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04年12月04日】

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石家莊市大法學員

我是97年得大法的,那時每天都到公園參加集體煉功、學法,很快,師父就把我的身體給淨化了,全身的病都好了。

99年5月15日早晨,煉完功,在回家的路上,等著過馬路的時候,不知怎的,只聽「嘭」的一聲,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17日下午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覺得很奇怪,就問老伴是怎麼回事?老伴告訴說我被汽車撞了,我從車頂上翻了過去,當時流了好多血,鞋也飛出去好遠,當時路邊的人都驚呆了,把我送進了醫院。頭上縫了八針,腿、肩處都有傷。

18日,開車撞我的小伙子來看我,哭著對我說:大媽,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怎麼就把你給撞了呢。我對小伙子說:「你放心好了,我不會訛你的,我是煉法輪功的。」小伙子高興的說: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住了10天我就出院了,醫生一再叮嚀要絕對的臥床休息,不能下地。回到家後,我每天就在床上學法、打坐煉功,但是就不敢下地,腳一挨地膝蓋就疼痛難忍,在床上吃、喝,大小便也不下床,就這樣養了三個月。三個月後到醫院拍片複查,右腿膝蓋關節錯位。老伴和兒子、女婿拿著片子到省三院、和平醫院,醫院都說要治療需要七千元,但也不保證能好。我的心一下就涼了,也沒心思煉功了,書也不看了,整天就想著我的腿什麼時候能好,完全把自己當做常人了。每天拄著拐練習走路,到處找偏方,中藥、西藥吃了一大把,腿也沒見好。到後來胃也痛,心跳過速,到醫院也檢查不出病來,就是難受,自己都不想活了。一難受就哭,就和老伴吵架,抱怨他們不該把我送到醫院救我,死了多好,省得活受罪。就這樣在痛苦中度日如年。

2000年正月十五,腿疼得更厲害了。到了夜裡12點左右想去廁所,就慢慢的跪起來往床下爬,就聽得右腿膝蓋「嘎嘣」一聲,響聲還很大,可是腿一點也沒感到疼。我立刻想到是師父在幫我,我想:就我現在這個樣子,師父還沒有放棄我,還在管我。

我又重新開始修煉了。隨著學法煉功,心性不斷的提高,師父又給我調整身體。幾個月後,看到兩個小法輪給我調整身體:兩個小法輪飛快的旋轉,先是在左腋窩下旋轉,過了兩天又在右腋窩下旋轉。沒過幾天全身(除了兩個腋窩)起滿了大紅疙瘩,白天沒什麼感覺,不影響學法煉功,只是到了夜晚,奇癢無比,而且越抓越癢。後來我悟到是師父在給我把吃藥壓下去的業力以及藥裡的毒打出去、消掉,於是我就忍著不再抓了。結果疙瘩也不再癢了,慢慢的沒了。

2000年8月份,一天晚上我正打坐煉功,一會感覺右腿膝蓋有小法輪在旋轉,左側、右側、上邊、下邊都有法輪在轉,共調整了四次,我的腿就好了。現在我無論怎麼走路、跑步、跳繩腿都不疼了,跟正常人一樣。

一天早晨我做了個夢,使我想起了15年前到老家看病的事情。那時我身體不好,經常有病,在老家的哥就找了當地挺有名的人給我看病,說我59歲那年有大災大難,一想正是99年被汽車撞的那一年。我要不修煉,能活到今天嗎?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說不定在那場車禍中就一命嗚呼了。我一定要珍惜師父給我的第二次生命,走好修煉中的每一步。


遼寧葫蘆島6旬老人摔折6根肋骨十幾天痊癒

我叫陳增文,今年64歲,家住葫蘆島市綏中縣。我自從學煉法輪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同齡人都很羨慕我,說:「你身體怎麼變得這麼好了?」我說:「告訴你吧,我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了。」

在我修煉過程中,有許多奇蹟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今年收秋就有一件事。我想跟大夥說出來。

今年9月,我往家裡拉苞米杆,苞米杆車裝得很高很高,我坐在苞米杆上。到了家門口,往下卸時,我就覺得兩腳先往下滑,可不知咋的,我的腦袋竟會「倒栽蔥」扎到地上,就聽咕咚一聲,我就啥也不知道了。差不多一分鐘,我醒來,家人問我咋樣,我說「沒事」,就又想去裝一車苞米杆,可等再去裝車時,我就裝不動了,直覺得前後肋骨隱隱的痛,回到家我就不能動了。

家人帶我去醫院拍片治,結果X光片顯示我摔折了6根肋骨,前3根,後3根。頭三天我翻身困難,得靠別人扶著才能坐起來、躺下,可我堅持學法、盤腿煉功,只有十一、二天就好了。身體怎麼扭也不痛了。

鄰居都說:60多歲的人了、折6根肋骨,就算是年輕打針吃藥也得兩三個月,你只有十幾天就好了,真是怪了。我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真善忍真好!我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