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56)女兒的故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2日】

故事1:嬸婆:「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嬸婆:「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十幾年前的一個夏天,遠在河南的叔公帶著家人旅遊,順便回老家看我婆婆。我丈夫是老大,一個妹妹、一個弟弟。妹妹住在城裡,離我家很遠,弟弟和我們同村。

叔公一家來了八口,婆婆也不安排怎麼接待,她自己也不接待,小叔子家更沒有任何反應。看著尷尬的局面,我主動安排叔公一家人在我家住下。

當時正是三伏天,廚房裡沒有電扇,一進去,沒幹活,就已經一身汗了。做飯時,更是透不過氣來。我心想:叔公這麼多年沒回來,這次來,肯定是師父安排聽真相來了。我要用我最大能力做可口的飯菜,熱情款待他們。

我安排專人隨時給太陽能上水,以方便洗澡,保證供應充足的熱水。我還帶他們全家到景點旅遊,同時抓緊機會給他們講清大法真相。

嬸婆聽信邪黨謊言宣傳,中毒很深。我給她耐心講「天安門自焚」偽案,講元兇江澤民怎樣迫害法輪功,講大法弟子如何做好人,講我身體康復的奇蹟。

我說,我原來是骨結核患者,做過手術,三、四、五這三節腰椎豎著從中間劈開,消去了一半,保留了一半。當時我兒子五個月,硬是斷了奶,由爺爺奶奶帶著。出院時,醫生告訴我姐姐,病人要終生服藥,並且不能幹重活,否則做過手術的腰椎斷裂會造成終身癱瘓。自從我煉了法輪功,師父給我淨化了身心,我成了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人。

嬸婆聽明白了真相,說了一句: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他們住了九天。臨走時,叔公對我這樣說:「我就跟你心情近,別人(指我小叔子一家)可不行。」我告訴他說:「我是修了大法,才這樣的,不修大法,我也做不到,我也會和他們攀比。」

叔公一家人都明白了真相,並做了三退,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外縣表弟:「我就服你的人品」

大概過了六年,我婆婆的外甥、外甥女等七人,在大年初一,從外縣來給婆婆拜年。婆婆也是外縣的,我們本村還有一個姨婆婆,她有兩個兒子,都早已成家。他們都不主動招待客人,把客人都推到我家來了。那好,我就用修煉人的心態對待一切,放下人心,不攀比,熱情款待客人。

然後,我到集市買菜,忙了一上午,做了三桌子菜。兩個姨表弟加小叔子一家,還有小姑子一家,他們四大家子人來我家聚會,非常熱鬧。
中午吃飯時,有一個外縣表弟是個自來水公司經理,有專用司機。他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他說:「嫂子,我就服你的人品。」

之前,我們見過兩次面,給他講過大法真相。他不說不好,也不說好,也不表態,就是笑。這次是第三次見面,我說:我的人品是大法改變的。然後,給他講大法真相,大家都聽明白了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的組織。

故事2:大法一再延長我父親的壽命

我父親今年八十三歲,二零二零年春季,社區體檢時說膽管裡有東西,讓去外地大醫院檢查。我們去了市裡的一所大醫院檢查,做了各種檢查,說是膽管癌,而且說即使做手術,情況也不樂觀,活不過三個月,還說以後會渾身發黃。

我們不相信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因為父親的身體一直不錯,而且沒有任何感覺,就又去了市裡的另一所大醫院,經過院長、主任檢查,確診仍是膽管癌。因為和院長熟悉,就把檢查的情況刻成光碟,讓我們到北京301醫院再看看。這樣我們拿著光碟和相關的資料,來到301,經過專家會診,還是膽管癌,給出三種治療方案:1、做手術,開膛摘除。2、做微創。3、保守治療。並強調無論哪種方案,都不樂觀,因為歲數太大。

經過家人商議,母親做主:「這大歲數還挨那一刀?咱不做手術,放療化療身體都受不了,就保守治療,想吃啥就吃啥。」

父親是個精明人,瞞著他,讓他瞎猜病情,我們認為反而不好,就告訴了他實情。多位大夫都囑咐我們親屬:「這種病發展特別快,到最後疼得受不了,會疼痛而死,你們先陸續準備杜冷丁,到時候一塊兒買很多,醫院不會賣的。」

我縣醫院的一位院長,和我家住的很近,她知道我父親的病情後,和我說:「這種病特別快,趕快做準備,別等到時候抓瞎。膽管堵塞,不能分泌膽汁,人就不行了。我媽就是這種病,一個多月就不行了。」

這樣我們堅持保守治療,從一位老軍醫那裡抓過一次中藥,也沒什麼效果,父親就不再吃藥了。我讓父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父親不但念,還多次書寫這九字真言。我有時候給父親讀讀大法書,父親能接受,也願意聽,說師父講的真好。他和老人們嘮嗑時,經常揭露中共的腐敗、江澤民和周永康等人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兩年以後,父親身上開始發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醫院又為父親做了一次系統檢查,查完後沒給開任何藥,和我們家屬說:「回家養著吧!老爺子想吃啥就滿足他的意願,這已經是奇蹟了,也就是一個月的事了。」這樣父親回到家中,沮喪地說:「醫院都不要我了,給錢都不要了。」我說:「醫院不是啥病都能治。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佛法威力無邊,現在能救你的唯一辦法就是法輪大法,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你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父親滿口答應到:「我以後就念這九個字!」

後來父親的全身都變黃了,連眼睛的白眼仁兒都變成了黃色,讓人看了都害怕,但他卻啥感覺沒有。父親知道生命已經快終結了,就天天念九字真言。

接下來就是疫情封控,搞得人心惶惶。轉眼到了十二月,疫情再也無法控制,就宣布徹底解封,我們這裡幾乎是家家「陽」,開始大量死人,尤其是老年人、有基礎病的。父親也「陽」了,卻奇蹟般的挺了過來,父親激動地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要不我這種病,又是八十多歲的人了,怎麼可能挺過來呀!」而且父親任何後遺症沒有,我去時,還和我下跳棋。

後來父親洗澡、搓澡,掉了一層皮,黃色全退下去了,變成了正常人的膚色,以前腿、腳浮腫的很厲害,現在浮腫也消了,只是肚子大些,仍舊不疼,沒任何不適的感覺,生活一直都能自理。

那位醫院院長感嘆道:「這是醫學上無法解釋的現象,我媽得這種病時做引流、排膽汁,所有能用上的手段都用過了,遭了不少罪,後來只能用杜冷丁維持著,可只活了一個多月。」

去年秋天,我姨和姨夫來看我父親,七十歲剛出頭的姨夫精神狀態還很好,可是年底也查出了這種病,很快渾身發黃,做了手術,身體很虛弱,生活不能自理,我給他講真相,孩子(大隊書記)受媒體毒害,不接受大法真相,姨夫怕得罪孩子,不敢作聲,現在已病入膏肓。

我們都清楚,是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使我父親仍活在人世上,父親生命的不斷延續就是法輪大法創造的奇蹟。願所有善良的世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得到大法和大法師父的佑護,平安走過末劫時期的各種災難。

故事3:五弟夫妻患癌 命運大不同

我們妯娌六個,我是老三。我們夫妻二人都修煉法輪功,我丈夫在二零零零年因腦出血去世了。當時我還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裡,警察不讓我回家。我五弟怨恨我,說了對大法和師父不敬的話,還把我弟妹的大法書給毀了,怎麼毀的他也不說。

二零二零年,老五夫妻先後都得了癌症。弟妹先得了乳腺癌,做了手術,一側乳房切除,做化療。後來五弟檢查身體時,發現他得了肺癌。我知道後,就告訴他二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管五弟罪業大,師父慈悲,還是管他了,不久五弟把癌瘤吐了出來。這真是奇蹟!可我去他家看他時,他卻不知悟的和我說:三嫂,念也不好使呀。我聽後心一驚,說:「你已受益了,你快把你說過的做過的錯事說出來,咱聲明作廢補救。」他就是不說。沒多久他去世了。

我五弟去世後,我五弟妹接受不了,難過的不行,覺的自己也得癌了,活的沒意義了,要死要活的,吃安眠藥兩次沒死,割腕一次也沒死,又用刀割脖子動脈,也沒死。我讓我兒子把她接到我們家,我勸她,我兒子媳婦照顧她,我學法時就念給她聽,因她沒上過學,不認字。我幹活時就給她播放師父的講法,有時播放修煉故事,如《善惡一念間》等,她聽進去了,沒事就念九字真言。

她一天天變化了,開心了,不煩惱了,回家後她天天聽師父講法,自己覺的不聽就不行,一星期就像換了個人一樣。鄰居說:你怎麼好了?還好的這麼快?她逢人就說:「我念九字真言好的,大法真好,太神奇了。我謝謝大法,感謝師父救了我一條命,也感謝我三嫂一家人,照顧我,幫助我,讓我在大法中受益。」

五弟妹常和我說:「我現在不想那些痛苦的事了,按師父說的真、善、忍做人,別人說我我不計較了,也不生氣了。」她也學著修心了,還學著向內找了,結果變化太大了,去醫院檢查身體,一切正常了,醫生問:「你咋好的這麼快?」她開心的說:「我念九字真言好的。」

她身體一身輕,疫情別人都感染疫了,她沒感染。她一再說:「我太感謝師父了,太感謝大法了,不知怎樣表達我的感恩。」

她還沒有真正的煉功呢,只是學了動作,這是我弟妹受益大法的神奇經歷。

故事4:女兒的故事

我是大陸大法弟子悅然(化名)。二零二零年八月,女兒被理想的大學錄取了。作為母親,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孩子。她的資質平平,但是在中考和高考這兩次人生大考中,她都超常發揮了十五分。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輕鬆度過大考。她緣何如此幸運呢?還得從女兒上小學時說起。

二零零八年九月,我結束了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冤判三年半的冤獄,回家時女兒剛剛走進小學校門。

回家當天的傍晚,我站在女兒的小學校門口,心情複雜的期待著等待已久的重逢。

放學了,校門口頓時熱鬧起來。我在隊伍裡看見了女兒,和同齡孩子比,她顯得瘦一些,眼神是怯生生的。我的心突然緊張起來,孩子還記得我嗎?我的突然到來,她能接受嗎?還好,女兒平靜的接受了我。她把小手遞給了我。當我牽起女兒溫潤的小手時,心裡似有一股暖流蕩漾開來。

我丈夫在我受迫害之前,非常支持我煉功,在警察面前說了我很多好話,然而,這次冤獄卻讓他非常害怕,反覆叮囑我不准和孩子說信仰的事。所以,我就沒和孩子說起過。

一天晚上,孩子的小臉蒼白,肚子非常難受,我猶猶豫豫的想,要不要把九字真言告訴孩子。後來,看孩子實在難受,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能減輕痛苦,孩子聽話地念了幾遍,很快身體好起來。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有一次,孩子說脖子不得勁,無論向左歪頭還是向右歪頭,總是不得勁。其實就是落枕。我把《讓我們告訴未來》的語音版放給她聽,她只聽五分鐘時,脖子就不難受了。她驚喜的說:「這真相是特效藥啊。吃藥也沒這麼快就好的。」

每天晚上,我都給女兒講睡前小故事:中國傳統文化典故和各種善惡有報的故事。她聽得津津有味。在一個個故事的滋養下,女兒沉沉睡去,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那份純真令人動容。

有天晚上,她聽完故事後,把小被子緊緊的裹在身上,感嘆著:「太幸福了。」

後來在她四年級時的一次家長會上,班主任老師罕見高調的表揚了她,說她語文學得特好,而且還補充了一句:語文想提高成績可不容易,人家語文好的同學都是小時候聽故事長大的。當時我聽到這個觀點十分震驚。再後來,聽到更多的人持這樣的觀點:聽故事長大的孩子是最幸福的,何況我給女兒講的睡前小故事更是傳統故事,是無價之寶呢。

在女兒小學高年級的每個寒暑假,我會帶她到其他同修家裡參加大法小弟子的集體學法。隨著不斷的學法和煉功,她的身體越來越好,和藥物徹底告別了。我做真相光碟的時候,她幫著我裝盒,曾經將滿滿的一箱銅版紙從一樓一直扛到五樓。

從三年級開始,女兒幾乎每個學期都是三好學生。六年級上學期期末的評選,因為有同學在私下裡行賄,造成了她唯一的一次落選,也正是這個學期,她得到了更好的道德獎勵:最美學生。

上中學以後,別的同學都在忙著補課,而她依舊按照自己的節奏安排學習和生活。她不補課,不玩電子產品,也不追星。娛樂的時間,女兒選擇了學習樂器。不管功課怎麼緊張,她都會擠出時間來進行練習,多次參加過省裡的比賽。

女兒喜歡聽明慧廣播的小弟子修煉園地,同齡人的修煉故事給了她很大的啟發和鼓勵。所以,儘管她煉功少,學法的時間也有限,但是真、善、忍的做人理念卻能深植於她的內心。她與周圍的同學相處很好,對那些家境不好的孩子也經常會借錢給她們,她願意幫助別人,更能體諒別人。下課休息的時候,經常有同學問她各種各樣的問題,她都不厭其煩的給以解答。

女兒上高三以後,時間更緊張了,但是無論如何,她都會找一小段時間學法。每天早上利用上學路上的時間在心裡默背《洪吟》。

高三下學期,女兒的成績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容貌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皮膚變的白淨細膩,嘴唇總像塗了口紅一樣的鮮艷,眉毛顏色更黑了。年級所有的同學和老師都看在眼裡。

在高三的最後一次學生評語表上,班主任老師的評語寫的是:成績優異,品質優秀,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望。而有些家長也說:「你家孩子太懂事、太優秀了!」

二零二零年八月,女兒被理想的大學錄取了。作為母親,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孩子。她的資質平平,但是在中考和高考這兩次人生大考中,她都超常發揮了十五分。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輕鬆度過大考。

在大學裡,女兒成了同學羨慕的對像,成了聚光燈下的令人矚目的角色。但是我擔心她在大染缸裡被污染。女兒嘆道:「你可真是的……居然怕我變壞,怎麼可能呢?!我有心法約束。」

末法時期,世間險惡,人心不古啊。幸而有師尊的看護,我和女兒才有了今天的真真正正的幸福人生。

結語

法輪大法是叫人重德行善的高德大法,生在大法洪傳時代的世人,能秉承對大法的敬意,修煉中提升道德的同時,就會得到大法的護佑,就會運隨心轉。如果您有興趣,可不妨一試。

故事5:周圍的人都陽了我沒陽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從事教學職業。得法前我雖然年輕,但是身體健康很差,得大法後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了整個身心,使我的身體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魔頭江鬼出於小人妒嫉硬是把億萬大法弟子推到對立面,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對億萬修真、善、忍對社會最有益的好人的迫害。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身邊,我自身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出現的神奇的奇蹟太多了,下面我就講兩件我身邊的奇蹟。

1、八十多歲的同修信師信法闖大關

二零二一年的春末初夏的一天,我們學法點的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吃完午飯,準備學背大法,突然出現心慌、噁心、喘息困難出不來氣兒一下悶的大汗淋漓,渾身疼痛難忍的現象。她當時就覺的不對勁,就馬上坐下發正念,眼看著是坐都坐不住了,但是同修就是堅定的堅持盤腿發正念。一聲聲的喊著:「師父救我!師父救我!」一邊喊一邊發正念,解體清除迫害身體的邪惡生命與黑手爛鬼,決不承認邪惡黑手爛鬼的邪惡迫害,不認從邪惡的任何安排,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同修一直不停的發著正念。

在這期間,她兒媳婦來了,看到這情況非要送她去醫院,還說她這就是心梗的症狀,不去醫院不行,並且要打120,同修不為所動,一直說:我不會去醫院的,你不要管我,我有師父管著我沒事,可她的兒媳婦就不聽,一直吵著要送她去醫院。這時候同修的兒子回來了,叫他媳婦不要說話,就聽他媽的,因她兒子明白真相。

當時在場的人真的是看到了一場正邪大戰。邪惡那可真的是來取命的。最後在師父的加持下,和同修堅定的信師信法和強大的正念作用中,歷時將一個小時的時間,迫害同修的邪惡徹底解體了。這時再看同修象虛脫一樣,穿的三層衣服全都被汗水濕透了。一會兒真的就安然無恙了,啥事沒有了。至此,她兒媳婦也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威力。通過這次神跡,使她徹底轉變了對大法的觀念,現在也經常樂呵呵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別人都陽了我沒陽

大家都記得二零二二年,年後的時候中國大陸新冠病毒也就是瘟疫大爆發,全國是封城封路的,封小區的。整個城鎮鄉村各個小區都是天天做核酸檢測,陰性陽性弄的人心惶惶。伴隨著的是二零二三年的新年即將到來。就在人們還不知道該怎麼樣過這個新年的時候,中共邪黨突然宣布全部解封,全面放開。這樣一放開,這滿城大街小巷的人都成「陽人」了,並且跟著家家戶戶全家都陽。人們見面沒別的話,就是你「陽」了嗎?你家人「陽」了嗎?

當時我的丈夫、兒子、兒媳、孫子也先後都躺下了,但是在師父的保護下,他們也都沒怎麼發燒,沒幾天很快就都好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特別是小孫子只一天就徹底的好了,他當時是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當時的情況下,我發出了強大的正念,我是大法弟子,煉出的功是能殺菌消業的,瘟疫與我無關,它是來淘汰壞人的。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救人的,現在正是展現大法威德的時候。就這樣我在家裡沒和他們隔離,也沒採取特殊的防護措施,天天該幹啥幹啥,我就好好的,啥事沒有。

那段時間有朋友打電話問我,你怎麼樣啊,你「陽」了沒有。說他們全家都陽了。我就大聲告訴他們我沒有陽,我很好。他們聽了說真的呀,覺的很神奇,不可思議:怎麼別人都陽了她沒陽。朋友想了想說:你真行啊,看來你們煉的功真好!我驕傲的回答說:是的。

那些平時對大法還持有半信半疑想法的人轉變了對大法弟子的看法,也相信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神佛的保護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