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油管砸腿,誠念「大法好」度過難關



【正見網2005年01月17日】

2004年11月的一天,山東勝利油田某作業隊一名年輕職工在某處往拖拉機架子車上裝油管,由於橫著做滑槓的油管安放不牢固,在這名職工和另一同事往拖拉機架子車上推裝3寸粗的油管時,200多斤的油管從1.5米高的拖拉機架子車尾部跌落下來,一下砸在他的左小腿上。

這名職工當時一下坐在了地上,看到此情景的大法弟子,馬上過去,看到他疼得頭上冒出了冷汗,就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 這名職工說:我心裡正念著哪!以前大法弟子送給過這名職工真象小冊子和真象光碟,他不但自己看了,而且還把真象光碟在隊上放給其他同事看。

這名職工坐在地上轉了轉左腿,腿沒有被砸斷,掀開褲腳一看,擦傷了一塊皮,滲出了血絲,過了幾分鐘,他從地上站立起來,活動了活動左腿。他的同事問他:行嗎,要不回隊上吧。他說:行。接著忍著痛又干起活來。

前幾日,大法弟子看到這名職工行走正常,就問他:腿好了吧。他說:「腿全好啦。沒吃藥也沒打針,腿全好啦。真神啦!」他表示還想要一張真象光碟,他隊長要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