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69)司機說:這回我可真相信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25日】

故事1:「五·一三」感懷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師尊傳法開始,至今已經是三十一週年了。為了紀念這個偉大、殊勝的日子,從二零零零年開始,把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至今已經是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了。每到這個神聖、偉大的日子裡,人間天上,載歌載舞,普天同慶!

在海外和平的環境裡,同修們舉行各種盛大的慶祝活動,如天國樂團、花車、腰鼓隊、舞龍、舞獅子、歌舞等等,很是震撼、壯觀。

在中國大陸,雖然還是迫害打壓的邪惡環境,但是每到這個神聖的節日,據我觀察,「五·一三」這一天大多都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是難得的好天氣,上天也和我們一起共同歡慶,這真是普天同慶啊!

大陸同修以各種形式歡慶「五·一三」,表達自己的感恩和喜悅的心情。僅僅舉幾個例子:

二零零零年,我因為進京上訪被迫害到勞教所,當時那個勞教所關押了一、兩百個修煉人。在那邪惡、恐怖、壓抑的日子裡,「五·一三」是我們最矚目、開心的日子,我們被非法關押在一起的同修,大家輾轉買來了平時難得一見的水果,獻給師尊,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和堅修大法的決心。同修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互相鼓勵堅定信念,大家彼此都告訴對方:「一定要堅定正念啊!」在那個邪惡的環境裡,有的時候沒有機會說話,就攥緊拳頭向對方示意:要堅定啊!每當想到那個情景,我的眼淚就默默地流了下來。

出獄後,有一年的「五·一三」的前一天,我去一個同修家,同修高興的說:你來的正好,外地一個同修拿來那麼多的康乃馨鮮花,我正要分給你們,咱們一起獻給師父。望著那一束束美麗的、靜靜綻放的康乃馨,發出淡淡的幽香,我的心情和那一束束鮮花一樣,是愉悅的。那天晚上同修們整體配合在城裡城外掛了很多條幅,成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有的高高的掛在樹尖上,很長時間了還掛在那裡,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大法好!一次我坐公交車,司機感嘆地說:「法輪功了不得,誰也整(指打壓)不了!」

記得有一年的「五·一三」,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陽光明媚,一掃往日的陰霾。我在單位出公差,坐在公交車裡,望著道路兩旁的大樹翠綠的葉子,心情非常好。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看見接下來的每個大樹的樹枝上都飄蕩著耀眼的小條幅,掛在翠綠的樹枝上,條幅一、二尺長,掛的很密集,我仔細一看,紅底黃字,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激動的在心中喝彩:「太好了!」為同修叫好!為眾生高興!我想:每個善良的人都會為這壯觀的情景喝彩!為大法弟子救人的勇氣、善心而感動。

還有一年的「五·一三」,我們去樓房小區貼粘貼、發資料。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粘貼圖文並茂,非常喜慶。我們工工整整粘貼在牆上、信息欄裡,一個一個單元的貼,儘量不落下一個單元,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救度。帶著責任和喜悅的心情,把帶去的粘貼都做完了。

給我印象很深的有一年「五·一三」,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幾個同修坐車一起去農村掛條幅,在沿途的大樹上同修們各顯神通,有徒手往樹上甩的、有用魚竿掛的……大家都想把條幅掛在高高的、顯眼的位置上,讓過往的眾生都看到。進村子後,同修有的掛展板、有的貼粘貼、有的掛條幅、有的發真相資料……大家緊張的、有序的、靜靜的做著。悄悄的來悄悄的走,留給眾生的是希望!第二天的早晨,眾生看到陽光照耀下的、滿是正能量的條幅、真相資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有個明白真相的人曾經對我們說過:哇,彩旗飛揚,你們把這裡打扮得這麼漂亮啊!

疫情期間的「五·一三」,我們是怎麼過的呢?我和家人同修買來水果,訂了一個生日蛋糕敬獻給師尊!我們靜心學法、發正念,然後出去發送真相資料,讓人了解「五·一三」,明白大法真相,走過劫難,得到救度!這一天我們沉浸在喜悅中,雖然沒有鑼鼓歌舞,但是我們的心情和海外同修一樣,和宇宙大穹的氛圍是一致的。雖然疫情封控的很嚴,但是三件事還是有條不紊的在做著。是啊,師尊在正法,宇宙在更新,誰也封不住、擋不住的。

最近師尊發表了兩篇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把宇宙天機揭示給人類、眾生,為的是救度眾生,給眾生一條希望的路。這真是千載難逢的萬古機緣啊!眾生,珍惜吧!

 「五·一三」是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是眾生企盼的日子!是希望的日子!是幸福的日子!是萬古機緣啊!師尊洪恩浩蕩!把眾生托起!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故事2:安大娘絕處逢生

安大娘今年已是九十五歲高齡了。二十多年前,在村裡是出了名的老病號,常年多病纏身,尤其嚴重的心臟病折磨得她很痛苦,多方治療也無效。後來舊病未去,又增加了一種更加要命的病——癌症。在醫院治療無望的情況下,子女們只能眼睜睜望著病床上的老母親在痛苦中掙扎,但卻毫無辦法。

就在老人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老人的女兒得法修煉了,很快又引導病中的老母親也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中了。修煉幾個月後,要老人命的癌症消失了,多年治療無效的多種疾病也都不治而愈了,老人變成了一個真正健康的人。老人絕處逢生的真實事例,讓村裡的父老鄉親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隨後陸續有多人也走入大法修煉中。

大娘沒有上過學,不識字,無法看書學法,只能每天聽師父的錄音學法煉功。二十多年來,老人憑著對師父和大法一顆堅定的心,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邪黨對大法殘酷打壓的恐怖歲月裡,在自己的女兒因不放棄對大法的信仰被公安幾次抓捕關押的那些日子裡,老人對大法和師父堅定的信念依然未變。前些年,老人還經常在村裡和集市上發資料救人。她說:我要聽師父的話,師父叫大法弟子快救人,我不能光顧自己得救,也要讓更多的人都知道大法好,別被大災難要去命。我能發幾張就發幾張,人只要看了資料就有好處。

後來發生的幾次神奇的事,讓老人更加相信師父和大法的不一般了。一次,老人的下巴骨突然掉下來了,無法說話,很難受。身邊的兒子見後不容分說,趕快開車拉她去了鎮醫院。在兒子和醫生說話的過程中,老人在心裡默默的求師父:您幫幫我把下巴安上吧,不用醫生動手了,讓兒子也能知道大法的神奇。剛想完,就聽「叭」的一聲,下巴自動的復位了。醫生要動手治時,一看已經好了,覺的挺驚奇的。回家後,老人告訴兒子,是自己在心裡求師父幫忙好的。兒子聽後也覺的挺神奇的,就認真的對母親說:「大法確實不錯,您好好修吧,我們都支持您。」

去年秋天,家裡沒有人,老人在家中不慎摔倒,自己無法爬起來,就在心裡求師父:「請您叫個人來把我拉起來吧。」她剛說完,時間不長,就見大女兒開門來了。本來大女兒因家中有事需要處理,傍晚才能來照顧母親。她說:「不知為什麼就立刻來母親家了。」老人心情很激動的說:「是師父叫你來拉我起來的。」女兒聽後也很感動。

現在老人儘管已是九十五歲的高齡了,但頭腦清醒,身體健康無病,精神狀態不錯,較同齡人年輕不少,她每天除了吃飯休息外,就是抓緊時間認真聽師父講法。她還經常對子女們說:「我能得了這麼好的大法真有福啊!我不去想自己多大歲數了,我就是跟著師父走到底。」

故事3:看著我的人選擇善良得福報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自從師父讓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眾生那時起,我就和當地同修在我地區大量的發放真相資料,風風雨雨二十幾年從未間斷。期間多次遇到各種各樣的干擾,都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的走了過來。下面我寫出修煉中的一點體會,與同修交流。

一、選擇善良得福報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我家是當地煉功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的十幾天裡,總有人到我家來看著我。後來我們當地武裝部部長來我家說:「別煉了,這回是徹底不讓煉了。哪也別走了,你要煉就偷偷的在家裡煉吧。」但當時我已經決定和同修一起去北京上訪,目地是講清真相,還師父清白!

我和當地同修還沒到北京,就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截了回來。回到家裡後,鎮政府、派出所、「610」辦公室每天都來十多個人看著我。十多天之後,他們又把看我的事交給了我所在村的村政府。村裡叫大隊派人來輪流值班。白天有兩個專門看著我的人,是花錢雇的,一人一天三十元錢。我走哪兒,他們跟到哪兒,我下地種地,他們也跟著下地。到了晚上,就換成他們班子裡的人來看著我。這樣改為每天晚上來我家看兩次,又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

所有這些參與看管迫害我的人,我都給他們講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我和他們說:「咱們大法弟子盡做好人,沒有做壞事:咱們村裡的大道髒了,我們主動打掃;下雨的時候路被沖壞了,我們當時正在一起學法,知道了這件事,馬上去把沖壞的大坑給填平了……一群老年人他們有病沒有錢治療,在這裡煉法輪功就好了。你說有什麼不好的?」他們大都說,他們是被上級指派來的,沒有辦法。

那時候,我兒子才十幾歲,他對那兩個看我的人說:「我爸犯什麼錯誤了,你們成天看著他?你們等著我長大了啊!」A說:「是啊,人家老二(指我)也沒做什麼壞事,人家還盡做好事。我去找書記去,我不幹了!人家兒子都說了長大了要報仇,人家爸確實也沒犯法啊……」然後,他就找到大隊書記,說不幹了。

他的這個善舉使他一家人都得了福報。A原來有心絞痛,走哪都帶著藥,干治治不好。從那之後,心絞痛竟不治而愈,現在非常健康。他老伴原來有一種病,睡一覺就背過氣了(暈死過去),隨時帶著藥,準備隨時往嘴裡吃,現在這些病不治而愈。這兩口子原來整天打架,現在也好了,家庭和睦。他們現在每天都可高興了,走哪都講法輪大法好!

另一個看著我的B要競選村長。他找到我說:「老二,你能不能選我?」我說:「不能選你,你老看著我。我煉法輪功做好人也沒犯罪,憑什麼我走哪你看著我到哪?你這是對我的迫害。上級讓你幹嘛你幹嘛啊?我是不能選你啊!」他當時就表態說:「老二,你放心,我錯了,我再也不會那麼做了。其實我早就想和你說,但一直沒好意思說,我早就認識到自己做的不對。你今天就是不選我,我也不怨你,我知道我是真錯了!」我說:「如果你真能改過自新,我和我一家都選你!」

從那以後,B再也不牴觸大法了。現在他也得了福報:一次他得了腦血栓,沒怎麼治就好了,直到現在都非常好。他媳婦是信主的,她所去的教堂裡的人都知道我修大法之後的那些神奇事。

還有一件非常超常的事,是我因修了法輪大法而發生的神跡,對他們影響很大:有一次,在教堂附近,我被車撞了,撞的夠狠的,我不省人事了。當時正被教堂裡的一個信主的人C看見。C一是怕肇事人跑了,二是怕我被這條路上經過的大貨車給壓了,所以一直看著我甦醒過來。

當我醒來的時候,那個撞我的人都懵了。我對他說,你不用怕,我不用上醫院。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師父說:「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1]所以我不怨你,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你走吧。他說:「我告訴你我家住在哪兒,你告訴我你家在哪兒,到時候我去看你。」我說:「不用,你走吧。我師父告訴我們修大法要與人為善,你走吧!」

其實我當時非常難受,但是我也沒有讓他送我回家。我打電話讓同修來接我。後來才發現,我當時多處骨折,回家後臥床休養了七十多天。我在師父的加持下,也沒去醫院,也沒吃一片藥,七十多天後,就完全康復了。我這個神奇的經歷在當地的老百姓中廣為傳頌,教堂裡的人都在講我這個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

二、正念除陰霾

有一次,我們幾個同修出去用油漆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我們當地同修都是農民,沒有什麼文化,只有一個七十來歲當過老師的老年同修。我們就帶著這個老同修,讓她來噴。

我們走的時候,還是大標月亮(方言,月亮明亮的意思),天氣非常好,什麼都看的很清楚。可是到了地點想在電線桿子上噴字的時候,一下子就起來大霧了,伸手不見五指。老同修說:「咱們大老遠來的,這可怎麼辦?要是總這樣看不見噴,就白來了!」老同修都愁了。

我突然間想起師父的詩,就念出聲來:「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2]。當我大聲念完之後,大霧一下就散了,大標月亮又格外的亮。我們無不感恩師父的慈悲,有的同修當時就哭了,老同修這下可高興了。那天,我們噴了好多的大法標語。

三、正念否定邪惡的迫害

有一次,我和一個同修到別的村裡去發放真相資料。因為走到了一個離家有五、六十裡的地方,所以周圍的環境都很陌生。到了一個好像是檢查站的紅綠燈附近,我倆有些走懵了。我們每次出去都帶五百份真相資料,裝一個小編織袋。不知道怎麼辦好時,我和那個同修商量還是按原路往回走吧!

在紅綠燈的地方停著一輛警車,看到我們往回走,就跟了上來。剛開始,我們沒有發現,我們的摩托車開的是五檔,但怎麼也跑不過警車。當我們發現它跟著我們的時候,我們就用了三檔,放慢了速度。我們沒做什麼不好的事,不要讓他們感覺我們有意逃跑似的。

不一會兒,那輛警車和我們要並排時,我能感覺到他們就要打開車窗喊話了。我心中發出強大的正念:「不許開車窗!不許喊話!」我心想如果他們喊話,我們是停還是不停?所以不能讓他們喊話。在正念的作用下,他們沒有開車窗喊話,但還是繼續跟著我們。

到了一個村子的道口,同修說:「我們進村裡吧,把它甩了!」我說:「不行,因為我們不知道裡面的路是什麼結構,容易被阻進死胡同。咱們還是發正念吧!」就這樣,我們一邊往前騎,一邊發正念。他們又跟了二十多裡地,還有二十多裡我們就到家了,現在的路我們已經能認出來了。

我想這樣不行,不能讓他們再跟我們了。於是把車停了下來,在心裡說:「你們給我回去!我們是好人,我們是在救人,你們攆好人你們就是在做壞事,趕緊回去!聽我良言相勸,如果再不回去,你就得撞樹、翻溝裡,撞車!」我站著發正念。他們的車就在我們旁邊一個大飯店的停車場調頭回去了,車裡面的警察看的清清楚楚。謝謝師父!就這樣,我們平安的回到家中。

四、村「610」主任的結局

一天早晨,我騎車到城裡去給同修送《明慧週刊》。還沒出村,我們村裡一直看著我的「610」主任開車攔住了我。我把車放邊上,上了他的車。他問我:「幹嘛去?」我說:「我干什麼不用你管,我進城幹嘛還得告訴你啊?」他說:「你注意啊,你總往城裡去,大箱小箱的,別讓我堵著你!」我說:「我大箱小箱的與你無關!」他說:「你記著啊,你總在河邊走,沒有不濕鞋的!」我說:「我告訴你啊,我總在河邊走,永遠不濕鞋!」

到了城裡同修家,我和他說:「你給我準備一個紙盒箱,你再把你家裡不要的舊鞋給我放裡面一隻,一隻就行。」然後我和同修說了我來時的過程。我說我回去,他肯定在那裡堵我,我說我永遠不濕鞋,你就給我放裡面一隻鞋。

當天晚上我回來的時候,那個「610」主任帶著幾個小警察果然攔住了我,說:「站住!你箱裡是什麼?」我說:「我不告訴你,你沒有權力知道,我沒有義務告訴你。」他說:「你還硬,你早上去是空手去的,現在帶回來這麼多東西,翻!」我問他:「要翻什麼?」他說:「法輪功資料!這一片所有的法輪功資料都是你撒的!」然後上來就把我的車子拽住,打開箱子一看,裡面什麼也沒有,就是一隻舊鞋。我說:「你就這樣對待我,你不怕遭報應嗎?你注意吧,你再這樣下去,你就要遭報應了!」說完,我就回家了。

這個「610」主任,以前我們還挺好的,他家裡有啥事,給了信,我都去趕禮。可是,中共開始迫害大法以後,他選擇了跟著邪惡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

這個「610」主任後來的結局很慘:被單位開除之後,什麼待遇都沒有了,只能自己到當地看守所找了一個看大門的工作。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征〉

故事4:心眼太壞的陳書記家破人亡

我丈夫擔任十幾年的退休支部書記兼棟長。在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前一天,總支部書記讓我丈夫給黨員上黨課,「深刻領會新黨章和有關上級文件精神」。我說:「別那麼認真,應付一下算了」,可是他竟一本正經的照本宣科,一絲不苟地傳達上級有關文件精神。一個小時了,他還不結束。第二天早晨一起床,他講話是牙縫裡擠出來的聲音。他說:「牙槽骨疼痛,張不開嘴,不能吃飯,我得去醫院。」

我說:「你昨天下午幹了些啥事,為什麼不聽我的囑咐,都一個小時了還不結束,振振有詞。邪黨馬上就要解體了,你還替邪黨宣傳,你這不是在害那二十幾名黨員嗎!你先別去醫院,洗洗手,去給師父敬香,向師父懺悔。下不為例,請求師父原諒。」

這次丈夫聽我的了,照我說的去做。結果是:惡報來的真快,好的也真利索。不到十點鐘,牙槽骨不痛了,能吃飯了。隨後他就寫了辭職報告,不干邪黨書記這個事了。當邪黨書記每月有二百元補助,還有其它待遇,但是他毫不顧惜。

丈夫經常看《轉法輪》,他相信師父講的法,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二零二三年元月四日下午,他下樓腳踩空了樓梯。由於他個頭高,哐的一聲,重重地摔下去,頭撞上了鐵柵子大門。我們聽到聲音趕快出去,看他已經爬起來了,手也沒擦破皮,頭上也沒有包,渾身也不疼,象沒發生什麼事一樣。這件事更使他悟到:師父慈悲偉大,善惡有報如影隨形。若不是師父保護,這一跤下去不知會帶來什麼惡果,更何況他是八十一歲的人啦!
接我丈夫書記職位的陳某誣陷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我給姓陳的書記講過真相,勸過「三退」,所以她知道我煉法輪功。但出乎我的意料,她當書記後,不僅不知道感恩、保護我,反而恩將仇報。她利用職權,偽造我的材料向「610」舉報我。因為她見錢眼紅,想獲得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能得到二千元錢的獎勵。這個沒良心的錢,真是用不得。

陳某任職一年,家裡就接二連三的發生劫難。二零二一年,她兒媳第二胎生了個女孩。陳某對兒媳不好,她兒媳想不開,跳湖自殺了,把僅三個月的女嬰留給陳某。沒多久陳某就精神失常,離開了書記崗位。二零二二年底,她又患了絕症,癌症已晚期,不久離開了人世。

本來好端端的一個家,在兩年之內,家破人亡,實在太慘呀!了解內情的兩個支委和第三任書記,都對我說:「陳某心眼太壞,真的是遭惡報啦!」
這件事情對他們觸動很大。我給新任的書記講真相、勸三退,她都樂意接受,我倆還成為好朋友。另一位支委兼我們棟長,他說:「某老師(指我),我知道你給我們這棟樓家家戶戶發真相資料,我裝著不知道。我不會向上邊反映。」我說:「謝謝。」

故事5:司機說:這回我可真相信了

二零二三年三月底,我女兒從香港回來,我打計程車(經常打他的車)去瀋陽桃仙機場去接,路上他的車就嘎啦嘎啦地響,響聲像拖拉機的聲音。他很擔心,不知道車是否能開回來。

我女兒也學法輪功,坐在車上給司機講真相,我媽學大法後受益了,身體非常好。我告訴他:遇到困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機並不反感,但給他講神奇,他都不承認,說這是巧合。我給他講了一個同修寫的一個故事,有一個人開大卡車從山頂上掉下來,翻了個四輪朝天,人也沒有死,車還能開,沒有太大的損壞。車主從脖子上摘下了護身符,對救他的人說:「你看,我有法輪大法好這個護身符,才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司機聽我這麼一說,就開始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幾遍,嘎啦嘎啦響的聲音就沒了。

下車時他對我說:大姐呀,自從認識你,我的生意就越來越好呀!這回我可真相信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可真管用呀。

誠念九字真言,受傷手指一點不疼

今年二月二十七日,我和幾個工友一同去了新工地。沒過幾天,宿舍六個工友,其中兩人幾年前就明白真相了,另外四人在我的耐心解說下也逐漸明白了真相,一個工友A還主動管我要了兩個真相護身符。

三月二十日,我因女兒結婚提前回家了。三月二十九日,工友A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在工作中左手指被鐵管砸傷了,縫了五針,但很慶幸一點沒傷骨頭。我說這是他做三退、明真相受益了。他也很贊同。

在我回工地第二天,此工地就收尾了。於是我開車專程把工友A留在工地的行李送到他家。見面後,我問他手指恢復怎樣了?他說:「大哥,我天天默念你告訴我的九字真言,手指真的一點也不疼了。」我說:「你就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