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神論的毒害

菱雲


【正見網2004年12月05日】

中國五千年文化歷史中一直都有信神的傳統,對生命的敬畏和對神的感恩。中國古代帝王叫做「天子」,對神畢恭畢敬,對修煉者非常敬重;中國的老百姓普遍信奉神佛,人們信仰道德,相信天理,遵守神給人定下的生存準則,相信因果、善惡有報,行善積德,抑惡揚善。人和人之間是一種真誠、善良和忍讓的關係。

然而,中共建政以來,始終以「無神論」的信條標榜自己,把敬神修道斥為迷信,並且蠻橫壓制、粗暴打擊,運用各種手段對相信神佛的人們加以迫害、摧殘。中共在幾十年的屠殺中不但摧毀了無數的生命,更摧毀了中華民族的精神。「無神論」這樣一種邪說在謊言的不斷重複與灌輸下,被人們普遍接受。神州,神州,本應是神的國度,在中共的摧殘下,神州卻離神佛越來越遠。

「與天鬥,與地鬥」,結果招致天災人禍。十年浩劫把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精華摧毀殆盡,把教人修心向善的釋、儒、道三家思想作為「四舊」破除了,把中國老百姓信神敬佛幾千年的傳統習俗砸了個粉碎。

無神論給人類社會帶來了種種弊端,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心靈隔閡、社會道德風尚的嚴重下滑。道德的敗壞則是所有社會問題的毒根。人們沒有信仰、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道德無依,人心失控,為所欲為。社會上的腐敗、醜惡現象層出不窮。假冒偽劣成風,貪官污吏成災,黃賭毒黑泛濫,假惡暴橫行於世,天災人禍不斷,瘟疫怪病流行。

無神論是教人作惡施暴的歪理。不相信神之後便會放縱自己的變異的思想。中共扭曲人性,泯滅人們信神向善的良知,無神論把人們導向了邪惡的慾望膨脹,企圖把人類推向覆滅的深淵。

「三尺頭上有神靈」。人信神、敬神、遵循神的教導,生命才有希望。讓我們明辨是非,識破無神論者的險惡用心,把邪惡的伎倆暴光,行使上天賦予的權力,抑惡揚善,鏟除敗壞天理人倫的所有邪惡,清除中共無神論的毒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