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53)丈夫兩次死而復生的經歷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6日】

故事1:奶奶念誦九字真言 孫女多次得救

二零二二年冬季十二月份,我地多數家家戶戶染疫,醫院患者爆滿,想住院很難找到床位,甚至走廊裡都住滿了患者。每天都有逝者,去殯儀館火化還得排隊,弄得人心惶恐。

那時我在看剛出生十一個月的孫女,有一天兒子對我說:他和兒媳在外面工作,接觸人多,最近兒媳身體不舒服,怕傳染孩子,自從有疫情後他的岳母就不出屋了,把孩子送她家去。

這樣我就去照顧近八十歲的老父親,父親心臟跳動慢,有高血壓、血糖還高,每天靠吃藥維持,父親有個習慣每天上午、下午都要出去遛彎。即使疫情這麼嚴重,也沒有擋住父親每天出去遛彎的習慣。我告訴父親心裡裝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神繞著你走,並給父親一個真相護身符,父親隨身攜帶。

我每天上午出去找有緣人講真相,救眾生。

在我們這裡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染疫了,我和父親平安度過此劫。

再說說我的小孫女吧。自從去了她姥姥家,很聽話,不哭不鬧。可是九天後的晚上,兒子來電話告訴我,他的岳母感到身體不舒服,他要把孩子接回來,需要我每天下午去看孩子。那時我們這裡第一波染疫的能闖過來的都好了,街上人逐漸多了起來。

我大約在下午一點半到兒子家的,我一開門屋裡靜悄悄的,以為孫女睡覺了,我輕輕的脫了外衣,輕手輕腳的走到臥室,看到他們三口都躺在床上,孫女在中間,兒子和兒媳都分別側身躺在孫女身旁,眼睛都無奈的盯著孫女,孫女的眼睛淚汪汪的,眼睛周圍的眼皮和嘴唇都變成紅色的了。

兒子對我說昨晚接回來的,半夜她就發燒了,燒三十九度多,吃藥也不退燒,她也不喝奶,看到你還笑了,自己急著起來讓你抱,在這之前就沒笑過,可嚇人了,我們一宿都沒睡覺。兒媳也說:媽,你看孩子吧,我倆都睏了,都支撐不住了,我們去睡覺了。

我抱著身上滾燙的孫女往客廳裡走,邊走邊對她說:奶奶給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認真聽著,一會你就好了。我坐在沙發上不停的念著九字真言,孫女躺在我懷裡,一動不動,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大約半個小時,孫女眼睛周圍的眼皮就不紅了,身上也不燙了。我就大聲喊了一聲:孩子退燒了!兒子、兒媳回應說知道了。我又接著念大約一個小時,孫女就起來自己玩了。

九字真言多次救了我孫女。有一次打了三針疫苗回來(不打就影響上幼兒園和上學),孫女無精打采的,身體很難受,醫生說這次疫苗孩子身上會起疙瘩,起多了就得去醫院,還會得腮腺炎。我看到孫女時她右邊臉是腫的,我給她念九字真言聽,不知不覺臉就消腫了,而且身上沒有起疙瘩,真是奇蹟。

還有一次,兒子衣服穿少了,凍感冒了,傳染給孫女了,孫女淌鼻涕,我給她念九字真言聽,一下午就徹底好了。

故事2: 我丈夫兩次死而復生的經歷

我是一位大法修煉者,現年六十八周歲,我與丈夫都在一九九七年有緣獲得法輪大法修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由於中共江氏流氓政府對法輪佛法以及修煉人的殘酷血腥迫害,我丈夫懼怕迫害,從此放棄了修煉法輪功。二零一零年二月丈夫患上冠心病與肺氣腫住進了醫院,此後他每年住院一般都會有四至六次。記得最不一樣的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那次住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丈夫因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型),竇性心律,心功IV級;雙肺慢支炎、肺氣腫伴雙下肺感染症狀;惡性心律失常:室顫住進了市醫院。然而在三月二十八日中午12:05分丈夫突然呼吸、心跳停止,大動脈搏動消失,心電圖示室顫。我立即呼叫醫生搶救。經過二十六分鐘搶救,無效宣布死亡。

當時主治醫生、護士長把我叫出病房對我講:「他已經走了。我們已經盡力了。搶救時你也在現場。請立即通知他的孩子與親朋好友來見他最後一面!」

我當時腦袋「嗡」的一下,立刻沖進病房,俯身對著丈夫的左耳大聲呼喚:「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這樣接連有五、六遍,丈夫好似從雲端深處落了下來,長吁短嘆了一聲「唉……!」氧氣罩又重新冒出白色霧氣,而丈夫仍然緊閉雙眼。此時一個小護士看見後立刻大聲呼叫:「有氣了!九號病床有氣了!」醫生、護士聽聞後立刻趕來,把丈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

到晚上八點左右,丈夫完全清醒後要求轉普通病房,醫院不同意。醫院規定:患者必須要觀察48小時方可轉入普通病房。經過丈夫與我的努力,重要的是有師父的慈悲加持,我丈夫在第二天上午十點轉進了普通病房。丈夫在四月六日辦理了出院證明。謝謝師父!

丈夫在隨後的日子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月又住過兩次醫院。十月那次比二零一六年三月更厲害,簡直死神就是來提命似的,國內國外的救命針藥都注射不進去了,醫生一會兒找我簽死亡告知書、一會兒找我開會、一會兒找我簽協議:一切後果均由患者方承擔等等,很多很多我已記不清了。有一種外國特效針藥連續給丈夫做了兩次皮試,丈夫手部都出現紅腫,沒辦法了,醫生把我叫進辦公室,通知我:快叫你的親屬們來吧,他已經沒希望了。

我給外地工作的孩子與遠方的親屬打電話,同時我又央求醫生:「再給他做一次皮試吧?!」醫生回答:「不可能!一般規定只能做兩次。」我說:「醫生、請再試試吧,萬一有個例呢?萬一有奇蹟發生呢?!」在我的堅持下醫生終於同意了。這次皮試居然順利成功!醫生激動的笑了,我感動的流出了淚水,丈夫有救了。

親屬到來時丈夫已脫離了危險,大姑子走到我身邊悄悄的對我說了一句話:「虧得我姐修煉的法輪功,要不然我大哥的命早已沒有了!」我說,「全是我師父在救他,慈悲於他,給了我們全家人福報!我們真得好好謝謝師父!每次你大哥都在死亡邊緣掙扎,每次我和他都處在瞬間陰陽兩個世界時,都出現了有驚無險的場面。是慈悲的師父悲憫我們,把你大哥從死亡的邊緣拽了回來,才使你大哥獲得生命的轉機。」

從那以後丈夫堅持服藥,再也沒有住過醫院,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自己乘車、散步,不需要我左右陪同當「保鏢」了。每當有空時就我給他播放師父的講法帶、讀大法書籍、師父的新經文給他聽。可是我非常痛心,怎麼讓他主動學法修煉他都不肯。但可喜的是,通過丈夫住院我結識了有良知的醫生、護士與有緣人,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告知了他們「九字真言」;有個別特好的醫生我把大法書籍、師父的《洪吟》借給了他們。他看完後告訴我,他家的大伯也在悄悄的修煉法輪功。

610頭目、書記、主任以及其他人員共六人到我家來騷擾,我給他們講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知他們:「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功法,法輪功是正法修煉!」同時把丈夫在醫院發生的奇蹟告訴了他們:「是我們慈悲的師父一次次救了丈夫的命,是法輪功救我丈夫於危難之中!這是鐵的事實,不容爭辯,不信可以對當時的事進行印證。」他們無可奈何的反覆重複一句話:「這只是巧合,沒有必然的聯繫。」我說:「如果想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想得到九字真言,你們只管來,不然的話,你們在違法,你們在迫害我,我不歡迎你們!!」他們灰溜溜的離開了。

在這裡,弟子代表全體親屬以及丈夫:跪拜叩謝師父慈悲苦度之恩!謝謝師父救度之恩!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故事3: 誠念九字真言 癌症變炎症

誠念九字真言 癌症變炎症

我丈夫是個善良老實人,一直支持我修大法。我被綁架、關押期間,農活、家務通通都壓在丈夫身上了,他一點怨言都沒有,默默地承擔著這一切。他還去找迫害責任人論理,在恐怖環境下為大法弟子發出過正義的聲音。因此我丈夫受益於大法良多。這裡僅說說最近發生的一件奇蹟。

去年年底,丈夫發現下體部位長了個小疙瘩,伴隨疼痛,幾次去縣醫院看,不但沒效果,小疙瘩還長大了。醫生建議轉到省城醫院去。到省院又做了全面檢查,最後核磁共振檢驗為癌症。看到這個結果後我們全家都震驚了,丈夫落下了絕望的眼淚。我跟丈夫說:沒別的辦法了,只有依靠大法師父保護了,咱們真誠實意念九字真言吧。

在做病理檢查期間,我們一直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出現了,發生了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轉變結果,病理化驗結果僅是炎症。現在丈夫好了,身體健康,情緒樂觀向上,而且更加支持我修煉大法了。我們知道是師父救了他。謝謝師父!

希望所有世人都來了解大法真相,認清共產邪黨假、惡、鬥的本性,以及無神論教化的欺騙手段,破除共產邪黨所有謊言,了解大法真相。退出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成為被大法救度的生命,做個更好的人,都能夠受益。

在此與有緣世人同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發生在婆婆身上的奇蹟

那年,婆婆因高血壓、糖尿病導致癱瘓。因丈夫還要上班,我和兒子回北京去看望她。婆婆瘦得皮包骨頭,完全脫像了。她患糖尿病也沒控制飲食,一天要吃七、八頓飯,我和保姆天天忙著給她做飯。

一天,婆婆手腕疼,痛苦的喊爹喊娘。我對她說:你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管用。她說她記不住,就念「法輪功好」。我說,也行,但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念。她不間斷的小聲念了半小時後說:「不痛了,真管用!」

以後我每天都提醒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還讓她聽大法弟子的歌曲。聽的時間長了,有時她還隨著歌唱起來,臉上也有了笑容。不知不覺,婆婆由每日七、八餐改為每日三餐,晚上加一次無糖酸奶,這樣糖尿病也有了明顯好轉,人也開始長肉了。婆婆的一位鄰居說:「兒媳婦回來後,老太太長好了。」

婆婆由於長期臥床,背上長了褥瘡,那天我和保姆一起給她翻身後,驚訝的發現:婆婆原來糜爛的背部,長出一層薄薄的嬌嫩皮膚。誠念九字真言真是神奇呀!

法輪大法是佛法,希望世人都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啊!

* * * * * * *

真善忍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這些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啟迪人們返本歸真、找到回家的路。

故事4: 美好與神跡都來源於法輪大法

我今年八十二周歲了。一九九六年九月十八日,一位朋友借給我一本書,書名《轉法輪》。我把書帶回家,我越看越愛看,用了一夜的時間就讀完了,讀後我對自己說:「這可是一本寶書啊!」
                                        
第二天早上起來要給上學的孩子們做飯時,就覺的我的脖子轉動起來很費勁,我就想:「這寶書的力量很大,活動一會兒就好了。」沒等做完飯,一切都正常了。

一、法輪大法讓我擁有了健康的身體

五、六歲時,我在嬸家和她家孩子捉迷藏,在忙乎著往炕上爬時,沒看到炕邊的剪刀,匆忙中我的小腿上的立骨就被大剪刀扎了。剪刀扎的很深,但沒出太多的血。此事都過去六十多年了,刀口從來也沒感覺疼過。只記得我嬸急忙中不知從哪抓來一把粉面(好像是撲粉類的東西)就給按在那個大口子上了。我嬸早就去世了。這個受傷的腿我從來也沒感覺有什麼問題。

修煉了法輪大法後的一天我兒媳問我:「媽,你的右腿怎麼那麼粗呢?」這時我把兩條腿比較了一下,右腿確實比左腿粗些,看上去有點腫,用手用力一按,就有個坑,過一會才恢復正常,這說明腿是腫了。以前這條腿用手去抓它、撓它,就覺的麻麻的,裡面像有鋸末之類的雜物,皮膚表面像大魚鱗一樣。後來那片皮膚逐漸變的正常些了。一年夏天,我發現自己穿的褲子濕了,心想是不是受過傷的地方在往外流水?掀起褲子一看,皮膚沒破,可確實就是傷口處的褲子上濕了一塊,可腿上沒有破的地方,水是從哪來的呢?之後這腿就徹底好了。

我八、九歲時得過鼠疫。我爺爺是中醫,就給我吃了些消炎的藥。後來大腿根處長了個大包,而且越長越大,後來就化膿了。我爺爺就把膿包挑開,放出了很多膿,前後放了三次膿後,刀口長好了,但在大腿根處留下了兩個手指那麼粗的硬塊。幾十年了一直在那裡。修煉三年左右時,從右腳趾象腳氣那樣的裂縫中漸漸的往外流粉紅色或有點發黃的液體。初期,這種現象每個月有三、四次,以後就越來越少了,最後這種現象沒有了,同時發現大腿根處的那兩個硬塊也沒有了,右臂半邊不麻了,有知覺了。修大法,師父把我這麼多年的鼠疫後遺症清除了。

法輪大法不但消除了我所有的病,連身上存留了近七十年的一切不良因素都徹底消掉了,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人生變的幸福美好!

二、法輪大法救活了我的孫子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晚上,我被當地政保科的科長等人非法關進當地看守所迫害,五月初又把我關進勞教所。

當時小兒媳已懷孕,預產期是四月末。於是四月末兒媳就住進了醫院。因是頭一胎,兒媳又是雙子宮,誰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情況。

給兒媳接生的醫生們從未為雙子宮的產婦接生過孩子,不知有何特殊要求。兒媳等了一夜後,又一直等到第二天的晚上,聽到胎兒的胎音聲太小了,才決定做剖腹產手術。可嬰兒取出時已經太晚了,已經沒有了呼吸。搶救了一陣子,也沒什麼變化。這時才決定給市醫院打電話找兒科主任來搶救。

兒科主任來了,一看就說:「腦出血,趕快送市醫院搶救。」

市醫院檢查後,大夫告訴家人孩子腦子因缺血缺氧,腦子問題很嚴重,即使搶救過來,也可能是個植物人……醫生給孩子下上了呼吸機(吸氧)、導尿管、胃管,因孩子的腎功能和心臟功能不好,大夫下了幾次病危通知。

頭兩天,孩子出氣不太大,有點象剛生的小小貓叫聲那麼輕微;過兩天聲音大一點點了,大夫說孩子是抽風。孩子還活著,就像是一隻剛剛出了蛋殼倒在地上隨時要斷氣的小雞,讓人看著揪心。家人眼不離孩子這樣的盯著瞅著,就怕哪會兒孩子不呼吸了大人都不知道。看著看著,一下看到孩子的胸部不再起伏了!家人迅速通知大夫,大夫、護士沖進病房,把平躺著的孩子的身體挪為側身,對著孩子的背用拳頭急速的捶了一陣子,這時,看到不睜眼的孩子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又活過來了!這種情況反覆出現了多次。孩子再出現這種情況,陪護孩子的家人也不再通告大夫了,自己就用大夫的辦法救孩子。

後來大夫通知家人說,要有思想準備,這孩子活下來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活下來,也是個痴呆傻,因為腦部缺氧時間太長,受到的損傷太嚴重了。

醫生下了這樣的結論後,對孩子就不再採取任何搶救措施了,只是讓孩子住在普通初生兒病房,插著呼吸管和導尿管,等著孩子最後時刻到來。

當家人去勞教所告訴我孩子的情況後,我說:沒事,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師父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師父一定會救我的小孫子的,我堅信這一點。

那時家裡除了我修煉法輪大法外,兩個女兒和兩個妯娌也在修煉法輪大法。她們在去醫院陪護和看望孩子時,都不斷的給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救這個孩子。就這樣,家人並沒受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和孩子的當時狀況的影響,誠心誠意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兩週過去了,三週過去了,一天一天的,眼看著孩子越來越有氣了。大夫說這多少天了,小小(大夫給孩子起的名字)的嘴都涼了,看看這他會吃母乳嗎?生下孩子卻一直沒有見到孩子的媽媽,把這小小輕輕抱在懷裡,把乳頭放到孩子的嘴邊,孩子一下就叼住乳頭吸了吸,就沒有勁兒了,吸一兩下,休息一會兒,再吸一兩下,再休息一會兒,就這樣,小小慢慢的會吃奶了,有希望了,能活了!

現在,小小已經在讀大學四年級了,個子將近一米九,體重一百九十多斤,愛好廣泛,唱歌、彈琴、打籃球、跑步等,也愛好寫作、結交朋友,對人謙卑、誠實、善良,成長為一個身心健康的大小伙子了!感恩師父對我孫子的救命之恩!

三、法輪大法救活了一對雙胞胎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我的外孫女兒生了一對不足月的雙胞胎男嬰:老大一斤八兩,老二二斤二兩。因為孩子太小,怕發育不全會有先天性各種病和殘疾,而且外孫女家裡經濟又特別困難,所以孩子的父母和爺爺奶奶都不想要這兩個孩子。接生的大夫說:「孩子有呼吸,會哭,就不能扔掉孩子。」

孩子雖然長的很小很小,可從出生後就不停的使勁兒哭。大夫讓孩子的爸爸給兩個孩子送來小被子,可半個小時過去了仍沒有任何反應。孩子的媽媽聽到兩個孩子一聲聲的哭叫聲,果斷的告訴大夫:「搶救孩子!」這時大夫立即到產房外告訴孩子的爸爸,產婦要求搶救孩子。這時孩子的爸爸才不情願的把小被子送進來。

隨即新生兒重症監護室的護士立即把兩個小生命推到監護室,放到保溫箱裡,插上吸氧管、導尿管和各種管子。

大夫說孩子早產,各個臟器都沒發育好,各種功能都不行,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聽到這個消息後,家裡的幾個大法弟子都堅信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一定會救這兩個小生命的。於是我們就告訴不修煉的外孫女和她的媽媽——我的小女兒。小女兒雖未修煉,但相信大法好。所以我們幾個就在心裡一邊想著這兩個小生命,一邊誦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個過程中,不管醫院通知孩子出現什麼症狀,即使在凌晨三點多鐘通知我們:「老二不行了,放棄吧!」也沒有動搖我們的信心:相信師父能救活這兩個孩子。

奇蹟真的發生了!老大在保溫箱裡住了六十九天以後轉入普通病房,由一點八斤長到了四點二斤;老二在保溫箱住了七十八天後,也轉為普通病房,體重由二點二斤也長到了四斤。兩孩子的情況是:老大有腹股溝疝氣,兩個孩子都不能自己排便,靠灌腸排便。除此之外其它功能都很正常。老大在住院七十三天後出院,老二在八十七天後也出院了。

出院後我們告訴外孫女給孩子聽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不久老大的疝氣好了,兩孩子都能自己排便了。過了些日子去醫院復檢,兩個孩子的各項指標都很正常,身體也都很健康。

今年大年初三,外孫女夫妻倆帶著兩個三歲多的雙胞胎從南方回到老家。兩個孩子很健康、聰明、可愛,已經懂很多事了。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寶寶,想到孩子的爺爺、奶奶看著兩個白胖胖的孫子,也一定是喜不自禁,合不攏嘴的樂吧。當初這兩個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可都是強烈的表示要放棄搶救孩子的。

偉大的法輪佛法創造了無數的生命奇蹟!用什麼方式也報答不了大法師父對我及我家人的慈悲救度之恩!

在這多災多難的末法時期,我要告訴世人的是:法輪大法是高德佛法,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相信師父與大法,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就能得以平安的渡過當前這場大瘟疫的劫難,有個美好的未來!這也是我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心願。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5: 明慧之窗:人心一念天地知

古人常用「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天地必有私。」這句話,向活在迷中的人們宣揚善惡有報、如影隨形的道理。其實,人的善惡,不止表現在行為、也表現在言語,即便是一思一念,也會有善惡果報。

以下的故事印證了這個道理,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口是心非表裡不一 神仙最厭惡

王用予是明朝時沂州的儒生,他為人敦厚簡默,非常虔誠地信神敬佛。俞麟和周吉都是他的同學,從外表看:俞麟是一個儒雅君子,孝順有加,他自己也總是自命為有德君子;周吉則是眾考生中最柔弱的,而且文章並不出類拔萃,他卻在省試中考中解元(第一名),大家都很驚訝。

有一天,王用予在夢中見到一位神仙,於是向神仙叩問俞麟的科考前程。神仙告訴他俞麟不會科考登第的,因為他為人總是「腹誹」(口不言而心非議之),意思就是表面做得好,可是心中並沒有一絲善念,與自己表面的行為天壤之別。

神仙還說,俞麟在父母面前也是這樣,表面勉強應承,內心漠然。而且還喜歡尖刻地議論他人,不近情理;總是假裝成有德的君子。神仙說,這種表裡不一、沽名釣譽的人是神最厭惡的,所以上天要懲罰他科舉不登第。

祖上行善不作惡 子孫得福報

王用予又向神仙叩問周吉中解元的原因。神仙告訴他,周吉的祖父和父親都是當官的,但他們從沒有貪私枉法,從沒有姦淫婦女,周家已經三代如此了,從沒有揚人一短,也沒有曝人一惡。

而且他的曾祖父還寫過《百忍說》用來勸人向善,受到感化的人很多,所以他的父子祖孫能夠享福報六十多年。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們做了這些積德之事,但上天卻洞察秋毫,已經嘉獎賜福於他,註定要讓他三代昌盛。並說今年周吉能夠中解元,這只是他福報的開始啊!

王用予又向神仙叩問自己的前程,神仙對他說:

只要心念言行向善,自然前程光明;反之,心念言行向惡,那麼前途自然險惡了。

事實正是如此,王用予後來高中,俞麟依舊無所成就。其實,命由天定,「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做人只有一心向善這才是正道,像「偽君子」俞麟那樣表裡不一,這只能自欺欺人罷了,怎能欺瞞了上天呢。

平民李珏互信交易 積功德入仙籍

李珏是唐朝時米店掌柜,為人正直勤謹,嚴守本份。米店本來是他父親經營的,在他十五歲時,父親因事外出,從此讓李珏掌管米店生意。
不論農村的人來賣糧,或城市的人來買糧,李珏都是把升鬥交給顧客自己量米,從不計較當時糧價的貴賤。

每次賣糧,他只取兩文錢利潤以養活家人,但卻能衣食豐足。這讓父親感到奇怪,擔心他玩什麼花招,於是好奇地問他,他也據實以答。父親說:「一般米店,都是大鬥買進、小鬥賣出,我是進出同用一鬥,這已算不錯了。你卻把升鬥交人自量,你比我強。你只取少許利潤,我家卻能豐衣足食,可見蒼天有眼,暗有神護。」

朝廷中也有個李珏,在唐文宗、唐武宗年間都擔任過丞相,後來出朝兼任淮南節度使。平民李珏聽說新來的節度使也名李珏,為避同名,便改名李寬。

丞相兼節度使的李珏,有一夜做夢,來到「華陽洞天」,那裡鮮花爛漫,樓閣連綿。李珏丞相漫步樓閣之下,見有石壁光滑瑩潔,上刻金色大字,名為仙籍榜,所列人名中竟有李珏的名字。

丞相心想:我任顯要官職,功德及天,如今真的名列仙班了!他高興不已。這時有二位仙童從石壁兩側出來,說:「這個李珏不是丞相本人,是你管轄下的一位江陽百姓。」

第二天李珏醒來,就設法去求訪另一個李珏,後來終於找到了現名李寬、原名李珏之人。李丞相用車輦把李珏迎到家裡,請他在專供修行的靜室安歇,然後自己齋戒沐浴後才禮拜謁見,稱他為道兄。並要全家人恭敬侍奉、朝夕參禮。

丞相李珏拜師同名人 問成仙之道

平民李珏已是七旬老人,但他神情雅淡、容顏秀異,須長尺余但潔白可愛。他受到李丞相如此禮遇,社會上就有些議論,有人講:「他是個開米店的,有什麼了不起?」有人反駁:「開米店是沒什麼了不起,但李珏的為人就是了不起。」

過了一個多月,李丞相才開口問李珏:「請問道兄,平日修煉何門道術?服用什麼仙藥?我曾夢遊仙境,見到道兄名列仙籍,所以我迎請道兄,以師禮相待。萬望您把道術傳授給我。」李珏說:「愚民不知道有什麼道術,也從來未服用任何仙藥。」李丞相再三懇求,李珏只好把自己怎樣賣糧食的事說了出來。

李丞相終於弄明白了原因,感慨萬千地說:「你任人自行量米,多年如一日,看是小事,實是難為。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所積陰德,不可及也!」並說他從這件事悟得:

「人世間一動一靜,一食一息,天盡知之。只要積累功德,雖身處微賤,也會有神靈保佑,名列仙籍。這是神以此警誡世人!」
當時人們說:「李丞相師事李珏:神了!」平民李珏活到百歲,仍然輕健爽朗。死後三日留下衣冠,身體蟬蛻而去,真的成神仙了。

結語

由此可見,世上的人,在神的眼中一律平等,神只看人心是善是惡,以此來分別好壞與高下。至於是丞相還是米店掌柜,這絕不是神用來衡量人的標準。所以人生在世不論富有還是貧窮,都要保持善良,做好事不做壞事,這樣來世一定會有福報,高官厚祿、錢財福份就會等著你。

無論人做了多少好事,總會有人妒嫉不滿,也總會有人主持公道,應該「大肚能容,容天下能容之事;開口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另外,任何平凡的工作崗位、事業,只要認真地用善心去做,都可以做出成績、甚至創造奇蹟。人的心性有多高,創造的成績或奇蹟,就有多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