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傳奇故事 (之二)

安妮 口述


【正見網2005年10月12日】

安妮一生從小到大都遇到過許多神奇的故事,特別是1999年6月,安妮第一次去芝加哥參加法會,在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期間,安妮有幸看到李洪志師父出現前很多美麗無比的仙女挎著花籃飛來飛去,好一幅天女散花前的天上聖景!

在芝加哥期間安妮還遇到一件很有寓意的事情。在心得交流會期間,一日清晨,很多同修去當地一處公園集體煉功,煉功結束後大家圍坐在公園的噴水池邊向師父求教問題並傾聽師父解答,安妮也正好趕上,並大聲的替自己的先生代問了師父這麼一個問題:“師父您為什麼要到地球上來?”

師父面含微笑看著安妮,這時,師父身邊一位老年弟子突然掉進了身後的水池裡,師父當即轉身彎下腰,雙手將那位落水的老年弟子從水池裡拉了上來,並用手彈去那位弟子身上的水珠,催促他趕快去擦洗乾淨,並叮嚀這位弟子“別驕傲,多學法。”那個弟子事後驚訝萬分,師父真是什麼都知道,因為他自己一直是很自負的,可他這是第一次見師父呀!

話說這個突發事件,從那位老年弟子落水到被師父撈起來,安妮手上正好一直舉著一台小型攝像機,所以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了下來。安妮在回程的飛機上回看這個錄像時,突然領悟到師父雖然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但師父已用行動叫她明白了,整個宇宙芸芸眾生都在危難之中,人類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著,人類已處在十分危險的境地中,師父在此危難之時來到人間救度眾生,並把所有的弟子從地獄中撈起。當安妮悟到這一點時,心中無限感慨、淚水噙滿眼眶,下決心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同時儘自己的最大能力助師世間行、救度眾生。幾年來安妮在努力著並希望以自己的所學專長實現那久遠的史前大願。

安妮修煉前就能感受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那時總以為大家都這樣,所以也沒當回事。小學時班上的同學們就很喜歡找安妮,聽安妮講各種各樣的稀奇故事。特別是自安妮修煉後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無數次的前世輪迴及更久遠年代的歷歷往事,很多極耐人尋味,有一些也特別具有傳奇特色,值得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從安妮的輪迴故事中能從某些側面來明了和正悟大法弟子們很多是來自宇宙各個世界裡的王,大家為今天的得法曾歷盡艱辛、排除萬難,層層轉生,來到人間。

安妮曾經是宇宙中一個英文叫“Pretty Center”世界的王,那個美麗中心的世界一切都非常美妙,沒有警察、法律,唯有國王的法。百姓們的行為準則都以國王的法為指導,人們出遠門乘坐的似神話故事中飛毯狀的東西。那裡的天空清徹明亮,樹和水都是透明的…… 眾生們都非常快樂、祥和。但即使看似如此美好,可由於整個宇宙內都偏離了大法,所以王以及百姓的一些行為中還是滲進了某些不正的東西。有一天美麗中心世界的王對他的眾生說:我要走了,宇宙的主將去下面向所有宇宙各層眾生傳法,我要隨主下界。相信我一定把宇宙最好的法帶回來。美麗中心世界的眾生聽了以後,都跪拜在王的面前,流著淚向他們的王告別:“您千萬要回來,要回來啊,我們都在等著您!”就這樣,美麗中心世界的王就一層一層轉生,下到了人間。

安妮在人間經歷了不知多少個千萬年的輪迴轉生,期間曾經數度副元神修煉。其中一個曾是古希臘神話中宙斯神的三個女兒之一,後來修煉得道,駕著天車天馬回到無垠的天際中。在輪迴中,安妮也曾為植物,為那空曠無垠的萬山原野花叢中的一朵紫紅色的玫瑰花王。

多少世的輪迴啊,安妮曾是中國古代某國的宰相夫人,在丈夫隨帝王出征戰場時,收養了帝王唯一年幼的兒子,並在日後將這孩子撫育為一代明君。安妮也曾是北宋楊家女將中的一員,不讓鬚眉披甲征西。安妮還是法國國王的紅顏知己、護覺者傳法的林中武士……

這些神奇的故事我們以後分期向大家細細道來。

談到現在的天上,安妮說,有些世界叫“福”,有的叫“祿”,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空間,那裡到處迴響著法輪功“普度”“濟世”的音樂。

也有的天國世界看起來整個都是由金子構成的,那裡山是金的、樹是金的、一切都金光閃閃,光芒普照十方世界,連每個人的身體都是金光燦燦的,有男、有女、還有孩子們,他們的形像就如我們在西方畫像裡看到的神和天使們。每個人身上穿著如蠶絲般白紗似的衣服,孩子們的衣服背上有象翅膀似的裝飾物、女子們的頭上都戴著象王冠狀的飾物,有的人手裡拿著細細的手柄,就像神話故事裡的仙女們手中的小魔棒…… 但出了這個諾大的範圍,四面都是白茫茫的天,無窮無盡,真是浩瀚蒼穹。

也有的地方叫水晶世界,他們的時間和年代與我們地球的時間、年代差異得驚人。

海底也真的有人。大法也在正那裡的世界。海水對我們來說是水,對那裡的人來說就如我們頭上的天、空氣一樣。他們遇大事是看天象的變化來推斷。大法弟子去那裡,因為身體帶有的強大能量,他們中的老人知道我們是什麼人。

宇宙中有個地方有一本有關地球的大百科全書,和人的大百科全書不同的是,這本大百科全書每頁都是活的,大的有地球每次的海陸演變、人類不同周期的歷史發展,小的有地球每個時期的各個國家的歷史人物的輪迴轉世,面面俱到。博物館裡還有一個展示廳是記載很多過去歷史上修煉的人的,有一些現在已經誤在常人中了,其中包括一個為了放不下的名利而攻擊大法的所謂著名華人影星。

師父在一億年前就來過地球傳過法,那個地球後期的人類因為不讓下一個地球的人知道師父是誰,將金子做的師父的法像藏在了當時的長江流域的下面。

安妮看到有一種比光還快的速度在追趕包括地球在內的小宇宙,很快就要接近了,類似炮彈衝出炮筒,但那個速度的體積太龐大了,沒法用語言來形容其壯觀。

……

最近安妮又看到一個天國裡的眾生都非常哀愁,頻頻向安訴說著他們的憂慮、焦急、哀傷,因為他們的主來到了人間,千萬年的輪迴後這一世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但沒有上心,她的國度裡的眾生都非常的悲傷及失望,因為他們的得救依賴著他們主的修煉。

這些世界裡的眾生,如果他們的主在轉輪聖王此次親自傳宇宙根本大法的時候忘記了曾經的諾言的話或得法不精進的話,這個天國的眾生就會被淘汰掉了。那裡的眾生大多已麻木,但少部份還知道他們處於非常危險的邊緣,他們重託安妮告訴他們的主趕快修煉大法,別忘了救度他們的責任。他們記得他們的主,並且告訴安妮他們的主是誰。

他們的主是安妮這一世認識不久的一位朋友。當初安妮告訴她自己修煉法輪功時,她連續3個月天天來安妮的家聽安介紹法輪功並且開始讀法,但不久她回了一次中國大陸後,受共產邪靈控制,被中共的造謠誣衊所迷惑,回來後便不再精進了,說要抓緊時間賺錢,老了有個依靠,而且還迷上了賭博。安妮告訴她不能賭博的道理時,從此她再也沒有贏過錢,她詢問安妮說:”怎麼你告訴我之後,就再也贏不了錢呢?我不再賭了。”

安妮說,目前社會上的太多常人都被邪靈用象巧克力一樣的靈體粘貼在眼睛上,看不到事實真相,常人沉迷在金錢、物質、利益、慾望當中,已經完全迷失了。一些弟子手中的長劍在消滅邪靈時也沒過去得心應手、鋒利和閃閃發光了。但願人們能夠早早看到、聽到法輪功的真象,快快醒悟吧。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