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婆婆身上的神奇故事

秦皇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26日】

2005年1月8日,我和丈夫回老家看望病重的婆婆,正在吸著氧氣喘個不停的婆婆聽到我們來了大哭起來,屋子裡的人都跟著哭起來,我勸他們都別哭了。屋裡屋外擺著三個氧氣瓶,看著老人8天一刻也離不開氧氣瓶,輸了8天的液,仍然喘得很厲害,整夜睡不著覺,不能平躺下,8、9天解不下大便來,一點不見好,所有的親人和村裡的人都覺得老人這次熬不過年了,都紛紛的來看望老人。

婆婆今年77歲,老人從30多歲就有病,主要有肺心病、哮喘等。家人曾經給她算命說老太太活到73歲就到壽了。2001年老人正好是73歲,病得很厲害,20多天不能起床,那時我剛從勞教所出來去看病重婆婆,我給臥病在床的婆婆念大法的書,老人第二天竟神奇的自己穿衣服去外邊的廁所了,我告訴他們大法太好了,家裡人都說大法好,神了,可是還是有點疑惑,認為老人躺了20多天,看到兒子回來高興,所以病情減輕了。但是他們知道大法很神奇,這一次看到婆婆病得很厲害就叫我回去一趟。

我心裡非常清楚,有許多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嚴重的病都好了,可是我不知道婆婆能夠接受到什麼程度,她是否能夠放下她的病。等到老人停止了哭,我對二姑姐(對大法有觀念,不是很信)和其他親屬說:「你們先出去一下,我跟咱媽單獨嘮嘮磕,效果會好一些。」

於是我就跟婆婆說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使她的病好。現在輸液、吸氧都不管事,只有我們師父和大法能救她。她十分相信我的話,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就把氧氣管拔了,也不喘了,並且慢慢的坐直了身子,一個小時後能夠平躺下了。所有在場的親人都被眼前發生的事驚呆了,許多原來對大法有觀念的,不很相信大法的人都佩服的說:「這是親眼看見了,大法太神奇了!我們都服了!」一個鄰居看到婆婆的病神奇的好了說:「這真神了,你是真佛呀!」我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我們師父做的,是大法和師父的威力。我只是告訴你們大法好,如果生命是延續來的,是讓她證實大法的,你知道好了,也一定要告訴村裡的人法輪大法好,這也是在做好事,會得福報的。

我婆婆和家人都十分感謝師父,並按照我說的做了。當村裡人、親戚看望她時,她就告訴鄉親們她是因為默念法輪大法好病神奇的好了。第二天老人很順利的解下大便,自己能夠穿衣,自己吃飯了。大嫂高興的一個勁兒說:「這回親眼看到了,不服不行,不然每次都是我親自給老人用手往外摳大便。」鄰居和二嫂都說當晚默念「法輪大法好」沒犯病。第三天,老人能夠自己去外邊院子裡的廁所了。

現在,我婆婆默念大法好病神奇的好了的事在村子裡引起了很大轟動,村裡人都知道大法好,而且大姑姐、二姑姐等回家還要告訴自己所在的村裡的親人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