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吧,舊勢力!(譯文)

法國西人學員


【正見網2005年09月20日】

在幾天前的一次發正念後,我感受到有些東西從內心深處湧出。在此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顫抖吧,舊勢力!我首先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我來自很高很遠,為了協助偉大的師父正法,為了救度世上的眾生,為了展現宇宙的慈悲。

舊勢力們,我不承認你們的安排!你們多次妄圖使我倒下。你們妄圖在我心裡安置那無可挽救的悲傷。

你們妄圖使我沉浸在苦澀之中,只看到世上骯髒晦暗的一面。我早已察覺到了你們的存在,因為我來自於那偉大的光明。無可阻擋,堅不可摧。我是一位護法者,大法的守護者。

你們妄圖使我信仰這小小世間的虛榮。你們曾多次妄圖從肉體上消滅我。但我是一位護法者,你們不要忘記!

金錢的魔鏡沒起作用,你們便鑽入我意念中的色心。你們妄圖將我咬下去。舊勢力們,我不承認你們的安排!

顫抖吧 !我的正念已經大幅度的增強了。我們人數眾多,所向披靡!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你們便妄圖用鬼魂來嚇唬我。你們使我沾染上對生活的恐懼以在各方面抑制約束我光明國度生命的體現。你們用嚴重的殘暴和罪孽阻止我前進。

今天,我的師父來了,我們的師父來了。大法的光芒解救了我。顫抖吧!因為那偉大的光明來臨了。

你們試圖在現實中鎖住我,在你們的理解中將我削至最弱。你們妄圖使我偏離軌道,但今天我仍然生活在法國。

你們也企圖用感情的波浪和激情的岩漿來削弱我。你們想把我變成你們的奴隸。

但是你們要知道,舊勢力們,那偉大的光芒總是出現在最陰森的黑暗中心點。光明只在絕對的黑色之中看得最清楚。

況且,你們執意在所選擇的地盤――中原大地誹謗、詆毀、殘殺我們的同修。這是你們更大的錯誤。

顫抖吧,舊勢力!我們不承認你們的安排。

你們造成了太多的損失。用你們的惡性遊戲毒害了人類高貴的靈魂。你們違背了宇宙的原則,並且你們不尊敬神的創造。

你們在中國安置這些魔鬼時,以為我們不能在全世界將任務完成到底。大錯特錯,舊勢力!我們都來了!我們,護法者,大法的守護者,光明的守護者!

謝謝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