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54)固執的父親因禍得福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7日】

故事1: 警察說:再也不來了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裡,法輪功學員經常遭受騷擾、綁架、恐嚇等等迫害。去年三月份,我地區的公安局下了一道命令,對法輪功學員要一個不落的採集生物信息。

有一天,來了四個警察敲我家門。
我問:誰呀?
為首的是新上任的所長(之前打過騷擾電話)。年輕氣盛的所長拿著警察證對著門鏡一晃說:某某(我的名字)開門。
我說:你是哪位?
他說:我是公安局的(他不說他是派出所的)。
我問:你是哪個公安局的,叫什麼名?我要核實一下。他報了姓名,其他人也報了姓名。
我問:有什麼事嗎?
他說:你把門打開,我們見個面再說。(態度強硬)
我說:你讓我開門的法律依據是什麼?
他說:趕緊開門,不開的話,我就採取其它方式開門。
我說:你拿不出法律依據來,你就是徇私枉法、濫用職權罪。
他完全不聽,就是敲門。
我說:我讓你拿出法律依據是為你著想,否則,你就是知法犯法,你明白不?
他依然不停的敲門,態度強硬,大有不開門就強行闖入的意味。
我說:軍人執行的是命令,警察執行的是法律,你執行的哪條法律讓我開門?
他們置若罔聞。
我說:如果你拿不出法律依據來就隨便敲門,我就報警!
他滿不在乎的說:你儘管報警。
我立刻打了110報警。我說:我是某區、某小區、某棟樓的住戶,現在突然來了一群警察說要讓我開門,我既不是罪犯、也不是逃犯,我是中國合法公民,受法律保護,你們警察這是什麼意思?
110警察說:他們都叫什麼名字?我就把他們的名字報上去。我說:他們這是私闖民宅。
110警察解釋說:他們現在還在門外,不屬於私闖民宅。
我說:他們沒有法律依據讓我開門,我可以不開門嗎?
110警察說:你也可以不開。
然後,我就對門外的警察說:我報110了。他仍然敲門。
我說:你拿不出法律依據,那我就要向督查投訴你們。
所長極其囂張的說:你隨便打,打哪兒都不好使。
我就打110報警,然後讓110警察轉督查。110警察接電話時說:你不是剛才報警的人嗎?我說:是!門外的警察說我必須開門,我想問問督查,門外的警察有權力讓我必須開門嗎?
110警察說好:那我給你開督查。
我對督查說:我是某區、某小區、某棟樓的住戶,現在突然來了一群警察說我必須開門,我既不是罪犯、也不是逃犯,我是中國合法公民,受法律保護,他們這麼做有法律依據嗎?
打完督查電話,我告訴門外警察,我向督查投訴你們了,你們再拿不出法律條款,我就打12389了。
幾分鐘後,我在門鏡向外看,門外的所長和幾個警察突然都統一在接電話,然後,氣氛就突然軟化下來了,有的坐在地上,有的蹲在地上,也不敲門了。
這時,我覺得督查在給他們打電話,雖然他們官官相護,而且能當上派出所所長的,背後也有後台的,但把事情弄到被當事人投訴到督查那,對今後的考核也有影響,而且,督查的投訴記錄是很難抹掉的。
這時,我把門打開對警察說:你們有什麼事嗎?這時所長態度判若兩人,態度非常溫和的說:就是需要你配合一下,采一下血樣。
我說:這個我懂,法律規定罪犯才可以採血樣,可我不是罪犯,我拒絕!(刑事訴訟法第130條規定:為確定被害人、犯罪嫌疑人的某些特徵、傷害情況或者生理狀態,可以對人身體進行檢查,可以提取指紋信息、採集血液、尿液等生物樣本。)
所長說:你拒絕,那好吧。
然後他們就都走了。在下樓時,所長還回頭說:你以後好好過日子吧,我們再也不來了。
就這樣,一場突如其來的劫難,被我堅定的投訴中化解了。

有人曾經說過:人們對印尼海嘯死了三十多萬人的關注,也沒有對自己身上長個癤子那麼關注。中共的警察執法犯法,不顧一切的完成上級任務,完全不聽勸善,講法律如果不能讓違法的警察停止行惡,那麼投訴、控告、行政複議、行政訴訟等方式就是制止警察違法行為的有效方式,因為這些與他們的利益息息相關。

故事2: 師父多次救了我婆婆

一、倔強的婆婆笑了

我和丈夫結婚後,婆婆始終和我們一起生活。婆婆的性恪很倔強,家裡外面的事都她說了算,脾氣非常暴躁,經常發火,在她面前,誰也不敢說錯一句話,害怕她發脾氣罵人。後來,大姑姐因病去世,白髮人送黑髮人,婆婆的心一直放不下,整天悶悶不樂。

有一天晚上,我去廚房倒水,突然聽到婆婆在她房間裡哭泣,我想這麼晚了,誰也沒惹她生氣,哭什麼呢?於是,我推門問婆婆:媽,你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她說:沒有,想你大姐了,睡不著覺。我勸婆婆說:媽,人各有命,我大姐就是那麼大的壽命,是天定的。誰也左右不了誰的命運。你為死去的人悲傷,讓你過不好日子,那不是魔你來了嗎?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你在心裡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想她了,你就能睡著覺了。說完,我就回我房間了。過一會,我再去看婆婆,聽她室內沒聲了。

第二天早晨,婆婆樂呵呵的對我說:你告訴我的九字真言真靈,不一會我就睡著了,睡的可香了,而且還做了一個夢,夢中我飛起來了,在天空中飛,景色可美了。我也高興的說:媽,你和大法有緣啊,是大法師父管你了。我的話音剛落,婆婆搶話說:我也要煉法輪功。

婆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二、婆婆學法了

婆婆從那天起開始學法了,有時間就看《轉法輪》,有不認識的字就記在紙條上,等我下班回家,就問我念什麼?有時她怕自己記不住,就用紙條記上符號或用同音字代替,夾在書裡,時間長了,就能記住了。

以前我經常向婆婆洪法,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她看到我修煉後的轉變,知道大法好,可她就是不想聽,也不想煉。婆婆平時說話就是罵人,抽菸喝酒,喝多了,就和我、和我丈夫鬧一陣子,一家人都得聽她的,並且想吃什麼,我就得做什麼,不隨她的意,她就生氣給臉色看。整天她吃完飯,就出去打麻將,輸錢多了,經常賴帳,不還別人的錢,她的麻友們都不願搭理她。

自從婆婆學習《轉法輪》以後,在大法的真、善、忍法理指導下,她漸漸戒掉了幾十年養成的不良習慣,還戒掉了多年來打麻將的惡習。說話也不罵人了,鄰裡之間和睦相處,遇事能為別人著想了,還經常向內找,能找到自己哪裡做的不好了。婆婆整個人都變了,性格變的和善溫柔了。而且一有時間,就學習寶書《轉法輪》。

三、幾度有驚無險

多年前,我和丈夫去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家,順便給丈夫檢查身體。婆婆年歲大了,自己在家,我們也不放心,婆婆就去她二女兒家暫時住幾天,我們回來後,再把婆婆接回來。

婆婆在她女兒家住到第四天,不在那呆了,就要回家。吃過中午飯,就自己往家走,走在一片雜草叢生荒野的小道上,突然心臟病復發,暈倒在地,起不來了。她心裡想:我這麼多兒女,我也不能死在這荒野的山地裡呀!我得回家,自己想站立起來,腿不聽使喚。這時,她想起了師父,就大聲喊:「李大師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幾聲,自己終於站起來了。她迷迷糊糊的繼續往前走,走過這片荒野地,來到一家房屋前,又摔倒在地,口吐白沫,說不出話來。

她看到一位男士,就向他招手,示意他衣兜裡有手機,讓他給家人打電話。婆婆心裡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等家人把婆婆送去醫院急診室搶救,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她脈搏非常弱,嘴角還吐白沫,醫生診斷是心臟病和高血壓。醫生說:病情嚴重有危險,並告訴家人準備後事。三十分鐘左右,婆婆甦醒了,和正常人一樣,什麼病症都沒有了。心臟恢復了正常了,血壓也平穩了。晚上婆婆就出院回家了。

我和丈夫從外地回家後,婆婆高興的對我說:住院時,我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李老師保護了我,是大法救了我。我說:是師父慈悲又給你延續了生命,使你平安渡過劫難。婆婆的兒女們和我的丈夫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在幾年前的一個夜晚,婆婆心臟病又犯了,她滿頭大汗,頭髮象水洗過似的,憋得都喘不過氣來,婆婆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快幫我求師父救我,說著說著就說不出話了,昏過去了。我說:媽,你如果心裡還明白,你就快念九字真言。丈夫哭著大聲說:媽媽,你可不能死,你要死了,我就沒有媽了。他哭得很傷心。丈夫想給親屬們打電話,手嚇得發抖,都找不著電話號碼了。我哭著跪在師父法像前,大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救救婆婆吧,瞬間就聽丈夫說:媽媽甦醒過來了。是慈悲的師父又一次救了我婆婆。

我丈夫是公安警察,他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他支持我修煉大法,並經常利用工作的有利條件保護大法弟子。他說:等我退休後,和你一起修煉法輪功。

四、走到哪兒都帶著《轉法輪》

婆婆曾多次發生突然昏迷過去的現象,但每次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婆婆無論走到哪兒都帶著寶書《轉法輪》。為了讓婆婆開心,有一次我和丈夫帶著她去外地參加婚禮,她要帶著書。我說:媽,咱別帶書了,咱們參加婚禮,幾天就回家了。婆婆卻堅持說:我帶著《轉法輪》,有師父保護,我走到哪裡,我都是安全的。

我的婆婆她只是學法,但沒有煉功,還沒有真正走入到大法修煉中來。但大法師父慈悲,時時都在保護著對大法有正念的婆婆。

故事3:家人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

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五年了,今年五十四歲。我不是因為有病才修煉大法的。當時父親患腦血栓,吃藥打針都沒有什麼效果,練了某功花了不少錢也沒好,又去廟裡求,捐了不少錢,病也沒好。有一天,父親看到江邊有一人打坐,過去一問,那人說煉的是法輪功,這個功法很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從此我父親走入了大法修煉,病不知不覺好了。

我在父親家看到了《轉法輪》這本書,就感覺特別親切,覺的這不是普通的一本書,是一本修煉的書,從此我也走上了修煉的路。我以前有支氣管哮喘的病,每到冬季就犯病,修煉以後不長時間就好了,到現在二十五年了我一片藥也沒吃過。

我們家族陸陸續續有好幾個人得法修煉了。下面我就把家人得法和不修煉的家人在法中受益的幾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一起來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丈夫的故事

丈夫是二零一二年開始修煉大法的。他修煉前脾氣暴躁,是個「得理不饒人,沒理攪三分」的人。修煉大法後,處處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脾氣改了,做事能為別人著想了,家裡的親人都說他修煉大法後變化可真大呀。以前他有胃病,涼的、熱的、辣的、酸的都不能吃,吃了不少藥,偏方也用過也沒治好,還經常失眠,有時候整宿不睡覺,真是遭了不少罪。修煉大法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了。從開始修煉到現在一片藥也沒吃過,身體健康,精力充沛。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有一天下午,我看他表情難過,問他:「你怎麼啦?」他說:「我沒事。」到了晚上我們學了一會兒法,他很早就睡覺了。頭半宿他總上衛生間,到了半夜他很痛苦的上我這屋裡來,捂著肚子說:「我肚子疼。」我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幫你念。我們倆不停的念,過了一會兒,他說:我好點了,睡覺吧。

第二天早晨煉動功抱輪的時候,他肚子疼的堅持不下去了,躺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他非常堅強,知道師父在給他消業,緩解一下又繼續煉功。煉完功上衛生間小便 ,看到便池裡面都是血,當時我們都沒有害怕,因為我們知道這都是好事,師父在給他淨化身體。

他白天都不怎麼疼,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到了半夜十一點多的時候,我正睡覺呢,聽見他在衛生間大聲呻吟,我趕緊起來到衛生間,看到他坐在坐便上,肚子疼的已經到了極限了。我趕緊跑到師父的法像前,給師父跪下,說:「求師父救救您的弟子吧,救救他吧!」我剛說完,就聽見他在衛生間的呻吟聲立即消失了。

他疼痛次數越來越少,開始是肚子和後腰疼,後來慢慢轉移到小腹以下疼,最後小便時便出了幾塊血塊,之後就徹底的好了。我們都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偉大,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二、二姑姐的故事

二姑姐今年七十多歲了,修煉前是一個女強人,家裡家外一把手,是一個從不吃虧的人,她年輕時開過飯店,飯店的一切事物都是她自己打理,不管出現什麼情況,她都能擺平。二姑姐原來供了很多附體,說是保佑她發財,結果不但沒保佑發財,自己身上還招來了附體,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暈倒了,還經常買燒紙和貢品打點這些附體。她也知道不好,曾經送走了三次,可是那些東西不走,把她折騰的死去活來,沒辦法又請回來三次。

有一天,一個顧客到飯店吃飯,一邊吃飯一邊和二姐聊天。二姐問他是干什麼工作的,他說他是搞建築裝修的。這個人看上去得有六十多歲了,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身體很好,兩袋水泥從一樓一氣兒扛到七樓。二姐覺的真是不可思議:煉法輪功的這麼神奇?也給她種下了以後得法的機緣。

有一天,我和丈夫做完生意剛到家,四姑姐打來電話帶著哭腔說:二姐得了甲狀腺癌了,兩家醫院都確診了。當時我們沒有緊張,丈夫告訴二姐:沒事,你別擔心,我們明天就去看你。第二天我們開車到她家(她家在另一個城市),看到她精神很不好,情緒非常低落。我說:你別害怕,你煉法輪功吧,只有大法能救你。她馬上打著停的手勢說:停,別說了。丈夫趕緊說:你看我那些病煉功都煉好了,我是你弟弟能騙你嗎?丈夫給她講了很多。二姐沒說話,默默的聽著。丈夫說:你去我家吧。二姐答應了。到我家後,我們教會她五套功法,看了一遍《轉法輪》,她感覺非常好,心情舒暢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登上了一列火車。

我們去她家把她供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收拾了兩大包全部扔掉了。後來她兒女帶她去省城複查,結果惡性腫瘤變成良性的了,而且腫瘤變小了很多。家裡人高興的不得了。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現在二姐修煉已經七年了,不但一片藥不吃了,錢也攢下了,而且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女都非常孝順,也非常支持她修煉。

三、四姑姐的故事

四姑姐也是一個從不吃虧,得理不讓人的主,經常為一點小事和人吵架,路過農村菜地順手掰幾棒苞米,摘幾個南瓜,還覺的很正常。

我們經常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講不失不得、善惡有報的道理。她也看到了我們修大法後帶來的美好,雖然不修煉,但她經常念「法輪大法好」,也不和人爭了,也不隨便拿人家的東西了,有時候買東西多找錢了,她發現了馬上給人送回去。

現在她六十多歲的人了,身體沒什麼毛病,以前腰椎間盤突出經常犯,現在基本好了,這都是她相信大法帶來的福份。

四、兒子的故事

兒子從小就跟我學過大法,現在還沒有正式修煉,但是他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大學畢業很快就找到了理想的工作,現在是一家公司的主管,工作認真負責,領導信任他,同事也都喜歡他。他經常幫助別人,有時同事背著他搶他的活,他知道了也不計較。

有時幫我買耗材,給他錢都不要,他為大法做了這麼一點事,師父卻給他很大的福報,他原來年薪十幾萬元,現在翻了兩倍多。

結語

感恩師父把這麼好的宇宙大法傳給了人類!感恩大法的偉大與超常,窮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希望世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4:見證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偉大

我雖說是一個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但感覺自己就像是那種業力大、悟性差的人,所以修的很是艱難,從對大法的認識到思想境界的提高、執著心的放棄以及身體的感受,提高的都很慢,無法想像師父帶我這個業力滿身、渾身病痛、無神論、黨文化灌輸下成長、工作、對修煉是零認識、慾望、執著很重的弟子,付出了怎樣的艱辛和操勞。

儘管我修的不精進、層次有限,但是在我身上仍然展現出了大法的超常,親朋好友、同事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認同大法支持我修煉。現在我想證實大法,向更多的人講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丟掉藥罐子,無病一身輕

我是因病走入大法的,得法前患有胃病、痛經、類風濕、腰痛、腳氣等疾病,心臟也不好,吃不好,睡不香,還不能幹活,用蒸饅頭的大鋁鍋熬藥、手拿縫衣針都困難,因為怕水連臉都不願洗,渾身關節僵硬,三伏天住在五樓頂層還得用毛巾被從頭到腳捂個嚴嚴實實,更不用說開電扇用空調了,苦不堪言。才二十六、七歲的我,整日以淚洗面,孩子尚小,父母代養,求死不得,只能一天天苦熬。

剛學煉法輪功時因悟性差,我放不下治病的心,不懂得修煉是啥,以為法輪功就是教人鍛鍊身體的。整天只是煉幾套動作,偶爾打開書看幾頁,所以身體狀況也是幾經反覆,再去吃藥,又不管事,用盡多種方法,跑了多個大小醫院,還練了某某氣功,最後走投無路了,才把心完全放在修煉法輪大法上,強迫自己就按書上說的做,即使選擇錯了,反正也沒別的路了(當時的心性)。這樣我慢慢的放下了治病的心,就信師父、跟師父修煉了。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不知不覺中身體一天天好了,我體會到了多年來沒有過的輕鬆無病的感覺。

年幼的兒子說:「這是佛法!」

剛學法修煉時,因為書少,我就借來同修的《精進要旨》抄書。之前根本不懂得什麼是修煉,對佛、道、神的認知極少,也沒聽說過什麼是佛法,只知道自己學的是大家都說祛病健身效果很好的法輪功。不懂得修煉的嚴肅,所以抄錯了就像寫常人中的東西一樣,隨意勾劃掉,再接著往下抄寫。

一天,六歲的兒子從我身邊走過,看見我這樣子的勾劃抄寫,就一本正經的對我說:「這你怎麼能抄錯?!」我心生好奇,反問兒子:「為什麼這就不能抄錯?」他說:「這是佛法!」瞬間我驚呆了,年幼的兒子怎麼會說出這話?當時我都沒明白自己學的是佛法,他怎麼會知道這是佛法?

由於悟性太差,當時沒想到是師父利用兒子的嘴點化我修煉的嚴肅性,但從此我就知道應該專心認真,恭恭敬敬的抄寫,認真細心的校對,有抄錯的改好,儘量保持頁面清晰乾淨。

太陽是個大法輪

這樣修煉下來,我認識到大法太正了,從中也受益頗多。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也去了北京,希望能反映大法真實情況。政府部門讓派代表進去反映溝通,其他學員在路邊圍牆下等待。大約下午五點多了,仍沒有消息傳出,我心裡開始著急,明天(下周一)還要上班,怎麼辦呢?不時的四周張望,期待著好消息傳來。

突然看到前面遠處的學員都站立起來,一致的轉向西方天空看著什麼景象,並使勁鼓掌。慢慢的這一情景由遠及近,掌聲也越來越響,但我仍不明白他們在干什麼,為啥鼓掌,心想看看幾點了,扭頭向西邊鐘樓看去,竟一眼看到太陽是個大法輪,我脫口而出:「太陽是個大法輪!」以前我天目也沒看到過啥,當時是師父利用我的嘴在鼓勵大家。然後我周圍的學員也都看到了,繼而掌聲四起,我又繼續看,大法輪慢慢的正轉反轉,裡面的萬字符和太極也在轉呢,不時的還變化著顏色,漂亮而又神聖。

我看了大約五、六分鐘,大法輪又還原回太陽的形態,而後周圍的同修也漸漸的平靜下來開始煉功打坐。剛才這一幕在後面不遠處再次出現,並往遠處傳遞,掌聲也陣陣響起。慢慢的夜幕來臨,路燈亮起,同修們端坐整齊,打坐煉功等待。那一幕是那樣的寧靜、祥和而神聖。我的心踏實下來,靜靜的。本來我煉靜功腿會很痛,但那時一點不痛,非常舒服,雙手在小腹處結印時熱熱的,能量場很強,從沒有過的狀態。我知道當時心性到位了,師父加持我並給我展現了大法的神奇殊勝。

這一神聖壯觀的景象我永遠珍藏於心,在後來的迫害中一直幫助、激勵我堅定的跟隨師父在修煉路上前行。

放下利益之心,不欠他人,遭盜不丟

二零一三年,兒子大學畢業後需要在另一個城市買房,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超乎想像的快速順利的完成了一次性看房訂房、本地房子的出租收回及過戶交易手續和新房的購買手續。

在本地房子的賣出過程中,還有一個考驗心性的小插曲。由於涉及的幾方單位均不作為,導致我們個人要額外承擔一萬多元的房屋交易稅費。我放下利益心,不糾結此事,順其自然好了。我們自己本打算賣八十萬元,中介說行情漲了,最後他們給賣了八十九萬(隨後本地二手房價格直降)。買新房時只用了半天時間就訂下了戶型及房屋質量和後期物業管理口碑很好的房子,以每平七千元買下後,第三天此樓盤每平漲了三百塊,直到後來飆升到每平兩萬。幫助我們聯繫房源並一路陪同的弟弟也直呼太幸運了,弟弟一直覺的這個知名的樓盤不可能還存有這樣好的房源。

我們賣房獲八十九萬,再添上手裡的十多萬積蓄,沒有再催促丈夫的弟弟妹妹們歸還借了我們多年的十來萬塊錢。我努力提醒自己:一定放下利益之心。佛度人沒有代價、無條件的幫,師父為我做了那麼多,時時刻刻保護著我,一分錢都不要我的,我怎麼就不能心甘情願的為他人著想、快樂的為別人付出呢?我的心需要再純淨,容量需要再擴大。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我做事要先考慮他人,必須修出慈悲心。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救了他們啊。只要他們能得救,我也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什麼我都捨得給,一切由師父安排。

這樣我們也全款買了稱心如意的房子。事後丈夫告訴弟弟妹妹們,等裝修時再把錢還給我們好了。果然,裝修時他們都把借的錢還了回來。整個賣房買房過程中我的心比較平靜,想法也簡單,事情卻出奇的順利且令人滿意。我悟到是我的心性提高了些,符合了那一層次的法對我的要求,師父就把一切都給安排好了。

二零一四年我們裝修房子時,公爹生病住院,丈夫帶了幾千塊錢(具體多少我不清楚)準備治療的費用。回老家後,我隨手把裝錢的小黑包放在床邊寫字檯的開扇內。第二天丈夫仍留在醫院陪護,我和婆婆各自要出門辦事。出門時我從小黑包內抽出三百元準備當天的花銷,突然一個意念在腦中閃了一下:藏一下。我想這往哪藏呢?(儘管我曾是那麼執著錢,但我平時並不管錢,家中的大小事都是丈夫做主操持)於是我就隨手把旁邊手帕大小的抹布片兒蓋在了小黑包上,然後大門緊鎖,各自出門辦事。傍晚回家的路上,接到家人的電話說,婆婆家裡被盜了,各屋都被翻個底朝天,公婆自己的千數塊錢全被偷走。我馬上想到小黑包裡放的給公爹看病的錢怎麼樣了呢?記起出門前打入我腦中的那一念「藏一下」,想可能是師父的點化,錢不會被偷,但自己又不確定,就對自己說:不動心,不再想了,真被偷了就是欠人家的,還他好了。結果呢,還真是師父點化並保護下了這筆錢!我們住的屋子裡的衣櫃、床、寫字檯內都被翻遍了,裝錢的小黑包旁邊的水杯、刷牙缸也被翻倒,而小黑包和蓋在上面的抹布片兒卻還在那原封未動,錢自然也是一張沒少。小姑子聽說後激動的雙手合十說:「謝天謝地!」我說:「應該謝謝我師父。」

我的心變了,他們也變了。小叔子妯娌不但感念哥嫂,他們跟公婆之間的矛盾也消除了,變的孝順了。孩子們也都陽光正氣,彼此親近友愛。公婆發自內心的念叨:「咱倆沒付出過多少,想不到孩子們對咱這麼好啊」。現在他們都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疫情來了都知道九字真言保平安。每次回老家全家人相聚一起,小敬老,老愛小,氣氛歡樂祥和。我真切的體會到:「佛光普照,禮義圓明。」[1]

儘管我修的不精進,一路上摔摔打打走的跟頭把式的,但我仍能體會到師父的洪大慈悲,時時保護、點悟我,引領著我前行。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其中的體悟太多太多,真的是說不完大法的神奇、美好,道不盡師父的慈悲、偉大。以上幾個事例只想證實大法的超常偉大,只盼世人明真相,得到大法師父的救度。在宇宙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內,希望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萬古機緣,切莫錯過!

叩拜師尊!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故事5:固執的父親因禍得福

我的父親今年六十九歲,是一個脾氣暴躁、性格固執、誰說也不聽的犟老頭兒。你跟他說啥事都說不通。你想擺事實給他講道理,他還不讓你說,那意思就是甭跟他說,他啥都明白,他還用自己的那一套歪理跟你論;你要跟他理論幾句,他就開始發脾氣,聲音高的窗戶外面都能聽見。

父親脾氣還特別怪,啥事都悶在心裡讓人猜,你猜准了還好,猜不准他就發脾氣。比如說做飯吧,你問他吃啥,他說:隨便,做啥吃啥。可要是做的不合他的心,他就開始甩臉子。你稍微說幾句,他就開始拍桌子、摔凳子,胡攪蠻纏,鬧得家裡苦不堪言。我們從小都怕他,家裡的事都是父親說了算。

我的母親脾氣柔和,心地善良,是傳統的家庭婦女。為了操持家庭吃苦耐勞,忍著委屈、受著氣的養育著我們姊妹三人。父親說爆就爆,一言不合就連打帶罵的脾氣,讓家裡永遠都是如履薄冰、戰戰兢兢的氛圍。父親在家的時候,我們就連說個話都是小心翼翼的。

直到母親煉了法輪功,她經久木訥的臉上開始有了燦爛的笑。面對父親的火爆脾氣,母親不再木著臉強忍委屈,而是心態平和的不放在心上。奇怪的是,母親變了,父親也變了,雖說他還是發火,可收斂了很多。我們家就好像從冰雪覆蓋的皚皚荒野突然被陽光融化成青青草地,可以說法輪功象一道光,拯救了我的家。母親說那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1]。雖然我不是很懂這句話,但我就是覺的法輪功好,他能讓我母親發自內心的笑,母親再沒有強忍不耐的委屈、抱怨,而是變的平和、喜悅,連帶著我們家每次聚會都是其樂融融的場景,真舒服呀!

母親煉功至今二十五年,一直都有個心事,就是想讓父親也煉法輪功。我覺的以父親那種強勢,那種唯我獨尊、不服天、不服地、不服管的性格,很難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尤其還在邪黨迫害法輪功、黑白顛倒的當下。父親被灌了多年的邪黨毒文化,他雖然沒有反對過母親煉功,但每次母親講真相,都被父親罵愚昧、鬼迷心竅,這是跟共產邪黨對著幹,能有啥好?還背地裡說母親和同修都是傻子,走錯了道。

二零二一年,跟母親走的比較近的一位同修因為發真相資料被綁架、抄家、非法判刑。看著這一幕一幕真實的迫害,看著被迫害同修的家人到我家裡聲淚俱下的訴說,父親害怕了,瘋了一樣的不准母親煉功,撕了大法書,毀了師父的法像,摔了煉功、聽法的播放器。母親看著滿地狼藉,傷心大哭,為自己沒護住大法而哭,為父親造下大業而哭,也為毀了的眾生而哭。

父親全然不知,氣咻咻的辱罵大法,揚言要是再看見母親煉功就如何如何。母親淚眼模糊的問師父:師父,這滿身罪業的人還能救嗎?師父仍是慈悲的看著母親不說話,可母親的壓力瞬間空了。母親想:師父無所不能,不放棄一個生命,即使這個生命犯了多少罪,只要他還有善念和悔過之心,師父都能救。師父不放棄他,我就不放棄他。

父親的身體一直很好,比同齡人都好。人家來串門的老頭、老太太都有這病、那病的,看到父親的身體都羨慕,父親也很驕傲。可今年年初,父親的身體突然垮了,沒有任何徵兆,就是一下子不行了。問他哪裡不舒服,他也說不出啥,一會兒說腿沒勁,一會兒說腰疼,一會兒說心慌,一會兒說睡不著覺……反正就是不得勁,不舒服。我們帶著他去鎮醫院、縣醫院查了個遍,心電圖、腦電圖全做了,住院、打針、吃藥、看中醫,啥辦法都使上了,還是沒用。他還是整日心慌、難受、失眠,一天就睡兩三個小時。他老覺的自己要不行了,後事都交代了好幾回。我們看著強勢自我、無法無天、藐視世間一切規則的父親,第一次讓病整成了象個無助的懦弱的小孩子,又心疼,又無奈。

父親身體這一不舒服,從前火爆霸道的脾氣全沒了,病懨懨的說話都沒力氣。但是他能折騰,一不舒服就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就得帶他上醫院查這查那,也不分時候,想起啥時候打電話就啥時候打電話。有時候剛上班,有時候半夜十一點,接到電話就得去,要不他就得鬧騰。折騰的我們上不好班,睡不好覺。

母親反覆勸說父親煉法輪功,父親一直不太相信,敷衍母親說病好了就煉。母親說:煉功就煉功,沒有條件,煉著煉著病就好了。也許是母親堅定的語氣,也許是父親真的被身體的不舒服折騰慘了,也許是我們堅持一致的同意父親煉法輪功,父親說:「好,煉。」我有點懵:這就同意了?這個倔老頭啥時候聽過人勸啊?

到了第二天晚上,大姐給我打電話說,父親難受,又嚷著要去醫院。唉!父親這是又鬧哪出啊?我在開車去的路上,忍著不耐煩,反覆的跟自己說:這是修煉我的耐心呢,不能煩,父親生了病,就跟小孩子一樣,得用耐心善心跟父親講明白。到了父親家裡,我見父親已經穿戴好準備出門了。姐說:走吧,去縣醫院看看。我說:先別急著走,大晚上的,去了又得查一遍,還不知道醫生在不在呢。我轉頭問父親:你哪裡不舒服?父親說:「反正就是心慌、難受、睡不著,還有啊,我覺的我腦袋頂上呼呼的旋呢,膝蓋上涼颼颼的冒涼風……」我一聽心裡「咯噔」一聲,這不是師父給清理身體的反應嗎?我脫口而出:「這不是好事嗎?爸爸呀,這是大好事呀,這不是師父管你了在給你調整身體嗎?」父親愣了一下。

母親趕緊拉了拉我的衣服,把我叫到一邊說,昨天晚上父親在嚴正聲明上簽字了,還跪著給師父磕了頭,懺悔以前對大法犯的罪,說要好好煉法輪功。原來如此!師父真的收下父親這個弟子了。所以父親那些感覺,都是師父在給父親淨化身體。師父是多麼的慈悲呀!我和母親都不止一次的認為,父親對大法那些過激言行得不到救度了。可是師父都沒有放棄他!只要他還有一顆向善的心,師父就給他得救的機會!師父就能救度了他!這是多麼博大的慈悲的胸懷!

我調整好心態對父親說:「爸爸,人在這世間有兩條路,一條是常人的生老病死之路;一條是修煉之路,超越生死無常。您選哪一條?您如果選第一條,那咱就按常人的路走,去醫院吃藥、打針,維持生命的活著。如果選擇修煉,那就好好煉法輪功,啥也別多想。」父親說:「我要修煉。」

我說:「好,修煉您就跟媽媽一起修,我知道你相信修煉的事,可是不相信法輪功能修煉。不說別的,就說身體這塊,媽媽煉功二十五年,您看她身體怎麼樣?越煉她身體越好,紅光滿面的,再看看你啥樣啊。你本來剛開始煉過法輪功,半年後您嫌出功慢,改練別的去了。您也練了二十五年,要真好您怎麼把自己練到醫院去了?你真是外精內傻呀。你和媽媽比,你才是走錯道的那一個。老罵媽媽是傻瓜,你不想想看,哪個傻子在這種迫害下還要拼了命的煉功,堅持煉功學法二十五年多難呀!出去跳跳舞、唱唱歌不好嗎?為啥要堅持呀?對自己不好的事能堅持二十五年不改變嗎?媽媽才是外傻內精啊。」

母親說:「法輪功就是修煉,你以為我師父傳這麼大的法在全世界傳只是為了祛病健身嗎?只做這件事還用得著我師父做嗎?法輪功不只是給我個好身體,還要修煉心性的。你以為那些煉法輪功的都傻嗎?不好誰修啊,還一修這麼老長時間。」

父親若有所思。我說:「爸爸啊,法輪功這個門不好進,進來了就好好修吧!師父認你這個弟子,你就好好做,不要再想病不病的了,這是一個祛病消業的過程。你承受過去就好了。」

就這樣,父親決定放下人心,堅持煉功,也跟母親學法,聽小廣播。結果父親說了,他以前真的錯了。就看母親這些年的好身體和循循善誘跟他講做人的道理,就憑這些,也得說法輪功好。

從那次解開父親的心結,父親堅定煉功後,我再也沒聽到過父親說身體不舒服這樣的話。父親的臉色開始變好,身體也輕快了很多。我每次去看父母,他們幾乎都在學法煉功。我的父親就這樣一波三折的得法煉功了。

父親的得法經歷,在我看來簡直就是奇蹟的再現!他那樣一塊固執的頑石都能鬆動,被法輪佛法感召,再一次驗證了法輪佛法的慈悲,只有無所不能的師父才能讓頑石點頭啊!感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看著父親漸漸輕快的身體,他可能現在還不知道今生遇到大法是多麼幸運的事情,也不知道能從新修煉法輪功是師父給了多大的機緣啊。可我知道,只有師父才能慈悲的救度我們。尤其在疫情當下,在邪黨散播的毒素裡,請有緣的善良人擦亮眼睛,開啟心靈的窗戶,好好看看法輪功真相,只有大法才能救度我們!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