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母起死回生 全家三十多人明白真象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14日】

我們全家三十多口人,1999年7.20之前有六人得法(兩個學的晚),不修的人也理解大法。特別是我婆母不但知道大法好,而且也很支持。自99年7.20迫害開始以後,我們姐妹三人堅定不移的走出來證實法,輪番不斷的被抓的抓、罰的罰,不停的被不法人員關入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在這欺世大謊,毒害凡世的幾年裡,我們姐妹三個的家庭無論是在經濟上,還是在精神上所承受的痛苦無以言說。特別是對我婆母的傷害更大。她那八十歲的高齡怎能承受住這樣的打擊。

在2001年時我們姐妹三人都在看守所,還受著不同的刑罰,婆母在傷心痛苦之中得了重病。去醫院檢查,發現是乳腺癌,當即就做了手術。家裡人都很傷心,也不明真象,硬說是我們把老人氣病的。特別是我們從黑窩出來回家後,對我們的態度反常「嚴管」。這給我們反迫害、講真象,救眾生帶來了困難。通過我們認真學法,經常講真象,家裡人開始有了轉變,我們的環境也寬鬆了。

到2004年11月份,我婆母突然咳嗽吐血,到醫院一檢查說是肺癌晚期,已經擴散了,醫生說只能活1-3個月。家裡人聽到這噩耗,也不敢讓老人知道,妹妹們只是背地裡傷心掉淚,也束手無策。丈夫給我講了實情,我立即到醫院照顧婆母,便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趁機給他講真象。後來聽六妹(常人)說:「媽也是八十多歲的人了,只要念法輪大法好,就能不受太大的罪,媽能好好的走了,我就把法輪功當成神。」我一聽就悟到,這是證實大法的機會,好好利用,把婆母當成眾生一員來救度。

正念一出、立即行動。我就找二姑姐(同修)切磋,把我的想法全談了,二姑姐也贊成,覺得母親如能得救,家裡三十多口人也會從新認識大法的。就讓我大妹(新學員)先給老人談,不但念法輪大法好,而且還要學法。老人也同意了,隨即決定在醫院家屬樓的親人家開始學法。就在決定的當天上午十點鐘醫生通知要母親出院,帶藥回家治療。我一下子悟到這是慈悲的師父有意安排,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們就高興的回到家裡從此就開始帶著我婆母共同學法煉功。我們四人在地上煉功、婆母坐在床上念「法輪大法好」,形成了一個純正祥和強大的能量場。每天就這樣我們姐妹(同修)三人輪替和婆母共同學法、煉功。婆母一天天的康復了、三個月後就能上街溜達了。

到了2005年四月初八(陰曆)我婆母要給師父過生日,並要求我們兄妹八家的人都要買上禮品,恭敬師父。家裡人都照辦了,那天老少團圓、歡歡喜喜的給師父過了一個非常隆重的生日。值得慶幸的是,原來不修的,又從新修煉了,不理解大法的改變了態度,受蒙蔽最嚴重的也開始清醒了。我深深體會到弟子正念正行,大法威力無窮。

婆母在修煉的過程中,難免有消業或被干擾的時候,當她身體難受時,心中有時也會翻出疑惑。說:「我不太會煉功,師父會不會管我?」我告訴她:「你難受時就是師父給你往外推那些不好的東西,推到表面時,你是要承受一點的,不要緊的,這都是好事,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其實弟子想什麼,師父都知道。」今年的八月初,婆母做了個夢:夢見很多大法弟子在屋裡聽法,只有自己還在外邊。突然來了一輛警車,惡警問誰在裡邊開會?婆母擔心師父的安全,心想千萬別叫惡警看到師父。結果一惡警拿手電從窗戶往裡照,真的沒看見。這時她才鬆了一口氣。邪惡走了,她也醒了,才知是一個夢。」

我隨即就告訴她,可能是師父在點悟你,告訴你大法弟子都在屋裡學、只有你在外邊,說明你現在還沒有跟上,今後還要精進。另外你在夢中都知道保護師父、保護大法,這也說明你在難中也堅信師父。這多好,以後煉功也要跟的上,師父一定會管的。

從此以後,婆母更精進了。幾天之後她突然咳了一下,感覺口裡異常,便吐出了一個蟲子,灰不灰、白不白的,一寸長,有兩個須。我大妹(新學員)讓我婆母也看清楚後,便告訴她說:「你難受的時候,就是這個壞東西在作怪,打針吃藥是不會清理出這東西的,只有學法、煉功,師父才能給你清理出來的。」從此以後、我婆母也消除了顧慮,沒有了負擔、學法、煉功更來勁了。我也悟到是師父有意顯現出來讓老人看到的,點悟她讓她放下執著往前趕。

大法的神奇力量不但使婆母的生命延續下來,而且精神飽滿,聲音洪亮,不再咳嗽,康復健在。我婆母的奇蹟讓醫生也不可思議。

通過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佛法在人間超常的展現。我婆母生命得以挽救,這活生生的事實擺在了我們三十多口人面前,家裡又出現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掉隊的三個人又從新修了起來;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三妹主動「三退」;不得不參加所謂「保鮮」活動的四妹在會上什麼也不聽,也不說,只管默念「法輪大法好」;不理解大法的女兒也退了團隊,主動看真象材料了。那時在兒媳生孩後的月子裡,我為證實法而被非法關押,她心裡有怨氣不理解,現在不但明白了真象,還學起了《轉法輪》。我丈夫對我的「嚴管」變成了支持。

要說變化最大的還是我兒子,原來不理解大法,不聽真象,連我孫女念句「法輪大法好」他都不許。可是奶奶的事實,對他觸動很大,他不但退了團隊,還主動講真象,洪傳大法。例如:他妻子的姥爺、姥姥,我都給他們講過真象,他們不接受,而且還認為我們是參與政治。前段時間她姥姥有病,去了多家醫院也沒查出什麼病,就是不能吃飯,沒勁、難受,吃了六、七百元的藥也不好使。這時我兒子就把他奶奶的病情,和如何得法、修煉,一直到身體的轉變、和完全的康復都給他講了,並且建議他們也學大法。這時他姥姥明白了真象、一反常態、迫不及待的就給我打電話、要我去教她。也給鄰居講大法如何好。待我去教她時,她鄰居一老太太也要學,我就一起教。一星期之後她姥姥的病全好了,心性提高的很快,現在總能把自己當作煉功人。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不占便宜,為別人著想,自己也是法輪功了。」病好了,不用吃藥了。他老爺向來不看「九評」,現在主動要求想看,也讀起了真象材料與《轉法輪》。

這些翻天覆地的變化都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威。 師父講:「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人得法,親戚、朋友、鄰居、同事,凡是明白了真象的人都得到了救度。但是邪惡還在迫害,很多世人還在迷中,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沒有得救的眾生還在焦急的等待著。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