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43)修大法 一身怪病全消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29日】

故事1:茶餘夜話:藏字蛋

二零零一年春穀雨日,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車隊,時年61歲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裡養的鵝,生下了一隻帶字的鵝蛋,而且是工整清楚的五個字,劉學順的老伴高中琴洗蛋時發現的,其中四個字是繞著蛋殼一圈平均的排列著,第五個字則藏在在蛋殼的底部。四個大字就是「神-已-來-到」,蛋殼下面的小字就是「王」字。五個字經建三江農大教授鑑別後,認為不是人工所為。

此事當時引起轟動,很多人到劉家親眼目睹這一神奇,當地電視台還曾攝像,但拒絕報導。後因中共的壓制,「藏字蛋」下落不明,但影像資料被保存了下來。據當時的知情人描述,「藏字蛋」比「天文蛋」珍貴的多。所謂「天文蛋」,就是家禽在發生某些天文現象時,生出帶有該天文現象相關圖案的蛋。「天文蛋」在中外都有實例,符合中國「天人合一」的傳統理念。

(明慧文章《從正月初一五萬人雍和宮上香說開去》節選)

故事2: 誠念大法好 家人得護佑

我孫子十歲的時候,把一個五公分長、三公分寬吸鐵石放在嘴邊上玩,不料小妹一逗他,不小心把吸鐵石咽到肚子裡了。兒子打電話告訴我後,我馬上求師父救救我的孫子。隨後我趕到兒子家,告訴孫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孫子說:「奶奶,我念了,剛一咽下去時我就念了。」於是我告訴兒子兒媳:「你們都放心吧,沒事了。」結果到醫院一檢查,吸鐵石已經滑到小腸了。第二天晚上,孫子排便就排出來了。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奇蹟。感謝師父救了孩子!

一次,我兒子喝白酒喝多了,被人送回家後嘔吐不止。七點半,兒媳下班回來想把他喊醒,可他醒了卻睜不開眼睛,連話也說不清楚了,坐也坐不起來,手硬的不能打彎,媳婦餵他喝水,他一喝水就嗆,不會咽了。我趕緊告訴兒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兒,媳婦又過來餵他喝水,他躺著喝了幾勺,有些見好,但說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問他上醫院不?他說不去。我就讓他靜一靜,知道他在念九字真言。我告訴孫子孫女都念。過一會媳婦又給他喝了點水,他喝完水後說話就說全了,手能拿杯了,接近晚上十點半時他自己能起來盤腿了。第二天他就完全好了,上班去了。

還有一次,我兒子在鑽井公司上班時,有一天當班時鑽井機器上的卡子沒卡住,在我兒子的頭頂上滑落下來,當時兒子給打昏了,同事給抬出井面,等家人到了他甦醒過來了。到醫院一檢查,什麼事都沒有,大夫都說:「你兒子這命太大了呀?象有神在保護似的。」後來兒子也沒出現任何後遺症。

這都是因為我兒子知道大法好,才能躲過一劫。我因為識字少,不認識的字都是我兒子告訴我的,他給我念法時也記住師父講的法了。他知道大法好,總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他攤上這麼大的事,是師父保護了他,才能幸免於難啊。

我女婿和女兒結婚一年多時,我告訴女婿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站在屋廳中間很正式的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虔誠。讓他三退時,他爽快的就答應退了。

女婿在油田井上工作,有一次他用棉紗擦抽油機底座,因為沒停機操作,他連著棉紗一起被抽油機的配重器攪了一圈掉下井台,當時別人看到都嚇的目瞪口呆的,可他下來後啥事也沒有,只有大拇指指甲蓋出血了。他這個事轟動了全廠,大家都說真是奇蹟了。我告訴他是師父救了他。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神奇事。真心奉勸世人希望你們不要受欺世謊言所毒害,在這大災大難的年頭,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躲過劫難。

窮盡世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救度之恩,我在此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故事3:「有好師父才有好徒弟啊!」

在人生低谷時,我跟母親去了一位大法弟子家,了解了煉法輪功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並做了三退。

轉過年來的二零零五年,我上了大學,帶上母親給我的《轉法輪》。在宿舍裡,我每晚睡前都會看上幾段《轉法輪》。這樣堅持學法一段時間後,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以前很自私,傷害了很多人,尤其是對奶奶的態度。我感到很內疚。

婆媳仇家

爺爺五十五歲因肺結核去世,奶奶四十九歲就守寡了。奶奶養育了三兒三女,大女兒送了人,二女兒七歲時因大腦炎去世;奶奶的兒女都是撿別人不穿的衣服,補丁一層又一層,沒買過鞋子,連鹹菜都是去街上撿人家扔掉的西瓜皮,拿回家醃著吃;我父親十幾歲就上漁船掙錢養家……奶奶的家,在鄉鎮上數得上是最窮的。

我母親大父親三歲,因為母親有氣管炎,身體不好,所以選擇嫁給貧窮的父親。那時父親能幹、勤勞,能吃苦,母親還算滿意,可就是跟奶奶關係不好,造成了家族多年的隔閡與矛盾,積怨很深。

母親說從她進這個家門就不被奶奶看好,奶奶嫌棄母親又丑又凶,愛使小性子;母親呢,嫌棄奶奶小氣,不捨得花錢,也不給母親伺候月子,不捨得給孫女買零食,有時奶奶給我煮的雞腿沒熟,都會被母親數落一番。她倆是典型的「婆媳仇家」。

祖孫恩怨

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我從三個月大就由奶奶照顧,直到八歲上小學才跟母親生活在一起。我的童年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跟奶奶生活在一起。那時候姑姑還未出嫁,我是家裡第一個孫輩,所有人的寵愛都集中在我身上,我度過了一段幸福快樂的童年時光,至今想起來都無比美好。

奶奶為養育我付出很多心血。記得我小時候要參加學校演出,凌晨五點鐘到校,奶奶要三點多起床給我做荷包蛋,因為早上很冷,我吃的身體熱乎乎的,這樣去學校的路上就不冷了;一次要提前到校,奶奶怕來不及,在我一邊自己穿衣服時,她一邊餵我吃荷包蛋;每次演出服都是奶奶洗得乾乾淨淨的,晾乾了,再交給老師;奶奶還給我買作業本,趕集買「面狗兒」……

但是慢慢的,二叔也成家了,各種家庭矛盾開始突出了,婆媳、妯娌、姑嫂之間,經常因為財物、經濟鬧彆扭,母親不會處理矛盾,非常情緒化,奶奶沒文化,性子直,也不會處理事情,使得兩個原本善良的生命,因為一點小事就說狠話、鬥氣,為了一口氣誰也不肯低頭。二叔一家人會說話,不讓奶奶生氣,所以奶奶更喜歡他們,母親總說奶奶偏心。

原本很愛我的奶奶,因為與母親關係不好,經常對我發泄情緒,開始冷落我。我很受傷,很委屈,我開始怨恨奶奶。

母女轉變

二零零五年,我走入大法修煉,開始了人生的轉變。

二零零六年寒假期間,奶奶在我們家過年,我跟奶奶真誠的道歉:「奶奶,我以前很不懂事。小時候你對我那麼好,我也不懂感恩。現在我認識到自己錯了,是我的自私和任性傷害了你。對不起,你原諒我吧。」並給了她一百元錢,奶奶哭了。

我也跟母親道歉。帶修不修的母親看到我的變化,又從新拾起大法書,開始認真的修煉。婆媳關係開始發生巨大變化:母親給沒有經濟來源的奶奶買了退休金,還買了新房子……奶奶感動的哭了。

當鄰居污衊大法時,奶奶便說:「誰說法輪功不好?我兒媳婦就是因為學了法輪功,現在變的可好了!」

臨終承諾

二零二零年一個午睡的夢中,我看到,我和奶奶並排站在一起,對面山上有望不到邊的眾生,頭上都戴著白蝴蝶結花,像是來迎送奶奶,有個聲音讓我幫奶奶發正念,接著我就醒了。我想,奶奶不會有什麼事吧?

半年後,奶奶感到腹部疼痛,去醫院檢查,確診為肺癌晚期,已擴散至肝臟、腎臟、頭部和脊柱。我們全家都很難過,我體會到了什麼是肝腸寸斷,我求師父救救奶奶。雖然對奶奶的情很重,但最後我明白,奶奶真正的生命是來結緣聽真相的,我的使命就是讓她明白師父好,大法好,確切的說,奶奶明真相後,她的生命就由師父管了。

我們經常陪奶奶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奶奶複查時,腫瘤減小了,控制到了一定成度,奶奶也不再有疼痛感。我們給師父上香磕頭,奶奶也跟著磕頭,說:「大師保佑我啊!」直到最後的日子,奶奶的身體情況一直很平穩。

確診十一個月後,奶奶離開了人間。奶奶臨終前,沒有進入常人的那種昏迷狀態,她表情很愉快,很安靜,眼睛很有神,到處看,還用手捋了捋自己的頭髮……我握著她的手,告訴她:「一定記著師父,讓師父管你的一切!」她一一點頭,答應了,然後安詳地走了。

後記

在奶奶生命的後期,我親眼看到她對母親態度的轉變,她由衷的感激師父。奶奶經常說:「你媽以前很小性子,為了不點事兒就惱了,總是氣我。學大法後,她變好了。」

一次我和奶奶躺在床上聊天,奶奶認真的對我說:「你媽怎麼變的那麼好了?怎麼跟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說:「她天天看《轉法輪》這本書,師父在書裡面就叫她對你好,你說法輪功好不好啊?師父好不好?」
奶奶說:「好啊!師父好啊!有好師父才有好徒弟啊!」

故事4:村幹部:「都學大法,咱就不為難了!」

我是一名農村婦女,不知不覺在大法中已經修煉二十七年了。這麼多年來,在慈悲的師父看護著下,我才能一步一步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用再美好的詞語都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感恩!

修大法 一身怪病全消

我的家人、親友中沒人想到我能活到今天,而且活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有滋有味。因為以前我的身體糟透了:胃病、直腸癌是醫生能診斷出的病,還有長期不明原因的咳嗽,眉骨裡面經常劇痛,醫生對此束手無策。我家境貧寒,根本沒錢治病。七月驕陽似火,可我插秧還得穿棉襖,成了村裡的奇景。

一九九五年五月,大法傳到我們村。聽人說法輪功治病很靈,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也去學。沒想到大法太神奇了,得法當天,我就能吃、能睡了。接著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很快讓我有了一種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感覺,幹啥都有精神了。

一天,我的眉骨又劇烈的疼痛起來,痛得我在地上打滾,人也突然特別怕冷,接著就口吐綠膿,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草藥味。我穩住心,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過了幾天疼痛消失了,從此我的眉骨再也沒有痛過。

同年九月份,我突然長了一身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包,癢的非常難受,睡覺更厲害。我就用手撓呀,掐呀,皮膚都抓破了,鮮血直流。到收割晚稻的時候了,一天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家要割稻子了,我這樣怎麼辦哪?」你猜怎麼著?當天晚上,全身的包全消失了,一個都沒有了,它們就像聽到命令一樣,齊刷刷的全沒了,太奇妙了!

經過師父的幾次清理,我的身體完全正常了,而且特別健康,啥病都沒有。

肚子裡的大包滾哪去了?

剛得法的那幾年,我學法不深,人心還很多,一心要攢錢為孩子們蓋新房。可農活既多又雜,我家僅棉花就種了八、九畝,我每天起早貪黑的在地裡幹著。由於只顧忙農活,放鬆了修煉,有一天我突然倒下了,吃不下睡不著,人又黃又瘦,特別是肚子也鼓起來了,自己能摸到肝部有一個很大的包。我痛的在床上跪著、趴著、側身躺著,怎麼都疼。於是我就咬咬牙堅持學法、煉功。

一個自家嬸子說我這是肝腹水,在家好不了,讓我趕快去醫院,或許還能多活幾天。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的。」丈夫三十八歲才娶了我,他很怕我死,日夜的哭:「你可不能死啊!你死了兩個孩子怎麼辦哪?」當時大兒子八歲,小兒子四歲。

幾天後,我爬不起來了。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小孩在我腳邊站著,卻忽然變成一個巨大的大巴掌,使勁掐我的脖子,像要弄死我!我一下驚醒了,我琢磨著這夢是什麼意思?卻弄不明白

第二天,我叫我大哥和同修用板車把我送到學法點,學完法後我把自己的情況說了,請同修們幫助我。一個同修問我:「你引過產嗎?」我說:「計劃生育的時候做過刮宮。」她說:「可能是你刮下來的那個孩子討命來了。你回家去發正念,把師父關於善解的法讀一下,試試看。」

我大哥他們把我拉回家,我馬上發正念,並誠心敬念師父關於「善解」的法,請求與那個被刮掉的孩子與我善解。我明顯的感覺到:肚子裡的那個大包在「咕嚕咕嚕」往下滾。過了一會,沒感覺了,我就不痛了。我高興的喊:「哥,包滾下去了!我好了!」

第二天,我就想吃飯了。我很久沒好好吃過東西了,那天一開口就要吃乾飯,不吃稀的,家人都不敢相信。丈夫感動的到師父的法像前不停的磕頭。

四、五天後,鼓起的肚子全消了,我全好了。周圍的村民們的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村幹部:「都學大法,咱就不為難了!」

一九九五年前後那些年,我們村的收入非常少,錢很緊,可每家的上交的公糧數量不但沒少相反還加重了。我家當時每年要上交近兩千元,這對於農家來說是很大的一筆錢。農戶們普遍不滿,都設法逃避,或拖,或賴,或躲。大隊和小隊的幹部沒辦法,經常一家家上門去催交。

一九九五年,我們這裡很多人得法了,風氣變好了很多。一次在小組學法後,我對同修們說:「咱們都是學大法的,師父要求我們處處做好人,公糧咱們應該主動上繳。」同修們都說:「好。」

到要交上繳款時,我們幾個大法弟子約好一起去大隊把款交齊了。村幹部們很震驚——他們年年為這事犯愁,今年這幫人竟然主動送來了。村幹部感慨的說:「要都像學大法的這樣,我們當幹部的可就不為難了。」

養蜂老人給我磕頭

二零一七年,村頭住進了一家養蜜蜂的,老倆口是安徽人,大約六十來歲。

一天,丈夫幹完農活後,把牛拴在那家的養蜂箱附近休息。天很悶熱,快要下雨了,蜜蜂嗡嗡亂竄。養蜂老人叫我丈夫把牛挪個地方,丈夫耳朵有點聾,沒聽到。結果牛身上爬滿了蜜蜂,一個牛販子費力幫他把蜜蜂驅走,把牛牽回我家。牛被蜜蜂蟄的趴下了,下午我們請獸醫來給牛打針搶救,晚上牛還是死了。

第二天,丈夫、兒子就去找養蜂人讓人家賠錢。我怕他倆為難老人,趕忙跟著去了。父子倆說至少要賠幾千。養蜂老人對我丈夫說:「我提醒你了,你不聽我的,叫我怎麼辦呢?我家的蜜蜂今天因為蜇你家的牛都死了幾千隻了……」我對老人說:「這樣吧,爺爺,一人虧一點。您就賠五百,行不?」那時候,一頭牛值上萬元呢。我想:丈夫和兒子收點錢心裡好受些,用五百元錢把他倆心裡的疙瘩拿掉,免得以後與老人衝突。養蜂老人當即把五百塊錢數給了丈夫。

可我心裡很難受:我是大法弟子啊!師父教我們替別人著想,養蜂老人很不容易,養蜂掙的是辛苦錢,老倆口背井離鄉,東奔西趕的,平時連新鮮菜都捨不得買,經常撿菜梆子吃。今天就因為蜇了我家的牛,蜜蜂又死了幾千隻,還賠我們五百元……

第二天,我帶上新鮮蔬菜和一些大法真相資料,悄悄的上養蜂老人那裡去了,我把五百元錢退給了他。養蜂老人當即「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給我磕頭道謝。我趕忙把他扶起來,說:「爺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我們師父叫我們做好人。您別謝我,謝我師父吧。」然後我跟他講大法真相,給了他一些資料。老人說:「我昨天做夢遇到貴人了。沒想到是真的!」老人爽快的退出了團和隊。

養蜂老人逢人就講這件事,我們村裡好多人都知道了。一天,一村幹部與人鬧矛盾,他對那人說:「你看人家妙蓮,修大法修的多好,她家的牛被蜜蜂蟄死了,養蜂老人陪了錢,她就把錢退給養蜂的老人,還給養蜂老人送菜吃。你要向她學學。」

故事5:女兒善念支持修煉人 得福報

沒修煉前,我有很多慢性病。因為身體不好,心情也不好,愛發脾氣。一九九七年,我得法修煉了。自從修煉了法輪功,我什麼病都好了,心情也好了。女兒看到我的變化,很相信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煉,兩次在生子問題上都用善念排除了困擾。

女兒上大學時,得到的獎學金,每次都拿出一部份交給我,說是用來做真相資料,這是她的一點心意。女兒畢業後,很快就找到了事業單位的工作。後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丈夫。

結婚後一段時間,女兒老是身體不舒服,中醫、西醫都去看了,還吃了不少湯藥,不見好轉,例假也不來了。一天回來她對我說:「媽,我好像懷孕了,但這孩子能要嗎?吃了這麼多藥。」我說:「怎麼不能要呢!來到咱家就與咱家有緣。他知道這家姥姥修大法,所以就來了,再說即使生下殘疾孩子,那也是業力所致,是你的難,你也跑不了。」女兒就不說什麼了。

我女兒是非常相信大法的,九個月孕期也沒做過孕檢,就相信有師父保護,沒有一絲懷疑。這是她自己跟我講的。結果女兒生了個健健康康的七斤多的大胖小子。

孩子每天都是我帶著,孩子很省事,從不影響我的事,一週歲多會說話,我就教他背誦《洪吟》,而且他特別愛看法輪圖形,告訴我:姥姥,轉。我說:怎麼轉?他就用小手比劃著名、小嘴學著「嗚嗚」的。我想他是看到法輪轉了。

我做真相資料他從不搗亂,默默的看著。因為他姥爺不知道我做資料,有時我正在做著他姥爺回來了,孫兒馬上出去跟他姥爺說話,讓我有時間把東西收起來。我從沒告訴過孫兒做這些,他自己就知道不讓他姥爺知道,而他媽媽回來他就不管了。我看到這孩子很有靈性,就經常帶他出去發資料,果然他也很是配合。

二零一三年十月初的一天,女兒回來跟我說:媽媽。我好像懷孕了。我說:好啊,大的已經六歲了。但女兒說:我們單位體檢剛一個多月,做了很多項目的檢查,按規定半年之內是不能受孕的。我說:你能聽他們的嗎?

過幾天,她婆婆帶著我女兒去婦產醫院找她當醫生的同學,給女兒做了「彩超」。回來後女兒一進屋就哭了。我問為什麼?她說醫生說這個孩子絕對不能要。我問:你自己什麼想法?女兒說:我不想做(手術)。我說:那好,咱不聽他的,生不好孩子那是他的業力,咱有師父怕什麼,你只要信師信法不會有任何問題。

就在女兒懷孕兩個多月時,我到外地講真相時遭綁架,被關進看守所。

女兒結婚後一直在我家住,因為我家離她單位比較近,我又能幫她照顧孩子。我被非法關押後,家裡就像天塌了一樣,但女兒很快就振作起來了。為了救我,女兒懷著身孕,冒著嚴寒,每天都往返一百多公裡,在公安局、國保大隊、檢察院、法院等部門穿梭著,精神壓力是很大的,還要去看守所給我送衣服、送錢,時間長了,監號的人說:就你家來的勤。

五個多月後,我從看守所出來,女兒身孕已七個多月了。我帶她去檢查,醫生說孩子太小了,我回來後她的心情也放鬆了,我給她增加營養,她很快恢復正常了。

我要說一下,女兒在我沒回來時,跟她爸爸說:「我媽回來後,你不許埋怨我媽,我媽在那裡已經吃了很多苦了,我媽沒有錯。」確實我回來後,誰也沒有埋怨。

女兒要臨產了,因為老大是剖腹產的,這個也得剖腹產,我和女兒商量,這個孩子是師父賜給咱的,預產期是五月中旬,那咱就選五月十三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出生,家裡人誰也不知道為什麼選擇這天剖腹產,只有我們倆知道,結果產下一個健健康康的胖女娃。因為大的是男孩,親友都說你家太可心了。

孫子孫女聰明可愛,他們都在大法的沐浴下成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