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系列報導(之二):「感謝你們把這種真實帶給我們……」

理凡


【正見網2005年10月12日】

十月五日早晨六點,此次攝影展的全體義務工作人員(其中幾名已是年逾花甲)踏上了去漢密爾頓的公路,開始了三天的展覽。漢密爾頓是一個距奧克蘭三小時車程的美麗城市。影展的地點是當地WINTECH學院、懷卡特及市中心廣場。展出時前來觀看人數超過300餘人,包括眾多學生和當地市民。一位11歲的小弟子當時也在幫助發真象資料,而在短短3小時內,他手中的250份資料被熱情的觀眾們紛紛善意的接受。很多人認為展覽很感人。

有位學生在留言本上寫到:「我們很幸運,能看到這樣美好的影展,把中國的現狀如實介紹出來,也為你們遭受的迫害而痛心。」

理工學院的學生也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感謝你們把這種真實帶給我們……」另一位學藝術的學生在留言本上言深意切的寫到:「很美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並有一位觀眾寫下「誰給他們的權利,這樣迫害這些好人?」剛從加拿大來的青年激動地說:「我在加拿大也見過法輪功的活動,在紐西蘭也能見到這樣的活動,太好了,我支持你們。」

在每個留言的前後,人們都真誠的留下了他們的姓名和地址來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及對學員理性講真象表示敬意,他們是來自當地多個地區的人們。

三天來的攝影展,讓我們看到很多善良的心,而受XX黨謊言欺騙的可貴的中國人也在覺醒,我們也將陸續不斷的到各地安排展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