對優雅大方,超凡脫俗,非常神聖」。

「(神韻演出的)第一首歌就使我周身發熱,我流淚了,因為我感受到了歌詞的真諦。」Redmond說,「還有那個雙弦樂器(二胡)演奏的曲子震撼人心。」

Redmond認為,人們來到世間是有使命的,「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世界的一盞明燈,而不是成為社會中黑暗和陰影的一部分。」但是,「我們自己的思想和當今太多的社會因素讓我們墮落了,這導致了我們無法與源頭、與神連接上。」Redmond表示,這是她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所得到的最主要的信息。

Redmond認為,神韻演出會給人間帶來巨大的變化,這種改變不僅會發生在中國,也能給當今世界帶來影響。

「在現實社會中的多數人,並不知道在中國還在發生什麼。真相就是力量。如果有更多的人知道了真相,那麼他們就能做一些事情來幫助改變現狀。否則,人們只是在受苦,而不為人知。因此,這(演出)確實是一種美麗而有效的改變方式。」

她補充說,「我覺得他們通過舞蹈和音樂傳遞神性的方式非常有效。」

在演出的最後,當創世主現身拯救人類時, Redmond體悟道,「我們通過淨化自己的身心,與神連接起來,這樣我們就能接受到神指引人前行的那道光。」她認為,「這是神性回歸的方式。」

Sabrina Redmond是「創造之路」公司的執行長,也是一位演說家、作家、生活教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