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體會

北美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5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15歲。我是1999年得法的,就在中國共產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在那之前,全家只有媽媽一人修煉大法。從1999年中南海事件及7・20鎮壓法輪功開始之後,媽媽雖然只修煉了一年,但意識到時間的緊迫,就開始帶著妹妹和我一起學煉五套功法和讀《轉法輪》。

在我修煉的路上一直都是充滿著困難和阻礙的,目前也都還是這樣。我和妹妹必須學著煉功和自己讀中文繁體版的《轉法輪》。記得剛剛開始煉功時碰到了許多困難,特別是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那時,我只能單盤,腿還翹的高高的,雙盤根本想都不敢想。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對我也是一大難關,如果抱輪三十分鐘,兩隻手臂又酸又麻。

讀法也是另一個要克服的難關。妹妹和我讀英文的《轉法輪》都沒有問題,但同時我們也要學中文的《轉法輪》。我們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可以自己讀《轉法輪》,不需要媽媽在旁邊提醒不認得的字了。這也是一個學習認識《轉法輪》裡邊所有中文字的過程。

當明慧學校成立之後,我們又自然而然的開始去上明慧學校。我在明慧學校學了許多東西,累積讀《轉法輪》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師父教我們發正念之後,我又開始和媽媽一起發正念。每星期六在中國大使館前的發正念也是一個考驗,我們暴露在嚴寒、酷暑和風雨之中。但是這比起大陸上的大法弟子,我還是舒服多了。

當大法弟子開始證實大法、講清真象時,我也開始在各種大法活動的場合幫忙發真象材料。最初我害怕面對面的去跟人們講法輪功的真象,但是在去年暑假,我和明慧學校的一群小弟子們去了一趟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給全世界參加第一屆兒童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人們講大法真象。之後,我講真象和發真象材料就沒有什麼障礙了。

每天師父仍然給我安排過心性關的機會。當爸媽和妹妹令我十分生氣時,我有時沒有辦法做到忍。不論我如何的不喜歡他們說些什麼,通常我會儘量修口而不去還嘴,但有時也會忍不住而大發脾氣,就沒過去這一關。

修煉的路上,我仍然有一大段路走,我還是有許多執著心,但是我相信日常生活裡到處都是提高心性的機會,我要好好利用這些機會,做個更精進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5年華盛頓DC小弟子法會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