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亞加拉大瀑布的見證

美中西部學員


【正見網2005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下午,我們幾位美國法輪功學員和加拿大學員前往美加邊境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向胡錦濤和到訪的中共官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川流不息的大湖水從一百六十英尺高的斷崖飛流直下,加拿大一側的馬蹄形瀑布傍,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和我們的黃體恤衫醒目的在人群中。

遊客們紛紛向我們詢問這究竟是幹啥? 我們告訴他們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我們為什麼來到這裡,中共組織這些歡迎人群就是希望營造歌舞昇平的景象,掩蓋其殺人和人權惡行。 很多人明白了真象。當我們詢問他們,我們的橫幅會不會擋住他們的視野時,他們說:沒有問題。其中一位男子說,你們舉高了,我就踮著腳看,邊說邊踮腳。另一位女子說,哦,我就蹲下一點看。

下午四時,胡的車隊抵達大瀑布。雖然當時在場的學員不多,但在中共組織的歡迎人群中,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依然此起彼伏,迴響在空中。就在胡和官員下車的門前,就是法輪大法的旗子,有的同修一人舉著兩個酷刑圖片,和胡僅幾步之遙。

在胡的車隊停著的正對面的草坪小坡上,是我們高高舉起的三個大橫幅:「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法正人間」和一個大張酷刑的圖片。

在中共官員前面的同修都看到,很多人都看著正對著他們的醒目橫幅,相信胡本人也不會忽視這個天賜良機,無論他是在人群中,還是坐入車中。胡和其隨行前後在大瀑布共逗留近二十分鐘。

事後,美國華盛頓郵報的記者在現場採訪了我們,記者問到的一個問題是:這場迫害是前任江xx發起的,你們對現任的胡錦濤的看法是什麼。 我們的回答是:胡錦濤上台已兩年,而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繼續,胡對這場迫害是有責任和有罪的。在其位沒有承擔起自己的義務和責任,我們希望胡通過這次出訪,能真正看到真象,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結束這場迫害。善惡有報,神和人民給胡的時間是有限的。

在約一千英尺外的瀑布對岸-美國境內的山羊島上法輪功學員也打出了巨幅標語。大家都感到雖然人不多,但場好極了。每一個學員都是一個護法神。我們事後都體會到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尼亞加拉大瀑布,見證了人間的這一切,神給每一個人的機會,都是公平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