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人民日報》等輿論打手的追查通告

(第四批名單)2005年1月5日


【正見網2005年01月11日】

據查實,以下的媒體:《人民日報》、《中國青年報》、《中新網》、《人民網》、CCTV、《光明日報》等長期以來充當中共當局及江氏集團的輿論打手,一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幫凶角色,在非法鎮壓法輪功中發動全民洗腦的宣傳攻勢,詆毀誣陷,捏造罪名,編造謊言進行仇恨煽動,為殘酷迫害推波助瀾,無視新聞工作的起碼職業道德,喪失良知與道義,迎和當局扭曲人性的宣傳,粉飾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血腥和殘暴鎮壓的重要殺人工具。

截至2005年1月5日,這場長達五年的對無辜民眾的血腥鎮壓已導致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247名經核實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名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迫害。媒體及謊言編造者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04年11月2日,「追查國際」對參與中國大陸媒體誣陷誹謗法輪功的單位及個人的發出了追查通告。2004年12月28日,「追查國際」再次對新華社和新華網的輿論打手發出了的追查通告(第三批名單),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在美國被控告製做誹謗電視節目煽動仇恨,應當對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同時對被告趙致真提出了刑事訴訟,要求法庭對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類罪採取刑事調查和刑事審判。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部分參與新聞造假、煽動仇恨的《人民日報》、《中國青年報》、《中新網》、《人民網》、CCTV、《光明日報》等輿論打手(無論用真名還是用筆名)列為重點追查對像(第四批名單)進行立案追查,將掌握的證據和事實作為法律依據呈送給國際法庭,對所有有關責任人尋求法律制裁。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與此同時,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參與輿論迫害的一切人員, 如果證實確已悔過,Z罩鞫?浜媳咀櫓?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載(320KB) | PDF 文件下載(293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