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天天念「法輪大法好」,遇車禍安然無恙



【正見網2005年01月31日】

我媽媽今年73歲,在四川的一個小縣城裡居住,以前有風濕病。今天她告訴我說,這兩年她一直按照我在電話上告訴她的那樣,天天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去年開始身體變得非常健康,一身輕,走路生風,比年輕人快。

約一個月前,她去買菜,坐三輪車,突然被一個摩托車撞了,摔下地老遠,雞蛋全撞壞了,三輪車撞扁了。很多圍觀的人叫媽媽抓住騎摩托車的去醫院檢查,她看那個人嚇得直道歉,就說:你走吧,只收了雞蛋錢。圍觀人說:「是修佛的,有保佑,才這樣。」

她被騎三輪的人扶回家,躺在床上,睡了一覺,腳上發木的感覺沒有了,至今無恙。她說要不是因為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會被撞死。「年過70了嘛,不取命有的還自己走。」而且她還回憶幾年前,她把腳拐了,馬上就腫了,她在床上躺了半年,還要人照顧。

「法輪功顯靈了。」媽媽說。她沒有條件看書學法,以前也不敢告訴別人她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她說給我聽,是希望我能讓生病的二哥也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