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的今天》書評

徐天麟


【正見網2005年03月10日】

預測科學一直帶有某種程度的神秘性,原因是現代科學的預測功能實在太差 。現代科學預測氣候,準確性僅限於三天之內,而古人卻可以跨越千百年的時空,準確地預言人類歷史的重大事件,證明存在著不同於現代實證科學模式更高明的科學發展模式。

其實在現代科學家群體中,也有一些視野開闊,頭腦靈活的專家,他們提出了多個宇宙同時存在的理論,如惠勒的平行宇宙理論,在這種理論模式下,又出現了大爆炸理論,超弦論,以及最近由哈佛大學教授哈密特提出的膜世界理論。而牛津大學的德行教授則認為量子力學本質上是多時空理論,不僅適用於微觀世界,也適用於宏觀世界。粒度不同的多宇宙的存在,不但理論上可以推斷 ,而且可以被松果體(第三隻眼)感知,這一點已被世紀之交的大量的現代醫學科學試驗證實(1);從另一角度講,靈魂的存在早已被數以萬計的臨床瀕死體驗所證實 ,然而因為其經歷不能被重複而被現代科學排除在定義域之外。

莫斯科大學的知名精神科醫生的臨床瀕死體驗是被動發生的(2),而在西藏鐵山喇嘛醫學院裡,瀕死體驗叫做「死亡歷險」,是可以人為控制的,靈魂的存在在西藏和印度文化裡是常識。

什麼叫預測學?氣象學是一門典型的現代預測學,市場學也是現代預測學,用的工具是多元函數和大型電子計算機,「月暈而風」「楚潤而雨」用的是事實推斷……。我同意《預言中的今天》一書作者關於預測科學是跨越時空科學的說法。說白了,它就是跨越不同細度粒子宇宙的科學,用現代的方法做起來很難,用古典的方法反倒容易─雖然古典的方法只有少數大師級人物才能操作。

易卦預測法的答案往往是兩個,一正一反,你取哪個,這時靠的不是數學 ,而是現代科學尚不能夠解釋的功夫!功夫則與道德層次直接相關 而與現代科學無關。例如易經的操作法,實際上全世界都在學,不過歷代易學大師的功夫怕是不好學到手。

無論是西方預言還是中國預言,或者韓國預言、霍比預言和瑪雅預言,其精準程度都令人吃驚,而對於法輪大法普傳的時間,曲折及其創始人的名字的預言都驚人地一致─法輪大法相關的活動將是本屆文明史最後也是最精彩的一幕!

所有預言之精準使人體晤到,所謂文明史不過是天命定數所衍生的劇本在上演,其它文化形式為這些劇本增添了更加豐富多彩的藝術魅力。地球本來是人類靈魂淨化的場所,而人類橫流的物慾卻污染了這個地球,人體本來是靈魂昇華的工具,而迷中的人類卻用以滿足物慾享受 。

讀完《預言中的今天》一書,我們不能不為古代中外預言大師的非凡的預言功能叫絕! 究竟如何使人叫絕 ,請君展卷自賞識。

注(1)他的名字是洛托那亞 ,在停屍間裡存放三天後在驗屍官的刀下奇蹟斑地復活
注:(2)《第三隻眼》洛尚。倫巴著 。他曾經是達來喇嘛的私人醫生

有興趣購買本書的讀者,請和博大書局聯繫。

網上訂購: www.broadbook.com
電話訂購: 1-888-268-2698 , 718-358-5653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