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抉擇

多倫多學員


【正見網2004年12月14日】

今年14歲的女兒Cindy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11月紐約法會的前一個星期六,一大早起來她把一大摞教堂的書籍堆放在椅子上,然後對我先生說:「爸爸,請你幫我把這些書籍處理掉。我從今天開始真正修煉法輪功。」她的變化令我們高興。當然這個過程也是給我修煉的過程,今天我把它寫出來,是想與同修們交流,希望以後會做的更好。

我差點把女兒推了出去

我們全家得法兩年多來,女兒自己還是堅持每個星期日到教堂去。一是去履行她的職責─彈琴,二是她認為她已洗禮,不能違背主。我們也不強迫她,給她時間慢慢了解。她在生活上遇到的煩惱,在學習上遇到的難題,我們都在法理上去給她一一解答。有時她也疑惑:為什麼有些問題在《聖經》裡找不到答案?而教堂的叔叔阿姨們也解答不了呢?慢慢的,她開始跟我們到「多大」集體學法。開始參加明慧學校的活動。自從參加了今年8月份的「自行車之旅」後,她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但還是不能完全脫離教會。當然這也是對我的考驗。今年的暑假,我和明慧學校的老師苦口婆心的勸她參加夏令營的舞蹈班。她怎麼都不肯答應。

我急了,就賭氣對她說了有句:「那你就不要做我的女兒了。」掉頭就走了。後來我才知道我大錯特錯了。明慧學校的姑娘們告訴我說:「阿姨,你可真傷她的心了。她說:『我沒媽媽了,怎麼辦啊?』她在我們大家面前哭的很傷心啊。」同修也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對孩子說話呢?」我先生說我:「你一點忍耐性都沒有,你怎修啊?」我知道犯錯後,我想:我不能因為我的失誤而把孩子給推出去了。第二天晚上,我就跟女兒談了一晚上。首先跟她道歉,再跟她說明媽媽完全是為了她好。女兒哭了,她說她能理解。後來她用英文跟我先生說:「我現在明白什麼是還業了。」

「只因他們說大法不好。」

當女兒做出決定時,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是怎麼決定的?」她回答我說:「只因他們說大法不好。」原來當教堂的人發現Cindy儘管每周都去教堂履行職責,而她的心並不在那裡時,他們就開始給她做思想工作。Cindy 如實跟他們說:「我已經開始跟我父母煉法輪功了。」他們對她說:「你千萬別煉啊,他們都是走火入魔的。」Cindy 認真的對他們說:「那不是事實!事實是他們都是一 群非常好的人。」

女兒能得法固然高興,但想到教堂裡那麼多人還不知道真象,心裡就焦急。因此借女兒不再去教堂這件事,我 們夫妻倆走訪了以前每周都來接送女兒的一對夫妻。跟他們談了幾個小時,最後他們說:「我們會為你們禱告的。我們以後不再說你們法輪功不好的話了。」

師父的保護堅定了她修煉的信心

Cindy 真正決定修煉後,當她不再象以前那麼執著於分數時,成績往往是好的。對所有發生的事情,她已慢慢學會用法理來跟我們交談。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令她更相信大法了。

有一天放學時,她正站在Locker前整理書包準備回家。她感覺到在她的旁邊有人正在吵 架,突然間一個高年級的大個子男生被另一個男生打倒,猛然撞向Cindy。Cindy 整個人被壓在Locker的鐵門上,只聽「啪」的一聲響,Locker 的鐵門都凹了進去。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打架也停止了。當矮小的 Cindy 從地上慢慢的爬起時,同學們都圍過來問她怎麼樣?她奇怪的摸摸自己,一點都不疼,她笑了。當她明白了是師父在保護她時,她趕緊對向她道歉的兩位高大男生說:「你們打架是不對的。但你們不是故意撞我的,所以你們不必向我道歉。」

當她回來跟我們談起這件事時,她說:「謝謝師父!我會做得更好的。」

感謝同修們給予她的幫助和鼓勵

明慧學校的老師每次見到Cindy與她交談時,都會從不同的角度用法理來啟導她。小弟子們的一言一行也在影響著她。

每周日晚在我們家學法,孩子的媽媽們也給予Cindy很多的關心和鼓勵。今年5月份是她的生日,媽媽們齊心協力的辦了一個「驚喜晚會」給她,令她非常感動。她開始想了:為什麼這麼好的一群人,在中國要受迫害呢?慢慢的她開始參與到正法活動中來了。自行車之旅,紐約街頭講真象,都給了她一個很好的認識過程。她現在還主動去明慧學校幼兒班幫忙了,還認真的準備起教材來了。特此我感謝同修們和小弟子們給予她的幫助和鼓勵。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謝謝大家!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5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