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之城爆滿 觀眾感受天堂般純淨之美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6日】

2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音樂之城納什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劇院氣氛溫馨熱烈,觀眾掌聲連連。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高超的藝術境界,並令他們感受到天堂般的純淨。

著名服裝設計師Manuel Cuevas說,演出「超凡脫俗」,「這是我一生中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

藝術製作人Billy Allen說,他從演出中感受到「天堂般純淨之美」。

暢銷書作家Dilyse Diaz說,演出「深深觸動人的心底」。

著名服裝設計師:神韻「超凡脫俗」

著名服裝設計師Manuel Cuevas用「超凡脫俗」和「非常令人滿足」來形容神韻演出。

「服裝極好。他們(神韻藝術家)非常棒,他們創造了如此美麗的氛圍,如此巨大的恩典。這是我一生中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但我會告訴你,我很欽佩這一點。」他說,「美麗的舞蹈、美麗的舞蹈。我對所有舞蹈家的形像非常著迷。」

Cuevas 1933年出生於墨西哥。在1960到1970年代,他曾為鄉村音樂著名歌手Johnny Cash、Gram Parsons、Porter Wagoner等許多人設計了標誌性服裝。他表示自己曾為四任美國總統、兩任墨西哥總統設計過服裝,許多有名的歌手、演員、藝術家都是他的顧客。他在納什維爾的鄉村音樂名人堂博物館在線展覽上有自己的專頁,被譽為「水鑽倫勃朗」。

即便如此,他說:「你相信嗎?神韻藝術家是我見過的最高尚的人。」

如果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神韻,他說,那就是「美」。

首次觀看神韻,他說:「我熱愛這些舞蹈演員。我欣賞她們行雲流水、如飛行一般的舞蹈。藝術令我非常滿足。她填滿了我的心,令我感到無比充實。」

Cuevas的太太Ofelia Vazquez與先生一起工作,也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她說:「(神韻演出)服裝令人驚嘆。神韻藝術家如此富有創造力、如此優美。保持文化的根和傳統非常重要,尤其是對年輕人,這樣他們可以知道自己是誰。」

她補充道:「我熱愛神韻藝術家的表達,他們非常有表現力。整場演出非常具有表現力。服裝出類拔萃、非常美。我們真的很享受(演出)。」

攝影師兼音樂製作人觀神韻 感受天堂般純淨之美

攝影師兼音樂製作人Billy Allen初次體驗神韻,感受到「天堂般純淨之美」。動態天幕的神妙和歌詞的神性內涵讓他讚賞不已,他感悟到人生來世的目的,並獲得藝術創作的靈感。

Allen在納什維爾運營攝影工作室DJedi Photography及音樂工作室Life Musica、DJedi Sound Productions。他格外欣賞演出中動態天幕的運用。

「我特別喜歡他們(舞蹈家)躍入背景、融入影像(動態天幕),就像是跳入場景、消失在影像中。他們能夠穿梭自如,既在現場又在天幕上,真令人驚嘆,很酷。」他最喜愛美猴王的舞劇,「天幕和舞台上的互動太精彩了!」

Allen對男低音歌唱家也很讚賞:「他非常出色,聲音非常好。歌曲的訊息也很美好,就是歌詞中關於如何喚回創世主的救贖這部分,這也是我來這裡(世上)的原因。」

很多觀眾說,神韻的音樂與舞蹈展現了真正的美——純粹之美,Allen非常贊同:「絕對如此,我能感受到那種純淨的天堂般的美,在我們觀賞時,這種美讓我們進入創意的空間。」

他讚嘆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真是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愛節目展現了『神佛出手』(divine intervention)的神跡——他們前來拯救世界,我很欣賞這一點」。

從靈性層面,他感悟到「神救世的計劃已經籌備了很長時間」,而演出讓他「繼續獲得激勵,(通過創作)在人間展現神意」。

「她(神韻)讓我覺得,我也在執行同樣的使命……從西方一面來執行這個神聖的計劃」,他說,「這是非常棒的體驗。」

暢銷書作家:神韻深觸心底 療愈人心

「演出非常美,藝術家才華橫溢,歌唱家表現出色。」資深心理治療師、暢銷書作家Dilyse Diaz發出由衷讚嘆。

Dilyse Diaz持有「婚姻和家庭治療師」執照,擁有私人診所,被譽為好萊塢的首選心理治療師,曾撰寫系列暢銷育兒書籍和婚姻諮詢書籍。她和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Diaz相當陶醉,「這無疑是我們看過最美麗的演出之一,舞台上色彩繽紛,節目令人振奮。」

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淋漓盡致展現在舞台上,Diaz的母親Beverly Smialek表示體驗到「在精神層面上,演出非常富有神性內涵」。

Diaz表示有兩個節目讓她印象深刻,「最後節目中出現的太陽(轉動的大法輪)代表著神或是神性,還有穿著長袖服飾的舞蹈,非常美麗!」

作為心理治療師,她認為神韻具有極佳的療愈作用,「絕對如此,演出非常平和且令人感到安寧,說明非常能夠深深觸動人的心底。」

Smialek亦有同感,「我感到很愉快,很開心,而且內心感到安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