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治好了我的白血病



【正見網2004年09月24日】

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23歲,家住遼寧朝陽市八寶村。按說我現在應該讀大學四年級了,但今年5月份我在醫院被突然檢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不得不休學一年。今年的上半學期,我就經常在晚上出虛汗,臉色慘白,嘴唇都沒有血色,每天從寢室到教室僅5分鐘的路程,我都走得氣喘吁吁,上五層樓得歇三次。

五一節放假回家,幾乎每天都發低燒,後來媽媽領我去朝陽市中心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白血病」。這個消息對我簡直就是晴天霹靂,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境,現在是雪上加霜。但為了給我治病,我們全家都來到了瀋陽,把我安置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二院血液科住院。這一住就是兩個多月,不但病情沒有好轉,而且做化療的副作用使我的頭髮掉了大半,人也更加憔悴。由於醫護人員的不負責任,導致我的血小板過低,造成眼底大面積出血,右眼視力幾乎為零。

就在這十分艱難的情況下,我的一位同學去醫院看我。她的家人有煉法輪功的,她告訴我沒有事。後來她的媽媽又給我們打了幾次電話,我覺得我不能再在醫院繼續住下去了,看來醫院是治不好我的病了,於是我就停了所有的藥,打車回家了。

到家後,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第一次做動功的時候還很吃力,第二天就好多了,這在醫院是想都不敢想的,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回家後沒幾天我就開始刷牙,後來又去洗了澡(在醫院,對於白血病人這些是絕對禁止做的)。我的視力也在好轉,開始時我看書學法,只能看清一個字,現在看小字都不費力了。這篇文章就是我親手寫的,這在以前簡直不敢想像。

現在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好,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現在的氣色比以前還好,臉色紅潤健康。有一次我騎車出去玩,一個認識我的人驚奇的說:「喲,都能騎自行車了?!」如今我身邊的許多人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古語說「兼聽則明,偏聽則暗」,以前我家也有親人煉功,但由於受政府謊言的影響,對法輪功有了誤解,後來就不煉了。現在通過我的親身經歷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