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新大學正法之路圖片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30日】

世新大學法輪功社於10月18至22日展出為期五天的圖片展,內容為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遭受無辜迫害以及學員上天安門證實法等40多幅圖片,張貼揭露江XX罪行的海報,海報內容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以及何為「群體滅絕罪」,吸引了來往同學的駐足觀看。期間不段的播放真象影片、大法音樂。有幾位同學專注的看海報,並說: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實在太殘忍了!


同修派送資料,並將免費贈閱的數據置於圖片旁供同學索取,使更多人明白了大法真象。法輪功社並且參加了學校該星期三舉行的社團博覽會,在攤位上煉功並派送大法資料,期間,有人主動問我們要怎樣煉功。

利用下課時間簡短介紹功法特點及迫害真象

下課時間學生眾多,所以利用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向同學介紹法輪大法使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以及在大陸被抹黑、栽贓和迫害等,分成中文版和簡短的英文版。

有緣人得真象

此次圖片展剛好與學校「英語角」共享部分場地,有鑒於此,便帶了一些英文版的真象數據與光碟。恰巧有外國人拜訪「英語角」,我們贈送真象資料給他們了解法輪大法在大陸被迫害的真象。

有一個外國人觀看圖片許久,我前去說明,她提到有一次在英國接待幾個大陸的小朋友時,大法弟子去講真象,旁邊有一些數據,小朋友把數據撕毀,當時她很疑惑,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當我說明了「天安門自焚」真象與大陸製作的關於法輪大法的謊言後,她才恍然大悟,並謝謝我告知真象,最後互留連絡方式並接受我贈送的真象光碟。

謊言實在太誇張了

有學生進來展覽廳看真象影片,我簡短的說明這一切的迫害是如何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從大法洪傳講到江XX利用「天安門自焚」真象,「天安門自焚」是漏洞百出的,焦點訪談其實是焦點「謊」談,如劉思影大面積燒傷居然用繃帶包裹全身(燒傷創面要敞開這是基本的常識),護士及記者竟然不穿防菌衣採訪劉思影;氣管切開手術後的劉思影竟然大聲高歌;不可思議的是不讓家人探視病危的劉思影。此外,放慢錄像可看出自焚者之一的劉春玲是被人打死的等等諸多破綻......他聽完後說:「這實在是太誇張了!」並且從我手中接過真象數據。

主動詢問煉功點

學校有教職員在拿到一些修煉人的心得後,積極的詢問何時可以參加煉功活動,我們借給他《轉法輪》並且告訴他有九天班一定會通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