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正信不動如山

貫明


【正見網2005年08月22日】

漢語中的「信仰」一詞是由相信和仰慕所構成的,真正的信仰則是指人類對神佛的相信和仰慕。在本次人類文明史上,因為曾經有釋迦牟尼佛和基督耶穌等大覺者下世度人,並且在歷史上留下了許多神跡,所以後世的人們相信他們的存在及對他們的仰慕就形成了今天的宗教(佛教與基督教等)信仰。

信仰是人類發自內心的對神佛的相信和仰慕,它不會受到任何專權勢力的強制操控,因此從古至今也招來了握有權力的邪惡小人的妒嫉和暴力摧殘。如何面對邪惡勢力對信仰的迫害及其死亡,是對信仰者是否虔誠的最大考驗。在人類的歷史上為堅守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人,為人類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基督徒在歷史上曾經被迫害了三百多年,殘暴的人間惡魔為了摧毀人對神的信仰甚至將基督徒活活地送進獅子的口中。耶穌殉難之後,基督教最早的兩位傳道先知也殉難於暴君尼祿統治時期。根據記載,當聖保羅被囚禁在羅馬之時,聖彼得不久後也來到羅馬並積極傳道,兩人幾乎是在同一年(即公元64年)同為傳道而殉難。彼得和保羅為堅守信仰也象耶穌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聖彼得和聖保羅開啟了基督教徒的殉道歷史,為堅守信仰而死,不是恥辱而是無上的榮耀。

古今中外每一個民族的文化都是有神論的文化,佛教、基督教幾乎涵蓋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和地區。古代中國作為一個文明古國,佛教、道教與儒教三教並存,尊神敬天,也曾開創了輝煌燦爛的神傳中華文化。然而自從邪靈附體的共產惡黨竊據了中國大陸政權以後,殘酷地剝奪了人們的信仰自由,五十多年來窮凶極惡地向人民灌輸共產邪惡主義與無神論,致使許多人變得不信神佛、不敬神明了。

在惡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世風日下,道德淪喪,沒有任何信仰的人只以吃喝嫖賭為樂。對信仰的暴力鎮壓與摧殘使無知的世人造下無邊的罪業,招致天災瘟疫接連不斷;對自然環境無休止的破壞和污染使江河變色,物種變異。世上有很多人對法輪功學員為堅守自己的信仰承受暴力折磨而不妥協表示不理解,這正是現代人道德標準嚴重扭曲的表現。真正的法輪大法弟子心懷正信,決不會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或生命而向邪惡妥協,即使面對生死考驗時也會視死如歸,念如金剛,不動如山。

「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人世間的大魔頭江××與共產邪黨狼狽為奸,傾盡國力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長達六年的血腥鎮壓,迫害正信到達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然而這不但沒有摧毀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卻使它自己走向了窮途末路。隨著退黨大潮席捲中華大地,邪黨解體與全球公審江魔頭之日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