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飛出 人車安然無恙



【正見網2004年09月11日】

下坡處車輪飛出 人車安然無恙

遼寧省康平縣城東有一大法弟子叫亞娟。家有一農用貨車,是專為趕集賣貨用的。

一天,亞娟家的貨車拉著滿滿的一車貨和8個人,貨足有3米多高,趕往四家子大集。在平坦的公路上,車快速的行駛著。當行駛到一下坡路時,貨車的前右輪突然飛出十多米遠,滾到路邊的溝裡,車上的人頓時嚇的驚惶失措。就在這時,車卻瞬間停下,人車都安然無恙,人們驚恐片刻,紛紛下車。這時車上的另一大法弟子小玲激動的說:是我師父保護了大家,並拿出經文,高聲讀了起來。激動的人們齊聲高呼:「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還是學大法好啊!」

圍觀的村民也無不稱奇:大法的師父真的在保護弟子和人們啊!

車輪飛出 驚而無險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的大法弟子強子夫妻倆都是大法弟子,經營一貨車。

一年冬天,他們從外地拉回一車木材,大約7千多斤,車上還坐著5個人。道上人很少,車開的很快。當車行駛到一加油站前時,突然車的一個前軲轆飛出十多米遠,但急駛的貨車卻突然停住,車上和路邊的人們都嚇出一身冷汗,眼見為實,驚而無險。當在場的人們知道車主是學大法後,人們紛紛說道:學大法的人真有福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