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病人得救 全家驚呼神奇



【正見網2004年12月17日】

吉林省梨樹縣郭家店鎮,有位老人今年73歲,肺癌晚期,處於生命垂危狀態,躺在床上不能動彈,不會翻身,身上長了褥瘡。由於腫瘤長在肺門上,喘氣十分困難,沒有食慾,家裡為他準備好了後事,病魔隨時隨地都在威脅著他的生命。

就在這時,他們家的一位煉法輪功的親屬,向他們介紹了法輪功真象,並帶來一套法輪功李洪志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音,還告訴他們家人從心裡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得到福報的!有很多患了絕症的人都絕處逢生。病人的老伴按照大法弟子的囑託去做,每天堅持不斷的為病人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從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幾天後,奇蹟就發生了,病人能翻身了,有食慾了,呼吸正常了!奄奄一息的病人得救了!而後,病人的老伴按照大法弟子的要求,又為病人放了兩天一夜的師父講法錄音。現在病人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自己能夠下地行走了,生活也能自理了。

全家人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從心裡深深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他們要把大法的神奇告訴給更多的世人。目前病人的老伴已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中。

聽起來多麼象一個神奇的故事,有點不可思議!可他卻是一個真實的事,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