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惡性腫瘤變良性



【正見網2004年12月22日】

默念大法好 子宮瘤不翼而飛

七台河大法弟子的娘家老父親得了腦血栓,不會說話。生活不能自理,有一天聽大法弟子講真象,明白了真象,回家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馬上就會說話。第三天就能拄拐棍下地行走,第十天左右可以行走,他現在已經看書學法了。

七台河某礦還有這樣一件事情。有位放礦燈的女職工身患子宮瘤,還經常大流血,先前她一個姐,一個妹,患子宮癌死亡,她很害怕象姐姐妹妹那樣有一天死亡。女職工有幸聽到大法弟子夫妻倆給她講真象,她明白了真象後回家默念「法輪大法好」。第二天拿兩千塊錢和她母親去醫院要做子宮瘤切除手術。一檢查子宮瘤不存在了。她非常高興,告訴家人「法輪大法好」。

七台河有一位乳腺癌的患者,癌症已經擴散了。生命垂危。通過大法弟子講真象,她明白真象後癌症不翼而飛,現在也開始學大法了。

誠念「法輪大法好」 惡性腫瘤變良性

西安一女士趙玉蘭,經幾個醫院檢查,都確診她得了肺癌,醫生建議做手術治療,防止癌細胞擴散。她得知病情後,心情很惡劣,消極的說:「我得了癌症,就跟判了死刑一樣,即便是做了手術,也只是個緩期執行罷了。」

後來偶遇大法弟子,對她說「你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奇蹟出現。」她信了,整天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後來做了手術,再一檢查,那不好的東西變成良性的了。

現在她高興的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見了大法弟子還要大法護身符卡片,把卡片珍貴的揣在心窩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