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64)「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6日】

故事1:「神功啊!」

 「神功啊!」

同修A的公公半身不遂已經十幾年了。那天同修喊我去照顧她公公兩天。我去了以後,她公公正好摔倒在地,我和她婆婆一起把老人扶起來,當時他的左半身不聽使喚。第二天,我看到她公公的左手是蜷縮在一起的,掰都掰不開。我邊掰著他的手時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說了一聲:「開!」

立刻,他的手就能掰開了!她公公說:「神功啊!」我問他:「你修不修煉法輪大法?」他說:「修!」我連問他兩次,他都說修。我就讓他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開」。

從這以後,他自己念九字真言和「開」,手就能掰開了,而且手指、手腕、胳膊、肩膀、腿都逐漸聽使喚了,能動了!在這期間,我和同修A扶著他堅持煉功,他的身體日漸恢復。

看到老人身體的巨大變化,我們都感受到大法的佛恩浩蕩與師父的無量慈悲!

真信大法絕症消

L女士是我一牆之隔的鄰居。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四日那天晚上,她聽說邪惡要上我家抄家,當時為了保存好大法書,我正著急時,L過來了,說:「沒事,姐,把書放我家去吧。」就這樣她保護了大法書。

L在銀行工作,那年她還不到四十歲,沒事就打麻將,整夜不回家,白天還去上班,得不到休息,長期不良的習慣導致她身體很虛弱。後來經過幾個醫院檢查,被確診子宮癌晚期,幾個月下來醫治不好,家裡老人、孩子、親朋好友都來看她。她大姑姐說:你去跟你的隔壁鄰居煉法輪功吧。就這樣L來找我。

我告訴她:「大法是嚴肅的修煉,不治病,你要真信,就不要想自己的病,你就真心的去看書《轉法輪》,明白法理,做個真正的煉功人,身體就會得到淨化。」她說:「姐,我懂,我這個病反正是治不了了,我是要死的人了,我就安心好好跟你修煉吧。我看你修煉後的轉變很好,我早就想修煉了,就是放不下玩麻將,我想等退我們每天都抽時間一起學法,沒過幾天她的精神就變好了,也能吃飯了。她開始煉功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她家裡人特別高興。她說:「師父天天給我淨化身體。」過一段時間她就上班了。

L逢人就說大法救了她。她的事在我們鎮上轟動很大。我想L 也是因為保護了大法書得了福報。

故事2:明白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的人個個受益

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在超市門前,勸退了一個有緣人,迎面走來了一個蒼老、臉色枯黃的高個子老人,走路搖搖晃晃的,搭上話後知道,他七十九歲,腰椎間盤突出,腳上有骨刺,根本治不好,非常難受。我又將我曾經腰椎間盤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煉法輪功不長時間就好了的事實告訴他,同時告訴他,我已經九十四歲了。他馬上對我敬重起來。我就給他講真相,講邪惡迫害好人,講中共誣陷大法,揭穿邪惡的一個一個謊言,講大法好,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也會好起來。他說他信耶穌,我馬上說:耶穌是一個很好的神,為了拯救好人,被壞人釘在十字架上。我們煉法輪功的人,為了救度眾生,被中共邪黨迫害,同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是一樣的。他連連說,耶穌是好的,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是壞的,搞專制獨裁,迫害有信仰的人。

我問他是不是共產黨員,他說是的,但是我現在信耶穌了。我分析給他聽,共產黨是無神論,信耶穌是信神,你不是矛盾了嗎?再說,入黨宣誓時,舉著拳頭說把生命交給了它,你身上打上了邪黨的獸印,耶穌還能要你嗎?我勸他退黨,看他猶豫,我給他講「藏字石」的天機,他醒悟了:是老天爺要滅中共啊,這不和上帝要滅撒旦一樣了嗎?他姓孟,用孟夫子的化名退黨。分別時他要我保重身體,說我們一定會看到共產魔鬼的可恥下場。

我一九九六年六月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耳朵、胰腺、甲狀腺、心臟、腰椎間盤突出、骨刺等等,有的是癌,有的是瘤,修煉以後都好了。我深深感受到師尊佛恩浩蕩,師尊為我淨化身體,使我嘗到了無病健康的幸福。九十四歲的我,行走方便,腰背挺直,紅光滿面,天天出門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用自己修大法後身心的神奇變化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美好,叫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效果很好。

我悟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師父對眾生的恩賜,就看眾生能不能信,能不能念,相信並誠念。所以我在講真相,勸三退(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後,都叮囑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有人怕忘記,叫我寫給他。受此啟發,從此我就把九字真言預先寫在小紙片上,講真相、勸三退後就給他們一張,他們就不會忘記了。

講真相,我把「天安門自焚」、「四二五上訪」等基本真相講清楚,讓人自己分辨善惡、真假、好壞,真正認識到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人就有救了。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從膝蓋到腳背腳底都是麻木的,走路好像踏在棉花絮上,拄著手杖,身體還不平衡,難以行走,聽了真相退出了邪惡的團組織,接受了寫有九字真言的紙條。兩個月後碰到她,她告訴我:念九字真言,幾個星期後膝蓋發癢,再念下去,小腿肚象螞蟻蟲子在爬,現在,腿裡象有涓涓流水,慢慢的暢通了。我鼓勵她認真念,她說我現在就在念呀,她說,我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紙條上有佛,我把紙條放到佛龕裡,每天早上上香,我出門時,再把紙條隨身帶著可以保護我。當即這老太太從皮夾子裡抽出讓我看。老太太如此虔誠,肯定得到幸福、榮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碰到一個四十三歲「中風」半身癱瘓坐在輪椅上的女子,不能站立,不能講話,她丈夫推著她。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勸他們退出曾經參加過的邪黨的團組織,讓他們誠念九字真言,祈求大法師父救度。兩個月後在菜場裡碰到這個女子,她激動的告訴我:能講話了,癱瘓的半身暖和了,手腳活絡了,生活能夠自理了。接下來她問我:生病後一直按照廟裡和尚的要求,念阿彌陀佛,給觀音菩薩上香,現在還能不能上香呢,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紙條與觀音菩薩放在一起。我說:你想想,在你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前,身體為什麼沒有好轉?你如果三心二意,一旦反覆,那可能就後悔莫及了。她表示把觀音菩薩像移走。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在自己居住的小區的花園裡,遇到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太太,腦梗後經常處於昏睡狀態,那天,她在哭鬧著,我沒有放棄她,給她講基本真相,然後,我拿出九字真言的紙條,對著她念。突然間她笑起來了,拿過紙條一個字一個字清晰的讀,她說這兩句話好像哪裡看到過,忘了,記不起來了,然後,狠命的跺著腳罵邪黨。她讓我彎下腰,貼近我的耳朵說:我要退黨,我叫張某某。我馬上答應幫她退黨,她微笑了一下又昏迷了。看護的阿姨說,服侍她一年半了,她沒開過口,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平時嘴裡咬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有時好像要找什麼東西,現在明白她是要退黨,太神奇了。確實,不是親身經歷,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前方有一個彎腰曲背的老人,我大步趕上,與他攀談,問他腰怎麼會這樣,他說已經九十三歲,無法醫治。他反問我多大年紀,那時我八十八歲,他看我臉色紅潤,身體健康,行走自如,說很少見。我告訴他,自己曾經腰椎間盤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煉法輪功不長時間就好了。我勸他念九字真言,身體也會好起來的。他把我拉到路邊的木條凳,倆人坐下來講話,他問:你煉法輪功不害怕嗎?我說:你知道法輪功。他說:當然知道,我一九五零年大學畢業,分配到中央公安部工作。我說:你一九四九年前學過孔孟之道。他說:讀的都是古文、儒家學說。我說:傳統文化是講天道人倫、君權神授、替天行道的,你學的這些知識都符合法輪功真善忍的,你不要對法輪功有什麼不好的看法。他說:從儒家的仁義禮智信角度看,真善忍是絕對正確的,但是共產黨是搞階級鬥爭的,你也是經歷過鎮反、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運動的,都是整人的,死了許多人,傷害的人就更多。我說:法輪功被鎮壓,到目前迫害還很嚴重,迫害相信真善忍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天安門自焚、圍攻中南海都是騙人的謊言,請你不要相信。你對中共的邪惡行徑認識的這麼清楚,你退出來吧,用真善忍洗淨自己,做一個清清白白的好人。他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工作了幾十年,覺的活的不錯,錢也不少,但總覺的現實與所學的東西相矛盾疑疑惑惑的,我兒子是大學教授,與我的觀點不一樣,你今天勸我退黨,回到孔孟之道,退就退吧。我馬上給他起了個「老來明」的化名,他同意了。我給了他九字真言的紙條,他表示會念。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我在公園裡碰到一個老人,坐在輪椅上,在池塘邊觀賞金魚,我上前搭話,問他怎麼坐輪椅呀,他說腰直不起了,腿軟無力,不能行走,今天出來散散心,站在旁邊的護理阿姨說一年半他老伴去世,老人一直想著老伴,心裡憂愁。老人八十八歲,老伴去世,自己身體又不好,覺的活著沒有意思。我馬上安慰他,別悲傷,要樂觀,再把自己曾經腰椎間盤突出,六年半直不起身,煉法輪功不長時間就好了的事實告訴他。我詳細的講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訴了他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會好起來的。接著講了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造假誣陷法輪功,「藏字石」昭示中國共產黨亡的真相,勸他退黨。他說,你比我大五歲,我真的眼熱你有這麼好的身體,聽你說了這麼多,自己好像活的有希望了。每月一萬多的養老金是從銀行裡拿的,與共產黨沒有什麼往來,退就退。我說你拿這麼多的養老金,是當官的。他笑笑說,老先生,還是你這樣好,錢多身體不好有什麼意思,領導不好當,上面壓下來的政治任務要貫徹,下面群眾有意見想不通,象風箱裡的老鼠兩面受氣。在階級鬥爭一抓就靈的年代裡,把人劃分為敵人、什麼人、什麼人,人人心裡緊張,當領導更苦,我不願意傷害好人,欺負老實人。我說你的本性很善良,你貴姓?他說姓周,我說,那你就叫周福來,退黨。他說好,退黨。

護理的阿姨在旁邊聽著,明白後讓我把她的團員退掉。我給了他們一人一張九字真言的紙條。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在一家湯包館門口,他老遠老遠就跟我打招呼,告訴我,他好多了,腰寬鬆能轉動了,在家裡,能站起來走幾步了,現在有活頭了,謝謝你的幫助,我說你要謝就多謝謝法輪功吧。

明白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眾生,個個受益,受益的人也在傳播真相,口耳相傳,人傳人,心傳心。有一個老人一直在找我,想要九字真言的紙條,因為他的老年朋友知道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越來越健康,都想要。我說你寫給他們不就行了嗎?他說你寫的有靈性,你給的紙條貼在床頭,不捨得拿下了。他說他也在洪揚大法,還勸人家三退呢。

故事3:「我知道共產黨要完蛋了」

我和老伴同修每天把時間安排好:上午一起出去,我面對面講真相,老伴貼真相資料;中午回家發正念;吃過中午飯,下午學法。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世人都在逐漸覺醒,也許他們人這一面不知道,另一面卻在等待著大法弟子給他們講真相從而得救度。下面我就講幾件講真相過程中遇到的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1、「咱們還什麼時候能見面?」

有一天出去講真相,走在路上,我看見馬路對面站著一個人,我就走過去。我笑著說:「老妹兒,你在這等人還是賣呆兒呢?」搭上話兒後,我就進入正題。我說:「你是不是聽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她說沒聽過。我問她戴過紅領巾沒?她說戴過紅領巾,但沒入過黨、團。我就給她講「三退」的原因。我說因為共產黨宣揚無神論,迫害佛法,老天要找它算帳了。你退出來,保個平安,還保命了,災難來了就沒你的事了。」

我剛說完,她就興奮的抱住我的腰說:「咱們還什麼時候能見面?」我說還有機會。

2、「我知道共產黨要完蛋了」

這天出去講真相,看見一個老大哥獨自走在路上,我就面帶笑容的搭話說:「大哥,你蹓躂呢。」「嗯吶」,大哥回了一聲。「你這麼好的人,我得告訴你真相啊!」我說:「你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呢。」他說:「我記住了。」

我說:「還有個事我得告訴你呀,你入過黨、團、隊沒?共產黨迫害佛法,天要滅它,你得退出它的組織。」他說:「我知道共產黨要完蛋了。」我說:「那你就退了吧。」他說行,並且告訴了我他的真實姓名。

3、「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老天都找它算帳呢」

這一天,我過馬路時,看見有一位老大姐在馬路邊上坐著。我樂呵呵的說:「大姐,你累不累啊?」她說:「嗯吶,腿疼,坐著歇一會兒,你也坐這兒吧。」我跟她說:「老姐姐,你腿疼,我告訴你九字真言,你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佛保護你的。」

我接著說:「大姐戴沒戴過紅領巾呢?」她說戴過。我又問她聽沒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她說:「沒人跟我說過,我不知道啊。」我就給她講了「三退」的原因。我說:「那咱退了吧,咱不要它了,退出就沒你的事了,來災難你也攤不上了,多好啊,大災難還在後面呢!」我又讓她念九字真言,還送了一個護身符給她。我說:「你把護身符收好了,這個可是很珍貴的呀。」

她連聲說感謝,說:「我今天真是遇到貴人了,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老天都找它算帳呢。你說的都是真事。」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馬上就能接受的,也有不聽不信的。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我都要守住自己的心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都得為他著想,都希望能救了他。

故事4:「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我出去找有緣人講真相,那天還下著小雨,天比較冷。我一邊騎自行車一邊東瞅西看的尋找有緣人,走著走著發現河堤邊上有一群人正在忙碌著,到跟前一看他們在為河堤上新栽的草皮和樹澆水。有六七個人吧,我就過去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按真、善、忍做好人,並揭露天安門自焚騙局等。

他們有的不說話,默默的聽;有的說:我們正忙呢,沒時間聽你說這些。我也沒動心,也不著急,耐心的慢慢講。這時過來一個二十幾歲的小伙子,到我跟前晃來晃去的,看上去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這隻手握著那隻手,不停的走來走去。我就問他:小伙子,你怎麼了?是不是手受傷了?(我以為他手受傷了,疼的來回晃哪。)他說:不是,就是很冷。

這時我才注意到他身上只穿了一件跨欄背心,下身穿了很小的短褲,再看其他人,裡邊穿秋衣,而外邊穿的運動衣或其它比較保暖的衣服,他穿的實在是太少了。我說咋會不冷呢,你看你穿的太少了。這樣吧,聽大姨的,你就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就會不冷了。他一聽什麼也沒說,馬上轉身就走了。我還以為他不相信呢,也沒在意,就回過身來繼續和其他人講真相,剛說了兩句,就聽身後不遠處傳來「法輪大法好」的聲音,連喊三聲,聲音很大。

我回頭一看是那個穿背心的小伙子。大家都聽到了,也都回頭看他。他離我們待的地方也就是四十米左右的距離,這時看他往回走,我對他說:小伙子,怎麼樣?他馬上高興地說:大姨我不冷了,全身都熱乎乎的了。

在場的所有人(這期間也有幾個遊人在這停住觀看聽著)都聽到了,看到了。當時我說你們大家都看到了吧?我們大法弟子告訴你們的都是真的,因為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必須說真話,而且都是很善良的。你們可不要聽信電視上說的對法輪功的宣傳,那都是假的,騙人的,是歪曲大法的,你們可不要信。

當時有一個人說:我們親眼看到了,聽到了,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於是我說:請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好得福報啊,他們都說:我們都記住了。

隨後我給他們講如何三退,為什麼三退才能保平安?當場有四人退出了邪黨組織,他們都接受了大法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和大法真相護身符。那個小伙子說回家也告訴他爸、媽記住「法輪大法好」。我說:你回家一定告訴你父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也會得福報的。他說:「大姨,你放心吧,我一定告訴他們。」

故事5:「原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人」

讀李大師《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有感

我今年六十三歲,是退休工人。在單位時,領導叫幹啥就幹啥;在家裡,老婆叫幹啥就幹啥,不與人爭。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些年來,我也為法輪功感到不平,因為朋友中有能看到外網的,跟我說過一點法輪功受迫害的事。

以前我家門口的架子上出現過法輪功資料,老婆不叫拿,我就不拿,一直在那兒放著。後來人家就不放了。我也想過:共產黨不叫煉就別煉了,到處講真相、發資料還被共產黨迫害,圖個啥?想是這麼想,但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以前政府讓煉時,上下班的路上看到廣場上很多人煉。

五年前,我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才知道法輪功是來救人的。可是他們連壞人也救,我就不明白了:神佛不是救好人嗎?為啥壞人也要救?法輪功學員說:壞人如果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也會變成好人,好人就能得救。

為了救那些壞人,法輪功學員已經被害死那麼多,我一直認為不值。李大師發表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我在《明慧周報》上看到了,是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給我的,寫的太好了,我這才知道人類是怎麼來的。這次老婆可阻止不了我,我把文章拿給我哥看了。

前幾天李大師發表的《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法輪功學員抄下來拿給我看,我一下明白了為什麼共產黨越迫害,法輪功學員越要講真相的原因。原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人,創世主愛我們每一個人。為了救我們,創世主付出了他的一切。法輪功學員是在付出自己的一切在幫創世主救人,真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